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1:03:00

1樓:巴啦啦能量

但是,我可想反問了,為啥要挽回。

從自身角度出發來說的話。不是有句話說了,如果分手了,更大原因,是因為對方覺得沒有你他會過的更好。

不要挽回不要回頭不要吃回頭草

你是最酷的男孩女孩,永遠朝前看永遠向前走

不然你還能怎樣,在一起的時候幹什麼去了,失去後再想著挽回嗎。

我是偏執主義一直覺得真愛不可能分開,那分開就分開了,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很美好,記得就行了。存著就好了。

去愛下乙個人吧。

2樓:llpll

那就讓自己忍住不要聯絡他,空閒時間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實在沒有,就網上diy的做些東西,時間長了,慢慢就放下了,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3樓:mxt

姜子牙成名前很落魄,他老婆馬伕人非要和他離婚,等到他成名後,他老婆來求和,姜子牙往地上破了一盆水,說「你要是能把水裝回盆裡,就和好」

不合適的鞋怎麼穿都不會合腳。

4樓:安妮

你好女朋友這個話其實透露出很多資訊

你說讓她刪了你,她說讓你刪。

其實談戀愛的時候,類似的情景不在少數。

對方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讓我們不開心了

我們會說你拖黑我吧,你刪掉我吧。看起來是想和對方切斷聯絡。實際上是希望對方來哄自己,告訴自己Ta不想和我們失去聯絡。

而她回你,讓你刪。其實恰恰是反應她捨不得你。她不想刪。

這個事情發生之後,你情緒發洩出來了,可能沒什麼了。但是對方一方面會覺得你這樣做傷害了她,另一方面,也害怕你下次再這樣,或者哪一次你把她真的刪掉了。她會覺得很委屈。

如果你的挽回只是認錯,沒有足夠的付出和真誠。

對方不開心,心理就會不平衡。

對你冷漠。祝好。

5樓:一一

乙個不愛你的人,不管做什麼也沒用,小傻瓜,好好愛自己吧!

我分手乙個月了,我也去找過他,但是他的狠心會讓你死心,我們得靠自己走出來。

愛你的人,是會回來的,不愛你的人,我們也沒辦法改變。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6樓:睿哲

她說想想有兩種意思,第一是委婉的拒絕,第二就是還有待考慮。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畢竟說出了這句話,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她若是回心轉意想跟你繼續在一起,你不用找她,她也會回來找你。

7樓:派大鑫

想了很久,不知如何作答。

用錢可以去試試,也可以去哀求,死皮賴臉的當乙個背景看有沒有機會上位,無論哪一種都顯悲哀

看你是否能想通吧

8樓:幸運之神保佑

不要糾結前任啊……她這樣子,有兩種可能。1:你即將成為魚塘裡的魚。

2:她因為自己不得不考慮的問題需要放棄你,你非要復合,她放不下你,然後沉浸在痛苦裡。把你覺得該做的全都做了就不要再思考這一段感情了啊。

9樓:憤豆資料庫

為什麼要挽回呢?無非給到最後難堪的事自己,要有始有終,既然兩人曾經在一起過,幸福過,那麼感情走到了盡頭,就互相放下,不在干擾對方的生活,這樣到最後,見面你我都不尷尬,一段好的感情,不是我對你死纏爛打,你對我一如既往,而是,我在你那學到了什麼,懂得了什麼,如果有緣,那麼會再次和好如初,強扭的瓜不甜,你要把自己變的更新上進,而不是原地踏步,都說一段感情,是十年的經驗,一樣你把這經驗利用好,讓你前任覺得,你比之前她認識的你更加優秀。

10樓:青兒

你的情況還是比較樂觀的。找到她想分手的原因,然後去努力就可以了。女生都心軟,只要有感情就容易挽回。如果是男生要分手挽回可難了。

11樓:

如果深愛,你去挽留,自己好好想想這個問題,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裂縫,如果你想重蹈覆轍,那你就放手去做,因為你的前任,你很了解!

12樓:太陽的妹妹

我覺得還是不要挽回了,昨天我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了,我說好,其實在這之前他有一次拉黑我,我求了6天,他回來了,但是明顯感情不如以前,但是我還是有信心,又斷聯了6天再一次找他,感情還是回不到以前了,他會嫌棄我煩,要想清楚他變的心,還是情緒,如果變心了,那就不要去挽回了,因為你會更痛苦,我就是這樣,其實心裡明白清楚,但是就是不甘心,還去找他,結果我們每天都會吵架,他也很煩。也說了很煩。也說了累,也說了不想過這樣壓抑的生活。

我說好。就再也沒有說話。當時把我哭慘了,但是今天我根本哭不出來了,但是很難受啊。

特別難受。卻沒有想像以前那樣去求他。決定放過他了。

13樓:小蝶線上

家庭客觀問題需要專門去慢慢攻克,你所說的不信任是需要你對他進行逐漸的攻克,輸出安全感和信任感,相對來說不難,

不管怎麼樣,先穩定住她都是當務之急,

14樓:破鏡重圓-愛麗絲

肯定又會去求對方重新加上好友!

你的這一波操作比女人還要作!

挽回是要製造好的感覺讓對方重新愛上你,而不是不斷地測試對方當下對你還有沒有感覺。

目前來看,你並沒有做過任何對挽回有利的事情,甚至可以說你根本沒有開展挽回,談不上遇到瓶頸。

好好找找你的問題,提公升一下自己吧,對方都看不到你的改變,憑什麼要給你好的回應。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好好提公升一下。

15樓:

挽回前任遇到了瓶頸有可能對方已經對你徹底死心了,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有可能是你情商低,曾經我也屬於情商低這種,每天都很喪,後來實在沒有辦法找了一位挽回老師,經過老師的幫助最終復合了!

雙子前任怎麼挽回?

榛硯 反正這樣好上挺難的,你是女生,女追男比較容易,但是舔的話也不容易他當初喜歡你哪點,你就繼續展現優點,不喜歡你哪點,分手原因是什麼,就改正,然後繼續做朋友 有乙個有感情基礎,優秀,還不粘人的特別的朋友,復合的可能會大很多 一己拙見 Passerby 給你說幾點,至於怎麼做全看你 前提,你們兩人直...

怎麼真的挽回前任?

挽回一段感情,你可以回到這個問題的本身去看看。首先你應該去梳理一下,你們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原因是因為小矛盾,小糾紛鬧脾氣才導致的分手,還是因為是哪一方或犯了乙個原則性的問問題,你們的三觀有了很大的差異才導致分手的呢?其次啊,你應該去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怎麼怎麼樣,發展到什麼程度等等。你只有把這...

怎麼辦才能挽回?

錦馬亦飛沙 寫寫我的看法。青春期男女,把愛情看的特別重要,這很正常。好的愛情關係,一定是相互成長,共同美好且舒適的 可以看看豆瓣高評分 怦然心動 電影裡面有一句話特別好 認識乙個人,不僅僅要看他的區域性 外貌 更要看他的整體 內在 學識,涵養,與周圍世界的關係等等 表面上看,主要是你男友母親阻止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