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後怎麼做才能挽回?

時間 2021-06-05 08:19:39

1樓:Mr紅塵

很多人想要挽回對方,但總是失敗呢?挽回對方也需要正確的思路與方法,為什麼你挽回對方的方法不對?雖然挽回常見,但是沒人去講挽回對方的行動的基礎是什麼,核心是什麼,終極結果是什麼。

一、挽回的前提是單一需要

挽回的前提,是你要知道這是你的單方面發出的訊號,所以你不能獨斷專橫的去操作。

挽回的時候經常有乙個問題圍繞在我這裡,大家聽聽是不是跟你們想的一樣。或者也是你心裡的疑問。

l 我看不到希望了老師,我們是不是沒機會了?

l 我好難受啊,我沒辦法找他,他不理我怎麼辦?

l 老師,有沒有辦法讓他主動,我不想主動

l 我覺得不公平,憑什麼他以前不是這樣對我的!

你們見過賣家問買家,你為啥沒錢買我的衣服的嗎?你見過買家說你快把你的東西賣給我吧,我著急用。就算是李佳琦他也要認真的賣才有人買的。

所以記住,你想挽回,就不要計較公平那點事,都已經是想挽回了,這時候你注定要比對方承受更多的煎熬了。

還有不要上來就道德綁架你的前任,什麼沒有他你就要死要活。姐妹,建議你先調整認知,怎麼人家比你命都重要了呢?你這是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要挽回啊,要是有人把你當成命,多嚇人,你敢跟他談戀愛嗎?

大家都誠實點吧,你要知道你比對方重要,你的位置最重要,你要照顧好自己,再去照顧比人,不然,真的愛對方如生命,那個生命說,你離我原點,你是不是應該聽對方的說遠點,是不是不挽回了。

所以,請大家正視挽回這件事,這件事是要建立在感情上和對方可能不需要你的情況下,你單方面的挽回。

二、斷聯不是萬能公式

如果讀過以前我的文章,一定知道我把男人分成三個型別,我也詳細說過什麼樣的男生要斷聯,什麼樣的不要斷聯,今天我想強調一下很多人可能讀了很多文章,看過很多理論,上來就問我,老師,我用不用斷聯。

如果你認為挽回裡第一步就是斷聯,那你真的天真了,營銷號忽悠的東西,咋能都當真,斷聯就行的話,我們情感諮詢師不都得喝西北風了。

我們回憶一下女孩子為啥分手?

1、女生不斷作鬧,把感情消耗完,想挽回。

2、女生犯原則性錯誤,給男生致命打擊,想挽回。

3、女生一直倒貼,男生也不把女生當回事。

先說說3吧,這種姑娘可不要說自己來挽回,你那叫找個物件。壓根都不夠喜歡你,你就別覺得自己是在挽回了。倒貼來的不是愛情,是自以為是的一段男女關係。

男女關係很多種,但是你誤以為那是愛情就想挽回,那就錯了。你需要的是吸引力和吸引技巧。

我們再說前兩種情況,其實不管哪種情況,女生真的是做錯了,我希望大家還是誠懇的表達表達自己的態度吧,這裡的道歉其實也有大說法和可操作性。

我之前有姑娘找我幫忙寫道歉簡訊,我一看,她寫的就像是貞潔烈女,特別剛,寫的內容是「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交集了,大家各自安好,後會無期啥的。」還有人寫出來幾千字的文章,說真的,失戀的你們文思泉湧,我理解,但是你寫的內容對方並不想看也不想知道的情況下,真心灑熱血的內容就是一堆廢話。

不是我沒有同情心,我有,但是我必須及時糾正你錯誤的操作,你這樣寫基本上是沒有用。

還有一種是全部都是我錯了,原諒我,我真的知道錯了,通篇五百字,有三百字在寫你做錯了啥。你做錯那麼多,對方會自認確實你錯了,那我也沒啥餘地了,我還跟你在一起幹啥啊。

所以,寫分手後的道歉資訊,記住要軟硬兼施,有稜有角,不要廢話連篇,也不要剛正不阿,姐妹們,我們在攻克敵人,不是在投遞叛國,更不是忠貞烈士。

這個道歉的寫完了,基本上會有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需要適當斷聯的,因為這個時間是為了釋放壓力,你有壓力,人家也有,有人會問,那我們不涼涼了嗎?其實答案是,這樣才有利於復合,不然靠著你繼續主動,對方跑的更快的。所以,該斷聯的時候還是當斷則斷。

