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徽州宴老闆娘遛狗威脅市民,稱 狗比人值錢 ?讓酒店倒閉的呼聲正義嗎?

時間 2021-10-21 20:58:07

1樓:張先生

徽州宴老闆娘遛狗威脅市民,稱「狗比人值錢」,其實很多愛狗人士都是這麼想的。很多愛狗人士平時都在網上說不養狗的人都是社會底層。還說他們家的狗吃得比你家小孩都吃得好。

「狗比人值錢」是很多愛狗人士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只不過這次徽州宴老闆娘毫不掩飾地說出來了而已。

讓酒店倒閉的呼聲是非常正義的。大家想想以前的一些新聞,只要有保安打狗,愛狗人士都會逼迫把保安開除。愛狗人士寸步不讓,不會有半點仁慈之心的。

現在好不容易能有一次制裁愛狗人士的機會,千萬不能放過。如果愛狗人士心狠手辣,而你過於仁慈,則必然鬥不過愛狗人士。文學家周樹人曾經說過要痛打落水狗,你不把落水狗徹底打死,等這只落水狗爬上岸來,就要繼續咬你了。

2樓:身後青山在

古人云,德不配位,必有災禍。

這個人,在賺了很多錢,富起來的時候,並沒有注重對自身道德品質的提公升,其空洞的靈魂無法支撐龐大的財富,必然會引來災禍。

這個叫囂家中有的是錢,那他們是一直都有錢嗎?經過網友們的一番偵查,發現鄒某一家,原來也並非大富大貴之家。

最早老闆盛祝濤是個農民工,在工地裡幹活,乙個小時掙4塊錢;老闆娘鄒某是村里的留守婦女,在家照看小孩。也就是說,鄒某以前就是個窮人。

後來,盛祝濤成了乙個億萬富翁,曾經在家鄉的留守婦女鄒某,也洗腳上岸,住進了城裡的高檔小區。鄒某除了照看小孩,也沒太多事幹,就打理她那只比人還貴的狗。

在葛優葛大爺拍的電影《非誠勿擾》中,有這麼乙個精彩的橋段。

葛大爺飾演的秦奮,和乙個妹子在足浴店洗腳,談到為什麼洗腳行業會成為乙個大產業。秦奮說有些人就喜歡在洗腳房裡做威做福,享受帝王般的感覺。

妹子問什麼人喜歡這樣。葛大爺一語中的:窮人,恨自己窮過的人,翻身了最想幹的事,就是變本加厲的使喚人。

火熱的「徽州宴」事件,給葛大爺這句話,做了最好的註腳。這個老闆娘,有錢之後沒有考慮如何回饋社會,反而目中無人。其德不配位,必然為家庭引來災禍。

至於讓酒店倒閉,這個要看酒店是否合法經營,有沒有偷稅漏稅等等。若果沒有問題,那我們不能干涉別人的合法經營。如果有問題,那這次事件或許就是酒店覆滅的導火索了

3樓:最愛Amicus

前幾樓已經打起馬恩牌了?

請問老闆娘有錢但她是資本家嗎?

咳咳,不說了。

這事應該算貧富差距巨大的問題。如果你要說老闆娘過錯好大值不值得上熱搜有好重要是不是打愛狗牌,我只能說

你牙的牌打的也忒好了

4樓:愛吃橡皮糖

什麼叫不正義,酒店是提供服務的主體,顧客是接受服務的主體,當你酒店的老闆娘不幹人事兒,而她又和酒店死死繫結的時候,顧客當然可以選擇和號召不去你家吃飯,這就是最簡單的市場經濟自由選擇嘛。

5樓:九五二七

據徽州宴老闆娘的外甥說,她家狗狗是價值70萬的名貴犬(不知道是否包含智商稅,估計沒有吧,畢竟稅務貌似在查了)。而河北保定,兩條狗咬死9歲女孩,只賠償的50萬。所以,這個老闆娘說得好像是對的吧!!!

徽州宴老闆娘怎麼就這麼囂張?

Morpheus尋夢 因為這娘們確實殺過!它自己說的,開車撞死的,賠了錢沒一點事,該幹嘛繼續幹嘛!所以它心裡就沒有人命這一說!它心裡只有錢,根本就沒有人命大於天的概念!這種人不趁著這次機會狠狠的收拾了,以後還會要人命的! Monopoly 首先沒什麼大罪,甚至小罪都勉強,總不能憑著一句威脅就把她抓起...

如何評價盒悅老闆娘「雨衣妹妹」

雨衣妹妹創辦了雨衣公益。助農直播帶貨。作為乙個全職專業公益人,對於她在直播間的言論,對待公司同事的態度,以及關於公益的方式都不認同。其實最開始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從最開始開法拉利買盒飯,到後面老闆說,以背面視人,到疫情奔赴前線,摘下口罩看到廬山真面目。所以經常蹲她直播間。關於雨衣公益,猶如子貢贖人,...

徽州宴老闆盛祝濤深夜道歉,你怎麼看?

秦蘇蘇 其實這個老闆娘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看最新有個爆料之前也發生過她中午遛狗不牽繩,然後狗追乙個小孩子害的人家摔倒。然後警察叔叔來了質問她,她還囂張的說 大中午不睡覺跑出來,被嚇到活該!給警察叔叔都氣的說 見過狂的人沒見過這麼狂的!所以這次對那個老闆娘來說就是乙個報應,狂的無邊無際總有人來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