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復聯,不願意復合,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9 05:43:22

1樓:思凡

問題其實還是出現在了挽回方式上面。

開始的糾纏肯定是不對的,幸好你已經意識到,並且停止了,但是接下來的方法,也不是非常正確的。

很多人在分手後會選擇用對女生付出這樣的方式挽回女生,但是一般會有兩個結果:

1.女生不想和你復合,或者意願不大,你一直給女生送禮物,回憶過去,會讓女生覺得壓力很大,你在逼女生,女生不會因為衝動就選擇和你復合的,當初自己已經和你分手過一次了,這次女生肯定會非常慎重。

2.女生接受你的禮物和付出,但是說明不了什麼,你願意送,女生就願意收,低姿態的挽回方式只會把你的挽回時間推的更久,因為女生不用做你的女朋友,就能夠享受當你女朋友的待遇,那為什麼還要和你復合?而且即使你們真的復合了,相處模式也一定不會平等,因為女生已經習慣了高高在上,你什麼都遷就她的感覺,在相處模式不平等的情況下,你們的感情也維持不了多久。

針對你的情況,建議如下:

1.退回到朋友的角度和女生相處,如果女生需要幫忙,適當的幫她

2.不要不停地提復合,提回憶了,你記得的過去,女生也一定記得,不用一直提醒女生,女生不會忘了的,也不要一直問女生現在到底怎麼想的,不要給女生壓力

3.針對你們的分手原因進行改變和提公升,這是女生願意回到你身邊的唯一理由

前女友想要跟復合,你會怎麼做?

我會復合啊,我真的很愛她。她很天真浪漫,第一次見就有戀愛的感覺。我當時壓力大提的分手。後來各種去找,她都避而不見。但願她能回來。 亢亢 你要想清楚當初為什麼分開,如果能百分之八十或者盡可能多的解決這些問題,那復合後就可以更穩定的進行下去,不然就是重蹈覆轍。當然,如果這個人對你來說意義非凡,你多看一眼...

想復合,可是他卻不願意該怎麼辦?

梅梅 離開他,不聯絡,變優秀,將來遇見,或許還有一線生機。如果你纏著他,肯定沒戲。不過,最有可能是很快就走出來了,然後遇見別人啦。 挽回小楠方 你們第一次的分手是因為你自己對他太好,在很多人開起來很奇怪,包括你自己也非常的不理解。其實這很正常,因為我們平時接受到的資訊,付出,對對方好,等於愛。但是並...

面對不願意回家的狗狗,主人應該怎麼做?

天使送的小柴 你這個問題我在遛狗的時候也遇到過,一開始我會拿零食引路帶他回家,慢慢幾次小傢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就算你不拿零食它也乖乖回家,以為到家會有零食吃,他們聰明這呢,不過既然他表現的已經這麼好了,我們作為鏟屎官回到家還是要適當獎勵他的。 小狗直接抱回去。大狗 拔河啊,拖回家 盡一切努力,貫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