第二種,這種情況還是緊鑼密鼓的要追隨他的腳步,跟上,別給他喘息的機會,不然新歡來了,你就傻眼了。因為這個男人是受傷了,你都有原則性的傷害了,你再天天出去嗨,做所謂的斷聯,講真的,他不來打你,你就偷著樂吧。

三、挽回中的萬有引力

說完你是否應該斷聯,我們現在談談萬有引力的建設。大家總是說二次吸引,但是其實都忽略了其他的概念。

萬有引力,其實是乙個物理學概念,大家都知道我不說了,其實兩性之間的吸引力也是一樣的。

情感基礎:其實前邊已經講完了,主要是你在分手的時候怎麼操作的了。如果你做的足夠多,足夠好,這個基礎應該還是正向的,基數越多越好。

吸引力:你的軟硬體魅力,其實你們當初能在一起,這個基礎應該不差,但是你們有的時候被嫌棄被排除被分手,很大程度是你的情緒控制力和自我不夠強大造成的。很多女孩被吸引力的男生,其實不一定真的特別好,但是不出意外的這些人有擅長的地方:

l 善於把控人心,有自己的人格魅力

l 讓你心甘情願的被控制

l 你覺得為了他付出和賣命都是應該的

所以,你想吸引到乙個男生,絕對不是替他服務,為了他付出,更不應該為了他賣命。你應該在精神上征服這個男生,這需要你有幾樣東西:

l 強大的內心

l 自我的框架感

l 穩定的情緒

外在的部分需要你努力的提公升,但是你內心的強大需要你努力的增加和自我認可。

情感技巧:技巧其實完全需要女生自己的練習和努力了,這個東西是需要天分加努力的,沒有所謂的天生會渣,也沒有所謂的後天惡女,只有你是否願意去努力增加自己的技巧能力。

我先簡單舉例子說幾個挽回技巧

1、 使用陳述句代替疑問句,引導溝通

2、 使用心理暗示,讓對方欲罷不能

你是不是又愛上我了,點的都是我喜歡的菜。

還這麼了解我,看來心裡我還是蠻重要的嗎?

在他心裡這樣的暗示會產生一些懷疑,久而久之弄假成真。但是注意尺度不要弄巧成拙。

關於情感技巧這一塊我們需要之後專門的文章去講,這裡就不去一一敘述了,還有也要看具體的情況來操作。

2樓:末末初戀愛情

首先對方和你提出來分手,是對你們這種相處模式感到疲憊了 ,你後面的死纏爛打讓對方感覺到厭煩,為什麼對方不願意和你復合,一直保持朋友的關係是不錯的,因為對方怕回來和你又是像以前一樣重蹈覆轍 ,你們的分手只是提前了而已,你說你在知乎上面看到了很多道理,那你只是意識到你自身的問題了,但是你並不知道怎麼改正你自身的問題,想挽回有前提的,對方想看到你實實在在的變化,而不是像你現在這樣信口雌黃的說,我改了 ,你改與沒改對方是能感受到的。

3樓:夏侯武麒

鋼鐵俠已經離開了,蜘蛛俠雖然繼承了衣缽,但是估計很快就會被那個小傢伙接替過來。

美隊也老了,但是獵鷹接替了他。

一切都在向好,新的復聯也會繼續發展。

總會有新的人來繼續過去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集結!

4樓:暖風-心理醫生

你需要先考慮幾個問題:

1、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沒。

2、在之前相處中,她最在意的是什麼,是你的顏值身材,還是你的錢,工作能力,或者你的關心,溫柔。

3、你能夠給她提供什麼,你愛她的方式是不是她需要的。

在以上幾個問題,你都想清楚,並且之前的分手原因已經解決,你愛她的方式也是她想要的情況下,那麼目前的情況是乙個非常好的狀態,可以說已經挽回成功了一半了。接下來,你不需要額外做什麼,就是保持這樣的聯絡,偶爾主動約會,就像她說的順其自然,在聯絡的過程中,慢慢的重建好感。這個過程有點像你剛認識乙個女生,然後追她的過程。

