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問題請教一下各位,不知道是我的心理問題還是咋滴,我和女朋友在玩乙個農場遊戲,

時間 2021-12-20 19:48:28

1樓:K醬兔子和C醬阿狗

她只是在意為什麼給你材料你要去賣了

我是女生,如果是我我就不爽這個,後面的事和行為都是這個事引起的,如果你解決了這個氣,後面就沒這麼多事。

女生大部分時候都是情緒問題,你用你的想法或者道理想,是沒用的,你得處理她情緒,別用自己的想法想。就算大部分人都覺得你沒錯,你有道理,可是終歸是和她談戀愛啊,沒這麼多道理可講的。

2樓:如御

是你的問題,又不是你的問題。

能感覺出這其中有你女朋友在置氣的成分。你沒有問她可以算是考慮不周,但在你女朋友那兒顯然這個事兒被略微放大了。玩個遊戲,遊戲能比感情重要嗎?

肯定不能。所以任何為了遊戲傷害感情的事兒都是不值得的。

再說你有問題的地方,還是像上面說的——為遊戲傷害感情是不值得的。能解決問題,就趕緊優先解決問題,尤其是問題還小的時候。吵架在任何時候都不解決問題,並且會加重兩個人的裂痕。

因此你的問題是不應該選擇吵架,而是用溝通的方式去進行解決。

感情裡女生耍性子的時候真的很多,有些也誠然是女生的問題,但難道要每次都要去吵架嗎?那這戀愛不談也罷。能維繫感情,就別破壞感情。

這事兒建議你們心平氣和坐下來聊一聊,主動承認自己錯的那一部分,話說開了才有利於感情發展。

3樓:諸葛茭白

現在談個戀愛,玩個遊戲,咋這麼卷呢。

你可以賣,她不立刻給這種態度就讓你不舒服。

你覺得遊戲而已,再掙不就得了;換她就得態度達標,全方位的表達對你濃濃的愛意。

真的,你們倆這事但凡性轉一下,都得說提問的女孩子真是挺矯情的,現在的女的怎麼這樣。

兄弟,沒想到你不是女孩子啊。

你們肯定是學生時代的戀愛吧(老阿姨笑),看你的問題標點,你的問題表述,還有問題內容,感覺心智確實不太成熟呢。

建議你們一起解除安裝遊戲,多讀書,一起考乙個心儀的大學,找乙個合適的工作,將來好能在知乎上提問「我老婆玩遊戲材料不夠我氪給她她說我亂花錢怎麼哄」

真的。看你的回答車軲轆話來回說,你的輸入法是不是都能出備選詞條了。你現在找個沒人的地方,把你的問題念一念,念出聲那種。

你女朋友估計物質上回給你的禮物挺少的吧,才會讓你對於自己買給她的吃的耿耿於懷。

談戀愛就怕這樣,雙標又小氣,兩個人也沒有啥物質基礎,上層建築也沒打好底子,就開始戀愛。

別談了,別談了,快去學習背書吧。

想請教大家乙個我不知道怎麼抉擇的問題,就是工作和上課之間我該怎麼選擇?

dreamtao2199 這個公司,如果是足夠正規的公司 你的領導如果真的器重你。那麼,一定會有折衷解決辦法,而不是讓你在沒畢業前就 學業 和 工作 進行二選一。所以,公司方面 先和經理打個招呼,說自己開學可能還有課程,到時看能怎麼兼顧一下。目前就正常踏實去工作,更加穩固自己在公司的那個角色的 不可...

請教一下各位大佬,我這硬拉問題有多嚴重?

洛倫茲力不做功 我覺得真沒啥問題,因為極限的時候我覺得穩定動作太難了,最起碼我是做不到一點都不彎腰的,相信你在平時訓練的時候動作應該是挺標準的 Veils 沒啥問題,髖關節靈活度可以再加強一些。才看到你每次練背都練1RM 硬拉脊柱不舒服。訓練過度了 硬拉的壓力不同於分化動作,硬拉壓力直接作用於脊柱,...

我有幾個佛教問題想問一下,煩勞各位解答一下,多謝?

CKL gz 你知見很亂。佛教聞思修。你的聞是道聽途說,不入經藏,因地不真。看見幾個佛學名詞依文解意,化萬千知見。此入魔之道也。仁者豈能不懼之?關於你的問題。我的智慧型就是我的法身,我告訴你其中的文字就是我的化身,我自己就是我法的報身。三身本來是一身。下面貼一段壇經,裡面有描述佛的三身。能看明白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