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吵架他會問我心情咋樣,但是從不解決出現的問題,每次我說開以後,他說是我回覆冷淡讓他沒開口的機會?

時間 2021-10-21 20:58:07

1樓:自然而然

本回答僅供參考!!!

你想找個愛你的人,他想要清淡舒適的生活!!!

最後就是你不斷地在得不到心靈的滿足中失望,而他不斷地對你無法溝通表現得越來越厭惡煩躁。

你們現在的狀態並不契合,也沒有想要契合過。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下去之後你們分手將是必然。

所以給你們的建議是直接分手。

即使我覺得只要互相妥協一下這個問題就很好解決了,但我依舊希望你們能暫時分手。

給自己和對方乙個獨處的機會。

也給自己也給對方乙個重新認識自己和對方的機會。

從中尋找流逝在瑣碎中的愛。

願你們是愛自己的也是愛對方的!!!

2樓:我們都是有問題的人

前男友也是特別愛逃避問題,我不是愛吵架的人,也說過反感吵架,但是問題真的浮現了還是得說出來,而他一遇到這種話題就用「打住,話題終止,早點睡覺」類似回答,起初我可以接受,時間久了問題依然存在,而我發現自己也沒辦法忍受這種回答了。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乾乾淨淨。後來我才想通,乙個人如果真的很想和你走下去,他會比你先發現問題然後解決問題。

要不然就是他還沒長大,看先發現問題的你是否願意引導他了。

反正不要顧影自憐,同情自己永遠是最懦弱卑劣的勾當。

他不能解決。就你來解決。他還不願意解決。那你又何必白費力氣。

咋晚和男朋友吵架,他問為什麼每次我犯錯了乙個笑就能獲得原諒,而他犯錯了臉笑爛都不行?

維寧 如果他犯的錯不是什麼原則問題,比如出軌 和別的女生曖昧 對你漠不關心,也不是生活習慣髒亂差。如果你沒想真和他分手。那他說出這樣的話 你是得調整一下自己了。 謙進 他主要賺錢養家的話,你就不應該過多為難他。不就一樣了嗎?賺錢辛苦,你生孩子也辛苦。就扯平了。2吵架做啥呢?浪費能量 浪費錢 3KSt...

求助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會自殘,我該怎麼幫他?

木木 好笑,你不會安慰安慰他?他這個時候已經是有理說不出,對牛彈琴,既抓狂又絕望,那你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不講道理不聽勸告還是怎麼地了?能不惡意揣測你物件的動機麼? 情感諮詢老曾 男人吵架時自殘,一般出於兩種目的 一種是因為情緒失控而自殺。因為吵架心裡覺得不開心,於是選擇用肉體上的自殘來發洩自己的壞情...

和男朋友吵架每次他都只會甩鍋說不是他的錯,鬧的狠了再道歉,下次仍舊再犯怎麼辦?

二兩 姑娘,這男人不值得了,雖然人都是自私的,但這個男人也太不爺們了,如果感情裡,那些問題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吵,最後變成崩潰找出路,倒不如再彼此還有一些美好的時候及時結束,當然慎重期間可以冷靜一段時間,彼此不見面,都冷靜一段時間,考慮下這段關係,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那就繼續走下去,如果不想或者有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