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2:01:21

1樓:河北張國榮

剛回答完乙個前任住院該不該去醫院看他(她)的問題。

情侶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他們曾經互相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他們曾經深愛過。

我最近也是剛和前任復合,但是對我也很冷淡,如下圖可能或者是挺忙的吧..

2樓:Aware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告訴你你才會好受一點,想他這件事本身而言不需要解決方案,我目前和你一樣,控制不住就不去控制,想累了就不會去想了

3樓:

嗯...本來挺好的,刷到這個提問就來答一波吧。

講講我的故事:

回憶了一下,我跟她到現在已經認識了八年了。

很久了,第一次喜歡上她是在班級的歌會上

她的一首《蒲公英的約定》至今在我腦海。

暗戀了四年,也陪了她四年,了解她的一切。

後來在一起一年,

只是那時候太過年輕說了分手。

所謂,路過的愛情都太年輕。

到現在已經分手三年了。

她訂婚了,但是過得並不好。

我很想重頭來過,她也想。

只是現實太過沉重...

我期待她的再次轉身,卻也不期待。

不期待她轉身的背後有多艱難...

我單著三年了,渴望著有一天她能回過頭。

我不知道我還能等她幾個三年,

或許到一定的時間,家裡會安排相親

我也就寥寥草草的去面對相親的那個女孩兒。

也就真正在平淡的生活淡忘她...

在此,如果真的離開不了,祝福她過得好...

也願我能夠真正放下...

4樓:修身養性的小龜

社會螞蟻。文筆排版都極差。能將就著看的就看吧

地標廣州時間 2014.5.11 分手我們是同學每天一起上課但在學校裡並沒有太多交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轉折是在畢業後因為有一群共同好友畢業後大家週末經常約玩什麼的。

就從普通同學變成損友我摩羯男她

5樓:

我明明恨他恨得要死,恨他冷漠,恨他不珍惜我,恨他身邊沒腦子的女閨蜜,卻又想的要死,起床來滿腦子都是他。

我告訴朋友,朋友說你自求多福。

可能沒有人願意管這個事情了,畢竟分手乙個月了,我真的,窩囊得要死。

6樓:胡峰碩

我也是,好想直接買張車票就到前任學校,進教室,坐下,看一眼她,剩下的事都不考慮,哪怕她有男友了,被揍一頓,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

7樓:「已登出」

你這樣,你先想想,之前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再想想,假如你們又在一起,之前那個障礙會不會還會存在,從而又導就發生矛盾。

分割線要麼你就去找他啊,趁還年輕,別留遺憾,人生在世都是第1次,不去試試怎麼會知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對不對?想她你就去找他吧

8樓:RINA

已經分手半年還能再次想念是很難的。要麼是你真的還是那麼喜歡他,要麼就是寂寞讓你還對他念念不忘。當你還想他的時候你要想想你們為什麼分手,或許想完就能更加看清楚自己現在的心情了。

如果還是真的喜歡,不要猶豫,打給他。

9樓:Lyc088

大部分人都有過這種經歷,我也有。想的時候覺得非常想,那人對你無比重要;可等真正放下了,卻也沒覺得誰真對你那麼重要,只不過自己此時此刻陷於這種情感漩渦之中。

不知道你們的過往,也不好說你該怎麼做。但有一句話卻是絕對正確的,那就是要做更好的你自己,把精力都放在眼前的事情上。能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給別人愛。

就像乙個盛滿愛的容器,滿了才會溢位,沒滿的時候給別人的愛都是有缺陷的。這種情感很難,但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在一生中努力靠近這種狀態。

我想表達的更明確些的是:與其去想乙個人,不如把更多的時間放在自己身上,塑造更好的自己。當你懂得更多,無論是面對舊人,還是新人,你會有更多的把握。

想乙個人往往也是一種難以抗拒的思維漩渦,你得盡早出來,不是說越想乙個人,你就越愛乙個人。

愛情會給人看似真實的虛假,也會給人看似虛假的真實,年輕的時候我們總失陷於前者,等我們慢慢懂得更多,慢慢走入婚姻,慢慢步入人生的後半程,後者開始變得清晰,開始呈現美好。人總是不停的發現自己過去的傻、過度自信和無知,你覺得現在肯定對的事情,以後你可能會徹底的推翻它。我們在不斷的否定中接近生命的意義,包括愛情愛情的意義。

你現在還陷在過往的感情之中,是因為你還沒有開始否定,懷疑,重塑情感的階段,過一些時間就好了。

10樓:Andromeda鹿鹿

所有對前任的思念都源於沒找到乙個條件更好的,當你找到比她強的。前任算個兒??

