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拉拉事件都說司機無罪,因為沒有證據。那趁別人不注意把他扔下去,或者下毒,是不是也沒證據,無罪?

時間 2021-10-21 20:59:08

1樓:超夢死於太平要術

中世紀的時候,如果你看你的鄰居不爽,想置對方於死地,不用準備刀子、不用下毒藥、不用從車上把人推下去,甚至不需要自己動手,只要去教會舉報你的鄰居是女巫,即使你沒有任何證據,你舉報的物件也會死於女巫審判。

2樓:詩與方腿

按你這邏輯,之前那個親手把自己兩個小孩從樓上扔下去摔死,然後再假裝到樓下哭的男的也沒理由抓起來。

標題裡還特意帶了老婆兩個字,你想幹什麼?

當中國刑偵系統吃乾飯的,全靠知乎分析抓人呢?

3樓:風航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女權主義者會選擇在車上砍人、刺殺或者毆打司機了。

原來是因為覺得此舉天衣無縫。

思想到不了她們這個高度還真想不到作案動機。

4樓:夜神夜神

大哥,沒事少看點電視劇集電影,動不動就來乙個完美犯罪,啥證據都找不到,別說以現在的偵查技術,你他娘的那點伎倆要瞞下去有多難了,就拉你進去稍微問個話,你估計都自相矛盾直接爆了。

貨拉拉那司機是真沒碰那娘們,所以是真沒證據,就你說的扔下去,她再怎麼不注意都得巴拉2下,下毒就更離譜了······

而且,你問這個問題,是想幹嘛

5樓:Snike

貨拉拉事件都說司機無罪,因為沒有證據

你搞錯問題先後了了,是「經過調查」才結論沒有證據在先。

那趁老婆不注意把到她扔下去,或者下毒是不是也沒證據,無罪?

經過調查,沒有證據證明,那是當然的。

可你要搞清楚,這會兒沒證據不代表以後不會出現證據。

6樓:言不語

你好,是的,如果警察法醫都是你這個水平的話,應該是查不出什麼東西來的。

該問題類似於「如果火箭發射採用精煤的話,是不是會更好一點?」

7樓:

貨拉拉事件只定司機的罪不定路人甲的罪,因為沒有證據表明車上還有個路人甲。那路人甲趁人不注意,去別人車上隨機把乘客扔下去,或者下毒,是不是也沒證據,路人甲無罪?

8樓:天涼好個秋

如果你擁有了操縱別人的超能力,或者操縱風的超能力然後你用超能力讓別人從樓上摔下去,這樣你確實是無罪的因為確實沒有證據證明是你直接殺人

貨拉拉的情況就是在公安的層面上是找不到證據了,那麼這個人就是無罪了至於你說的趁老婆不注意扔下去或者下毒

你真當司法部門跟你鬧著玩呢

9樓:元姬

最簡單最直接的乙個原因。

自己墜車或意外墜車和被人推下去墜車造成的屍體傷口(比如掙扎,墜落方向,是否拿了隨身物品等細節)可以判斷是否他殺,另外從剎車停車的距離,痕跡,監控都可以判斷當時司機大概在幹嘛,是在推人還是在開車。

另外為什麼你們覺得一邊開車一邊把人推下去會很容易?這應該是史上最難的殺人方式了吧,稍有意外就是一車兩命。

10樓:爬山虎YI

貨拉拉案子精彩就精彩在司機是個老司機,運氣也挺好————在注定的厄運面前走出了代價最小的路。萬一,就說萬一司機發現死者跳車動作了,一旦伸手拉,但是沒拉住。呵呵,罪名已經不敢想了。

就和水滸一樣,好就好在最後投降了。

我知道題主在故意黑貨拉拉司機,呵呵

11樓:Abert

我們應當遵從無罪推定,都不需要證明自己是無罪的,沒有證據就是無罪。如果推行有罪推定那就太可怕了,出門都得叫上兩個和自己沒有利益相關的人,要不然都證明不了你出門是不是去犯罪了。

而且你的問題也是開著天眼的,你首先就把人確定了是殺人犯,然後來反問我們是不是無罪。真實情況應該是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殺人犯,他可能是可能不是。然後肯定是找證據證明他是殺人犯,而不是讓他找證據證明自己不是,如果他當天在睡覺沒人證明,豈不是被你給人滅門咯?

好傢伙,妻子死了已經很慘了,你把丈夫也給人送去?

貨拉拉跳車身亡事件為何提倡司機無罪

流星雨 如果說不能採用司機的自供定罪,那麼好,死者跳車也是司機說的,不能直接採納,必須找到旁證能證明死者是自己跳車的。還有一種更普遍的可能性,死者沒安全帶,車窗或者車門沒關,顛簸過程中死者甩出車外死亡,那麼就是普通交通肇事致死,司機同樣要承擔法律責任。那麼司機很可能為了逃避懲罰,而堅稱死者是自己想不...

如何看待貨拉拉事件後,網約車司機拒載的行為?

夏侯無忌 雙輸結局,女拳行為,女性買單唄。這兩天不時看到正常女性也開始抵制女拳了,挺好,她們某些人終於知道女拳對女性的危害了,為此我還專門去網頁微博看了看,雖然極端女拳依然猖獗,但是也會零星有正常女性的發聲,不多但是總算是有聲音了。但是網約車司機可就不清楚訂單的另一頭是正常女性還是帶刀女拳了呀,這玩...

貨拉拉老司機介紹新人加入貨拉拉有啥獎勵不?

春風不識路 以前我在我們當地的一家餐館開車,每天來來回回跑,活兒沒少幹,可這乙個月下來,錢沒賺到,後來在一次酒席上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學,一打聽,人家跑貨拉拉,我滴天,夫妻兩個都跑,乙個月下來賺好幾萬呢,後來,我辭職了,也跟著他們一起跑,別說,這乙個月下來賺的真不少,雖然每天風塵僕僕的確累,但也真賺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