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要結婚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15 11:09:41

1樓:heidi-zheng

分手了意思是沒有關係了好嘛?

本來談物件期間也是沒有任何法律關係的好嘛?

你都讓她懷孕兩次,太渣了。

你現在還要報復她?你有什麼理由報復呢?

再說,她現在正常懷孕生子的概率都很低了,大概率會流產。

2樓:詛咒你快樂

你真的愛她嗎

如果你還放不下她爭取這最後一次

和她好好聊一下告訴她自己還愛著她

如果你早就已經放下她了

默默祝福不要再去打擾她的幸福

3樓:情感電台趙岩

根據你的內容,閱讀理解提煉題目,題目應該改成「前女友要結婚了,我該不該報復她?」

文題不符代表你在提問時,你是拒絕報復她的。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放在心上,既然分開了,那何必再去糾纏,只不過是放不過自己罷了。

但題目是你問的。

第一,你放不下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欺騙你。

第二,你計較於你出了墮胎費用。

其實解開這些問題很簡單,並不需要四年的時間,換位思考一下,你有沒有告訴她你糟糕的情史?或許你會說,我沒有她那麼不堪的情史,那你下乙個,你會坦白嗎?

你如果是女生,你會自己出墮胎的費用,還是說平攤?

所有的情感諮詢,都不會建議你做出過激的舉動。但我的建議,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控制自己,自己足夠成熟,可以去參加一下她的婚禮,不是為了放下,而是,與自己的青春告別,與青春的自己告別。

希望你懂我,更希望你能懂自己。

我確定了想挽回前女友 我該怎麼做?

三公主 非題主邀,不知道是不是有同樣問題的小男生小女生。哈哈,原諒我如此犀利。能稱之為男人的,應該是懂得責任感與擔當的大人,而非想一出是一出,不計後果,只顧自己開心的幼稚鬼。而從描述裡,我看到的就是乙個幼稚鬼。與女友有矛盾,不想著好好溝通好好解決,而是與明知不懷好意的第三者溝通訴苦,你儂我儂,不僅僅...

結婚前女友提出10萬彩禮,我該怎麼做?

分手吧!你們不合適!放過她,讓她去找願意給彩禮錢的男人 你去另外找個不要彩禮錢的女人。分手才是最好的結局,又不是強買強賣的年代,你幹嘛非抓著她來糾結呢! 左岸 我作為一枚未婚女性的觀點其實是贊同你們的觀點的,錢沒這麼重要,主要重要的是那個人,但是出於實際情況出發,彩禮個人感覺最好還是要的好,至於要的...

結婚多年前女友表白老公,我該怎麼做?

萌芽妹妹 這個要讓你老公斷了她的想法,你越是罵,他越是覺得你老公還在乎她!說真的,這女的做法真的很看不慣,明知道別人有老婆,真的不應該打擾,如果真的有事,找你老公可以理解,但是告白真的是太賤 王先森 有兒有女的人了,我覺得你老公會更珍惜你和孩子。在你的講述中,我覺得更多的是那個女人的錯。好好對你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