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女友關係不好,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19:16:15

1樓:遠嫁寶媽小陳

一直以來,婆媳關係最難相處。大多數老人對兒女的婚姻都是比較講究門當戶對的,這是乙個既傳統又盛行的觀念,你生於這樣一家庭,著實需要認真對待,你不能因為八字還沒一撇的婚姻與生養你的父母鬧翻吧?你肯定不想成為父母心中的不孝子的。

你眼下父母的意見要聽,但也不要全聽,首先你要綜合測評一下你的女朋友,你如果覺得她確實各方面的品質都好,能夠成為父母眼中的好兒媳,而且你們在一起肯定能夠幸福,哪就努力吧,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父母會接受的,只是時間問題。反之,我看就算了,必竟家和才能萬事興。

2樓:時間

這個根源在於你自己,婆媳之間的周旋調解都在於你的安排,畢竟分家後無必要條件,他們之間完全可以不見面,當然你對女朋友的勸說也是至關重要

3樓:同心

兩邊做工作,兩邊做示範。家和萬事興,你很關鍵。

只要沒有原則問題,其他矛盾都是可以調和的。方法是:一,兩邊都要說對方的好,二,兩邊都要包容對方的不足,三,從自己做起,維護團結要不遺餘力。說白了就是坦誠相待。

按此方法去試試,會有奇效的。

父母關係不好,我該怎麼做?

都是成年人,他們需要為自己的選擇埋單。子女,只需要變優秀,認清現實吧,生存,高考,大學,錢是你該考慮的事。寧外,寧拆十座廟,不散一家親。和父母要認真溝通,態度好點,家和萬事興。最差的結局就是兩頭跑唄。 憶若回流川 從字裡行間我能看得出來你的父親其實是乙個很老實本分的人,但是因為不善言辭不善交流所以可...

女友有B肝,我想讓父母不擔心,我該怎麼做?

Shallen 我 我有B肝。男友 不嫌棄。我 你家人能接受嗎?男友 不告訴他們就行了,平時注意些。這個是血液和性傳播。我前幾天和男友說明白了,我本想著分手來的,反倒過來,是他安慰我。很感恩 好好普及相關知識,盡量說服吧。我男朋友是攜帶,母嬰攜帶 我們兩人感情很好,但是我也沒告訴我家人,感覺說了可能...

跟室友關係不好,我應該怎麼做

這個問題推給我,我是有點懵的,啊哈哈哈哈,畢竟我是個不怎麼善於交際的人,我看了你的問題描述,跟我以前的舍友還是有相同點的,所以想著大概跟你說一些當時我的情況吧。我先說一下我在宿舍有矛盾是怎麼處理的,先溝通一下,看能不能解決,不能的話不是啥大事我可以忍著 說實話我覺得自己真的挺慫的 實在忍不住了,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