當然如果有那種給你其他人都給不了的感覺或者關愛的話—當我沒說。

11樓:豬豬蝦媽

個人覺得:想想你們當初為什麼選擇分手,如果你覺得分手的原因能解決,可以試著聯絡對方。如果雙方有所變化我覺得可以給機會對方。如果沒有還是算了,不要在乙個坑摔兩次。

12樓:YuKai

如果他也還沒有合適的,如果他還願意,可以約出來見面溝通,畢竟之前分手問題,經過半年時間沉澱,彼此心裡都清楚明了了。如果能協商、處理好之前分手的問題,還可以考慮復合,如果之前的問題原因跨不過去,那長痛不如短痛。下定決心,離去。

如果常常想起,你可以嘗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以前自己想做但是沒有做的事情,可以是工作、學習、旅行等等,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就可以了,空閒的時間你還可以打掃、整理房間,打扮自己,玩玩手機遊戲,追劇(不建議看一些有關愛情的電視劇集、書籍,太多的誤導資訊了,會讓你加深前段感情的印象的)。時間流逝後,在不斷完善、提公升自己後,相信你會遇到那個愛惜你的人的,也許你不信,但至少我這個陌生人幫你留著乙份「相信」,加油

13樓: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

如果我女兒跟我聊感情方面的事情,我會告訴她:「寶貝,即使他現在對你很好到我們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所以跟著自己的心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享受你自己認為對的感情。做事情,無憾、無悔即可」

14樓:落日橙

我沒談過戀愛,但我喜歡過人,發現那個人不喜歡我的時候,我就會當他不存在這個世界上,刪光所有,老娘最酷,才不要理你。辣雞。

15樓:傾諾

我也和你一樣,我很喜歡前任,可是前任很渣,一次次的受傷,現在我們分開了,我雖然很喜歡他,但也不想再回去了,真的不合適,所以建議你,該放下就放下吧,他如果也想你,會來找你,如果他沒來,就像前看吧,雖然開始的時候會有點難,撐過來就好了

16樓:卡拉卡拉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管是分手還是被分手,如果你真的愛他,可能撐不了半年就去找他了,又或許你是被分手,礙於自尊,但是他到底愛不愛你呢?你自己想要的又是什麼呢?

我和初戀談了六七年,因為家庭原因導致平時不斷的矛盾積累,最終我考上研究生,他回老家工作,兩人還是分開了,選擇真的不一樣了,這就是有緣無分吧。一年了,我也很痛苦,可是始終沒去找他……

有些人只能埋在心裡,有些話只能自己說給自己。如果真的愛,願意承擔以後的各種困難,就大膽去追求,如果不是那麼愛,就做好自己目前該做的事,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自信,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17樓:維維

不了解是什麼原因分手,不好說,但是有一點就是對方做過傷害你的事情,分手了就不要回頭,遠離有關他的環境,當你有一天遇到真愛的時候你會感謝那個沒有回頭的自己,會感謝沒有把自己賤賣出去。

18樓:六哥

不必想念痴情只會折磨自己也會成為別人的負擔,分開了就注定你們不合適,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學會換位思考,別光看到別人的優缺點而忽視自己本身的問題,讓自己更優秀起來保持良好樂觀的心態去迎接你的下一位。

19樓:關難越

一般做法,來一新的戀情,或者工作努力到沒時間亂想,要不給自己來個很忙的計畫,不過我覺得題主貌似做不到。要不再去找他試試?

20樓:永樂Captain

不知為何分手不知誰提分手我如何幫你呢

或者你把詳細情況說說

但是個人建議是不要去打擾該是你的ta繞一大圈也是會回來找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去求都是沒有用的

如果真是很想很想就把具體情況發給我吧

21樓:巧漁

當初分手誰提的?

如果是你把別人甩了,現在過了半年發現沒有更好的,又後悔了,又想起別人的好來,是不是有毛病?

