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提出分手 但是我去挽回她 她不同意而且特別絕情 但是我能感覺出她的不捨 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06 06:57:18

1樓:無名

要麼在考驗你,她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我就是這樣,患得患失,疑神疑鬼,怕自己受傷,所以只好推開,要麼就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或者顧及,所以只要你有耐心不放棄一定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Anny

你好對方可能是一方面對你有感情和不捨

另一方面又因為之前發生的某些事情覺得你們不合適還有一些積累的情緒所以不同意復合但你也感覺到了不捨

在對應做出一些改變和彌補

給對方你們繼續下去的信心

再去公升溫關係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們之前分手的具體時間和經過是怎樣的呢?祝好。

3樓:真心交朋友

你的這個和我離婚的時候差不多,我前妻提出來離婚的,但也有些不捨得我不還是聽父母親的話離婚的嗎!女人的心裡要是不真心的喜歡你,你再為她做什麼事也沒有用的!

4樓:張誠希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是因為雙方身上有吸引對方的點,也許學識淵博,也許家財萬貫,也許能力突出,也許溫柔體貼。兩個人能不能夠長久的在一起也要看能不能接受彼此的缺點,願不願意為對方改變。

女生對你還有感情,也不捨得分手,但是你在某些方面沒做好或者有一些客觀的現實因素干擾,導致女生雖然喜歡雖然不捨但是看不到希望沒有未來,只能忍痛選擇分手。

想要挽回女生,必須知道分手原因,打消女生顧慮。

5樓:十戒師兄

不要你覺得。殺豬的看到豬叫的時候還會憂鬱一下呢。女人不會輕易分手的。分手了先自我檢討,以後才能找到更好的,要不然單身是活該的

6樓:過客

女生的失望是一點點積攢起來的,平時不說。總是對你擁有太多的期待,而你總是讓她一次一次的失望,久而久之終於爆發了,而爆發的那一剎那是經過很久很久的考慮的,所以會很絕情。

不捨是對你的感情不捨得,或者對你的不捨得,但是她知道和你沒有以後,所以此時不捨得,但是沒將來的日子,還是會分手的,可能這樣的心理導致你有這樣的感覺。

她提出分手了,我該不該挽回?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首先,一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其實沒有乙個明確的參照標準,單純的感受下自己想不想去挽回就好了 其次,人無完人,你們兩個人會存在一些不合適是很正常的,沒有兩個絕對合適的人,之後兩個人願意為了彼此不斷調整自己,不斷的去包容彼此的兩個人 現在這段感情沒有經營好,可能是兩個人都有做的不夠好的地...

朋友男友提出分手她怎麼挽回?

劉其實 不挽回,很多東西沒了就沒了,越想抓住失去的越多,這是我失去後的感悟。回顧一下怎麼走到的這一步,總結教訓,記住它。如果只是小矛盾,那麼兩個人平靜下來,坦誠的聊聊吧。 秋陽 兩個人的關係總是有一定的規律的。當許多瑣碎的矛盾和問題發生時,就意味著她沒有以前那麼好相處了。如果不採取措施及時修復和挽救...

我想挽回前女友,但她不同意,可以和她聊天,她她說想追就追,是什麼意思?

霧裡看看大好 你要改變自己,好好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有什麼是她不喜歡的!和她講明!改正!一般人!得到了就不想去關心,浪漫,花錢!時間久了!她會誤以為你不愛他,以後嫁給你還會幸福嗎?這樣是分手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東北老k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她的意思就是想跟你在一起,但是她就是跟你玩套路,想奪得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