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一搖真的是一種很好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麼?

時間 2021-12-20 19:46:20

1樓:

我搖手機都是以對角線為軸心,和手臂成一條直線,再左右搖動。扔飛的那應該是甩手機了吧。並且需要搖一搖的時候,都會有示範動畫。

當然現在手機越做越大,拿著就不是很穩,搖飛也是可能的。

2樓:李星星

搖一搖,有把手機甩出去的風險;所以搖的時候,總是握緊手機。握緊手機的時候,手在發力並作用在手機上,心也跟到手。

搖的時候,不知道需要多少力氣可以剛剛好出現結果,只有用更多的力氣。這時候付出是遠大於結果的。付出大於結果的時候,更是不願於捨棄;所有沒有滿足時候,會要再來一發。

搖一搖,會搖出陌生人,尤其是陌生異性。陌生漂亮異性,就是驚喜。驚喜常有,花費點不要錢的力氣又如何。力氣不要錢,而且不像扛麻袋那麼要人命。

搖一搖,相對平常螢幕觸點,比較費力費神。動作或行為的記憶點更深刻,更容易成為習慣,容易上癮;花費更多但是可以接受的成本,去獲取滿意的結果,成就感會更充沛。

搖一搖,全世界都知道,寂寞孤單冷了,想要做壞事了。所以公共場合不能搖,最起碼要關掉聲音吧,輕輕搖吧。如果輕輕搖,很容易沒效果,所以要再搖一次。還是回家使勁搖,多暢快。

3樓:馬艷

張小龍親自解答,應該沒有比設計本人更精準的回答了吧

什麼是使用者體驗?如何評價使用者體驗的好壞? - allenzhang 的回答

聽後搖的現場是一種什麼體驗?

aersa 坐在台下可以靜靜回憶,然後淚水湧出眼眶.就是這樣吧. 夏日公園 多麼詳盡的語言來形容都不如去一次現場。2020年有挺多後搖樂隊在中國巡演 美國後搖樂隊Pray For Sound 俄羅斯後搖樂隊Sleep Dealer 中國老牌後搖樂隊48V以及他們的衍生樂隊Fayzz相信每一支樂隊都會...

搖號一直不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搖了7年了。我媽沒本,我爸沒本,我媳婦非本地人也沒本 我媽問我搖中了嗎,我爸問我搖中了嗎,我媳婦一到日子就問我中了嗎,我去我媳婦家他爸問我啥時候買車,他媽問我啥時候買車,她爺問我啥時候買車。不是我不想買,是搖號不中,全家就指望我,最開始問就解釋,後來一問就是生悶氣很煩,到現在問吧,問就是沒有,麻木...

古箏搖指搖對了究竟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玩熊的大拿 能保持一直勻速,並且顆粒感一直都在,而且聲音一直一致,最重要的是,連續30分鐘基本手臂沒太累的感覺,是真的不會特別累 當然在此過程中變速或者加大聲音還是會累的。同意上面有個po主說量變到質變過程 想到我老師說的搖指這個玩意,一天不練,功夫就差一點了 還有要搖滿多少小時 量變 才可以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