如果被甩,既然他這麼久都沒找過你,那還是放過彼此吧。

22樓:司堯

1.從雙方角度考慮復合的可能性。如果考慮復合請退出知乎並解除安裝直到復合成功,不然請看下一條。

2.轉移注意力一段時間。半強制填充自己,這個方法確實有用。黃賭毒除外3.若可利用時間長,可以選擇慢慢接受。反覆回憶會加深記憶,逐漸減少回憶次數。

4.行動比想象有效。回憶和幻想只是不斷自我感動和傷害的迴圈,祝安好。

23樓:

我就冒著被前任看到回答的風險給你寫回答了。

忘不掉為什麼要忘啊,所有感情的來去都不要勉強,勉強忘掉也是勉強,生活會推著我們向前的。

忘不掉說明曾經愛過,有過比現在更開心美好的時候,可以想想是不是現在不開心啊,那就把現在過開心一點喲,允許自己每天做一些喜歡的事情。去見讓自己感到開心的朋友。給自己的生活減少一點壓力。

總之吧,忘記和放下是兩件事,可以將那件事放下不去糾結,但是不必忘記。在那段關係中所有的成長、所有的好為什麼要忘記啊。

反正我現在就是再想起前任就問自己是不是最近對自己不好了,是不是最近不太開心。這多好啊,有乙個感知自己情緒的指標。

還有以後再遇到男生對我不好,掉頭就走,md,當年有個男生對我那麼好我都作沒了,你對我這麼差,憑什麼跟你啊。所以忘不掉挺好的。

還有,生活的很多經歷不能通過和自己講道理去忘記、還有結構、還有壓抑自己的情緒不去面對,那些遺憾、痛苦、喪失,都是你的生命經歷。

最後想說,你的生活你來過,你選擇半個世紀不忘記乙個人都行,為他/她奉上你一生想念或者忘記都行,這是你的一生。只要你覺得溫暖,但是,如果時機不合適,就不要打擾,畢竟他有他的生活。

24樓:「已登出」

很佩服一句話叫做

你太喜歡的乙個人或者是某樣東西

其實是你配不上的

所以努力讓你自己變優秀吧

那才是真的本事和拿去被別人愛的資本

25樓:脫韁的芋頭

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要考慮清楚。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沒必要再回去了。我覺得你不是想他了,而是缺乏這種感覺,你不適應乙個人的生活。

26樓:銣氪氬

我也是如此,畢業了以為見不到就很快能放下,但這次清明同學聚會見到他,發現自己還像原來一樣,我不知是沒放下他,還是對18的初戀有不甘心。

27樓:四葉草

這要看你的前任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他是乙個值得信任和託付的人,你最好就不要放棄可以勇敢的去找他。如果他本來就是乙個渣男,我勸你還是離他越遠越好盡早忘了他,免得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如果忘不了他就去愛上另外乙個人,忘掉乙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愛上乙個比他更好的人。祝你幸福!

我好想前任這該怎麼辦?

奶膘豬 既然你想他肯定是你還喜歡他,這點是不能否認的。喜歡乙個人,對於人肯定是怎麼也會在意外貌,哪怕是一點,還有就是人品,既然和他談過,你肯定多少了解一點,回憶一下他 她 在談戀愛時的一些事,不是只想快樂的事,吵架生氣這些事都要想想,最重要的是到底是什麼原因,才導致你們分手。如果想完了還是很想他 她...

好想整容怎麼辦?

1.體型身材,eg 瘦嗎?有長期運動健身保持身材的習慣嗎?2.美容化妝,eg 化妝技術好不好?有護膚美容習慣嗎?3.著裝髮型,eg 衣著品位有沒有達到被人稱讚羨慕的水平?會打扮裝點自己嗎?4.審美,eg 審美怎樣?什麼是美人?怎樣五官才算適合自己?5.整容前自問,eg 整容到底是為了什麼?能帶來你想...

好想離婚怎麼辦?

一路高歌 資訊匱乏 我理不清矛盾的因果 你吐槽的核心是老公不管不顧,他家人不管不顧。老公自以為是。那講道理,遇到這樣一家人,你們家甚至親戚都應該支援離婚吧。你家人怎麼可能勸和?這種情況你父母親戚還勸和,豈不是你家所有人都是非不分?這怎麼可能有爭議啊?常規操作,不應該是你全家都覺得遇人不淑,趕緊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