我現在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12:41:01

1樓:橫豎雙木

有句話你說得挺好——你現在已經成年了。

窩裡橫的男人多數在外懦弱,沒什麼本事。照顧好媽媽也許能解開你的心結,至於怎麼做那要看你有多大的勇氣。

都說女子本弱,為母則剛,乙個一直沒人為她出頭的母親也會累吧,偶爾也會絕望吧。

你寫了好多,但那畢竟是你的生活,別人不曾體會,終究靠你自己。

雖然是句廢話,我還是想說,在任何關係裡,都不要讓人覺得欺負你和你在乎的人是理所當然。

人要有骨氣和抗爭的勇氣。

夜深了,抱抱你的媽媽。

2樓:櫻風碎語

你只有把自己武裝的很強大,在有可能保護好你的爺爺奶奶和媽媽

現在不要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好好高考,證明自己不會只考個隨隨便便的學校,證明你有能力讓你愛的人過得更好。

3樓:東方蕭熠

怎麼說呢,你要先冷靜,千萬別衝動,你現在呢想改變這種情況的最快的方法就是通過高考,考個好大學,然後離開這個地方,然後在外面努力奮鬥,然後再帶他們離開這個地方

4樓:komorebi

很抱歉我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能感覺你其實挺痛苦的,但是希望你能振作起來,畢竟快高考了。你可以這樣想,考好點,離開這個地方。

5樓:蝴蝶忍

抱歉我無法對你的故事感同身受,當然我同情你的遭遇,但是因為我們家庭環境完全不同,我也不是心理專業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只能講我的祝福送給你希望你能好好擺正心態。

這幅畫是我高考之後畫的,是所有畫中畫得最開心的一張,希望它也能將開心送給你。

6樓:阿峰

有一天我走路的時候,聽到一位台灣的畫家叫蔣勳的故事。他說人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在他母親去世時,他知道天命難違,他也無能為力,怎麼辦?盡人力,順天命。

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也許就是這樣。怎麼辦,盡自己最大努力保護家人不受傷害,盡自己最大努力搞好學業,爭取早日脫離苦海。在目前的境況下,你難過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把這些心思放在學校,放在學習,唯有努力,出人頭地才是改變目前境況的最佳辦法。

所以,把一切都放下,專注於學習吧。

7樓:怡倩小朋友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可能父母那一代人思想落後,教育落後導致素質落後,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甚至沒有辦法靠說什麼從而改變他們的所作所為。你能做的,只有提公升你自己。

要知道,只有自己強大,才會讓所有人無話可說。世界本來就是欺軟怕硬的,你有自己要保護的人就需要強大起來而不是每天抱怨。抱怨帶給你什麼?

只不過是負面情緒而已。真正的強大,要從學習開始。

學習知識並不受學歷的影響,就算不考大學就不學習了嗎?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對知識保持渴望,無論這份渴望是對知識,還是知識背後的力量,就會不斷抽時間學習,就算做些什麼事情也會從中學到知識。或是一項技能,術業有專攻,只要肯深入研究就一定可以成功!

還在對生活抱怨嗎?抱怨它的不公平?可是你都沒有努力,憑什麼抱怨呢?別人的美好,都是經過背後層層努力才得來的你又依靠什麼去抱怨呢?這是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加油!

8樓:

首先,你爸爸肯定不是個好爸爸,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叫他爸爸,因為我希望你可以做乙個好兒子

其次,錢很重要,但是對高考在即的你來說,錢根本不值一提。

你爸爸供你讀書的條件是有的,那你更應該好好考試,考乙個好大學。如果說你已經來不及了,那請你去大學好好努力,不要受身邊環境的影響。

不要相信網上什麼沒讀過大學就很成功的就以為自己也可以,實際是你根本想不到別人花了多少時間去彌補曾經的遺憾。(而且你也不知道人家的家底。)

還有,你媽媽已經很累了,你覺不覺得自己應該勇敢一點?你成年了,媽媽保護了你這麼久,即使你很害怕,但是確實到了你保護媽媽的時候了。家暴就報警,不管警察怎麼處理,只要有,就報警,因為這本身就是違法的。

我也不是太了解,但是,不可能每次都只是調解的,畢竟有的傷痕不是調解就可以好的。

我主動和他提了分手,現在很難過怎麼辦

Change 這種要不得,首先讓你懷孕就沒有責任感,況且你們在一起沒多久,對於乙份感情來說是個不好的開端,結局也不會好的,及時止損吧。要想別人愛你請先愛自己。 神明少女snow 能讓你懷孕流產的男生一定不能要。因為他根本就是對你不負責任。小姐姐分的對,及時止損。未來還很長,一生那麼長,總會遇到珍惜你...

分手了很難過很難過怎麼辦?

Yinnn 你要永遠知道,人生來一開始就只是乙個人的,每個人的到來都會給你帶來乙份經歷,對的人帶來的是過程,錯的人帶來的是經歷。萬事皆禮物 慕熙兒0907 難過是正常的,畢竟在這段感情裡你曾經付出過,努力過,最後遺憾錯過,但是尊重自己的選擇,相信以後會更好,會遇到更好 更值得擁有你的人。 錢串兒 那...

如果我很難過應該怎麼辦?

香辣小酥肉 抱抱你,難過是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哦,所以每個人解決的方法也不同,你可以先想一下自己是因為哪些事情而感到不開心。如果是因為感情的事情,那麼就努力轉移注意力,去做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讓自己不要陷在裡面,可以哭出來會舒服一點。如果是因為其他事情,比如人際關係啊,工作問題啊。先調整好自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