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陽被曝家暴,這次打的是女兒而不是妻子,你們如何看待瘋狂英語創始人?

時間 2021-12-20 19:46:20

1樓:好好先生

他應該是有些這種心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在外頭已經如是即便可能只是表面。

所以在家面對非常親密關係時也會無法改變。還有壓力大也是一方面。摒棄壞的,學習好的方面。

敬業是值得肯定咯

2樓:基督徒

一群人藉道德問題網暴乙個有能力的人,什麼目的?這樣會不會對李陽造成精神暴力?在事情沒有調查清楚之前,一頓狂轟濫炸,和家暴有什麼區別?

李陽的家暴我沒看到,網暴我是看到了?誰派來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3樓:秘藏

對於乙個家暴的人還有什麼可說的。可惡,可恨。

對於他的家人,他最親近的人,他都這麼暴力,他是失敗的,可恥的。

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對家庭負責,家庭是生活的中心,是男人的歸屬,男人,一定要疼愛自己的家人,要愛自己的家。

4樓:艾公尺小姐

人到中年,事業不順上有老下有小,前妻愛發言,三個孩子是老外,思維方式三觀都不同,本來就夾縫求生存,沒有大智慧型不可能應付得好,出問題正常。當然無論什麼理由,家暴任何人都是不對的,鄙視家庭暴力行為

5樓:Grace貓小姐

有點飄了,事業上的成功,讓他覺得大眾都非常愚蠢,神話自己~ 認為自己就是對的,不允許反對聲音,不尊重他人,只有最親的人才最了解他的背後意面~

如何看待張培萌被曝家暴,稱 運動員都這樣,雄性激素高 ?運動員真的家暴 出軌概率更高嗎?

渾然天成 釣魚帖?從提問中提取資訊 女方被男方家暴 男方為短跑運動員運動員出軌 夫妻雙方有乙個女兒 結論運動員更容易家暴出軌!如果上述結論合理 那麼以下結論也合理 1.夫妻雙方有乙個女兒的,男方更容易家暴出軌2.男性短跑運動員男方更容易家暴出軌 3.中國男性更容易家暴出軌 4.結婚的男方更容易家暴出...

如何評價李陽波

蔡政 確實沒意思,不就是劉的老師嗎?吹捧老師證明自己根正苗紅這是中國的傳統套路,吹過世的人沒問題,活著給老師封神的最壞,吹得老師都會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了,看看傳武那幫人 葉星語 抱歉。本人曾無意間看到乙個與他很熟的人寫的反省的文章,裡面講到他是盲目閉關打坐辟穀 就是不吃主食等只吃人參,導致五臟六腑衰...

李陽怎麼了?

此前,李陽是成功的 現在,李陽在很多人眼中是失敗的,不可理喻的!但是你要知道,在以前李陽成功前,也是被很多人不看好 不理解的,認為他學英語,很瘋狂,毫無邏輯,直到他成功 所以我們在這裡也不能完全否定李陽,說不定,他在安利能收穫他事業的第二次成功 他有他的個性,他有他的言論自由 這一切不應導致你懷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