而如果分手原因沒有解決,或者她在意的東西和你能提供的東西不匹配,那麼現在這種狀態就是一種拖延戰術。她在這樣的狀態中,慢慢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等覺得差不多了,她就能一邊享受著你的關心,一邊開始新的戀情。

5樓:Alice

走到了復聯階段的,你的挽回路線已經走了大半。說明分手到如今,你沒有給對方心裡,加深你的負面影響,前女友已經可以把你當成朋友一樣對待,對你的逃避心理也近乎消失。但是,對上一段和你的感情,還是有「牴觸」的。

所以復聯之後,你和前任的交流,需要很多注意事項:

1、不要用低姿態去聊天

人在對待失而復得的東西時,很容易就會變得小心翼翼、患得患失,但這種態度放在感情裡不是件好事情。重新建立了聯絡,其實是對方給了你機會通過以後的接觸重新建立對你的認知,如果你抱著患得患失的心態,讓自己低到塵埃裡,這會使你的魅力指數直線下降,對方會認為離開你是對的。

兩個人的相處是講究平衡的,越平等就越長久,對方感受到和你所處的高度差不多時,也會覺得很放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話題越來越多,親近感也就回來了。小心謹慎的話,會讓原本輕鬆的聊天變成一場博弈,最終能說的話越來越少,關係也就疏遠了。

2、不要帶著目的性去聊天

哪怕我們都很清楚,你和對方的聯絡就是為了挽回你們的感情,但是千萬別把復聯階段的聊天變成溝通。聊天不等同於溝通,溝通是兩個人為了達成共識而進行的談話,聊天只是讓對方感覺到你的關心、理解、肯定和認同,大多數時候我們聊天只是為了怡情,為了讓我們身心愉悅。

3、找她幫忙是最好的親近方式

只要求助的問題不太麻煩,她一般不會拒絕你。不過尺度要把控好,不然人家都不願意搭理你,你可以根據她對你的態度選擇求助的內容以及難度,比如她完全不願意理你,就可以作為諮詢者問一些跟她工作有關的問題。如果她對你的態度不錯,可以做一些複雜一些的請求。

4、適時地讓對方迎合你

適時地讓對方迎合你,能讓對方更願意和你聊下去。其中,讓你們的聊天更有趣,也是很重要的,越是有意思的事物越容易吸引對方的注意。

當你可以根據對方的話題做出引申聯想,懂得她在說什麼的同時又可以去誇張他的表達,那麼你在她眼裡應該是有趣本人無疑了。

5、不要一次性把天聊完

不要覺得終於復聯了就有千言萬語想要告訴她,就一直說一直說,對方會嫌你煩的;

成功的吸引不是你把所有的都告訴她,而是有所保留讓她對你產生濃厚的興趣。

你可以每天想不同的話題聊,但是一旦你一次把所有的都聊完了,基本上她也就沒興趣跟你聊下一次了。在挽回的過程中,是乙個需要不斷加分的過程,任何能夠你們復聯愉快氛圍的行為和操作,都會導致減分,是不允許出現的。

也許如此生疏和小心翼翼的談話方式會讓你覺得很不習慣也相對比較難,但如果你掌握了溝通技巧,不僅有助於你挽回,還有利於個人溝通能力和情商的提公升。既然選擇挽回愛情,那麼就去做出相應的改變吧。

分手後具體改怎麼做才能挽回?

夢蝶情感 在一起心很累要分手該怎麼挽回?面對感情矛盾無法解決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提出分手,但事後又痛苦萬分,想要挽回。特別是當面對矛盾積累下的分手更是感覺無力,心靈彷彿早已疲憊不堪。近期被問得比較多的問題是,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心很累要分手該怎麼挽回?對於男生來說,想要挽回女友必須要要有詳細的規劃和準...

分手後還愛他,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真的是個傻妹子。你以後應該給自己樹立乙個戀愛原則,就是 不愛我的我一律不愛。第一,你愛他,他已經不愛你,憑什麼他要跟你在一起。第二,你愛他,你想讓他重新愛上你,太難。這個過程你會懷疑自己,並且倍受折磨。第三,他不愛你了,你對於他來說一文不值!他已經嫌棄你嫌棄到想死了!第四,他不愛你了,這是相處的結果...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 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