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倚天屠龍記電視劇集曾舜晞版,為什麼我個人更喜歡周芷若覺得她是無辜可憐真實的乙個人而大家更多喜歡趙敏?

時間 2021-12-20 19:47:23

1樓:Chris

無辜可憐真實?就算19版編劇挖空心思洗白周芷若,但是靈蛇島偷刀殺人栽贓騙婚的時間線也是在濠洲搶婚之前吧?她無辜在哪?難不成張無忌要活該娶乙個殺妹栽贓愛人的騙婚渣女,當冤大頭?

注意,2019版倚天屠龍記為了給周芷若加戲,完全扭曲了原著忌若感情線,事實上,在荒島兇案騙婚前,原著周芷若一直是單戀張無忌,四女裡張無忌和她情分最淡。漢水餵飯只是一面之緣,張無忌跟她說了一兩句話,這版把漢水拉長成了一集多,無限給周芷若加戲,還有日常給手帕加戲,事實上張無忌從來沒有睹手帕思人。張無忌真正共患難的青梅竹馬,是楊不悔。

再如,原著的周芷若光明頂劍刺張無忌是沒有痛苦猶豫的,下意識就刺了。

再如,原著的周芷若私藏了武穆遺書,根本沒有主動交出,周芷若在元兵圍攻少室山時不知所蹤,少林反圍剿是張無忌帶領群豪頂住的。

再如,原著周芷若在屠獅大會倒行逆施,殺俞蓮舟殷梨亭未遂,忘恩負義辱及張三丰,得罪光了丐幫、明教、武當眾人,峨嵋苟到最後不過是靠張無忌這個武林盟主的情面。

再如,原著周芷若三番兩次暗殺謝遜未遂。

這些敢問19版拍了嗎?

19編劇無下限洗白周芷若,周芷若粉絲居然好意思說刪忌若感情線,怎麼不看看前三十集無中生有加了多少忌若戲?而原著靈蛇島後忌敏的感情線才是真的被刪的一乾二淨,三戰三渡編劇為抬周芷若,狠狠黑了張無忌的武力值,為抬周芷若,各種在趙敏張無忌人設上搞小動作,真是其心昭昭。

果不其然,就有題主這樣的人被蒙蔽了

還有,這位飾演周芷若的演員,大概率是沒有讀過原著的,和歷屆飾演周芷若的演員相比,她對周芷若這個人物理解有著重大偏差,相比而言,飾演張無忌的曾舜晞,和飾演趙敏的陳鈺琪,顯然是做過功課,認真研讀了原著,從曾陳二位的細節情緒表達就能看出來。

2樓:蕭竹

因為演的不對啊,周姑娘不是傻白甜啊,她是個女政治家。

周芷若,光明頂上偷襲張無忌捅了他一刀,要不是後來武當山的人攔著張無忌已經被她搞死了。完事後邊她還能繼續和張搞曖昧,我只會心疼giegie。最後被張甩了馬上翻臉想要張無忌的性命。

這叫無辜可憐真實?

你們以為滅絕老尼姑把掌門之位傳給周芷若是因為她單純善良嗎?滅絕早就知道她這個徒弟手腕了得了好吧?否則找屠龍刀這麼重要的任務會交給她?

再看看周芷若學會九陰白骨爪,回到峨眉山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搞掉丁敏君啊!周姑娘可是個天生的政治家,她的對手也就是趙敏,換了其他人早被她搞死一百多回了。

3樓:DK中單不許秀

個人感覺,19版倚天最大的亮點就是陳鈺琪飾演的趙敏了

我看過倚天所有版本,這一版的趙敏是最符合原著的。

原著中的趙敏是元朝第一美女,登場時只有16歲

比起其他美人,趙敏獨有的美——英氣、豪態、雍容華貴、端嚴之致、令人不敢逼視

眼見她臉泛紅霞,微帶酒暈,容光更增麗色。自來美人,若非溫雅秀美,便屬嬌豔姿媚,這位趙小姐卻於十分美麗之中,更帶著三分英氣,三分豪態,同時雍容華貴,自有一副端嚴之致令人肅然起敬,不敢逼視

全書用【不可方物】來形容美貌的,只有黛綺絲和趙敏。不可方物意指無可比擬

只見趙敏一人站在當地,臉帶微笑,其時夕陽如血,斜映雙頰,艷麗不可方物

還有【無倫】,也是無可比擬的意思。

趙敏紅暈雙頰,容貌嬌豔無倫,神色之中只有三分薄怒,倒有七分靦腆。

通過張無忌視角,表現趙敏的美更甚他人。參照物有公主、周芷若。

周芷若的美就好似鄰家小妹妹一般

趙敏的美,卻是傾國傾城一般

以至於我張大教主第一次遇見趙敏時竟不由得看呆了

陳鈺琪飾演的趙敏完全貼合原著

鄧版《倚天屠龍記》到底差在哪?

已登出 打光令人眼瞎。不是我乙個人這麼說。也在知乎,有人說看完這版倚天眼瞎了,被光刺的 好好的劇,為啥要這麼打光,這是傷害眼睛啊。考慮下觀眾眼睛的健康成不。 Irene Ma 這版本我覺得大體來講是挺好的,除了畫面昏暗,主角們講話時鏡頭都不拉臉,不覺得有差到那兒去,鄧超的張無忌演的真的是太好了,安以...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集《倚天屠龍記》和老版的比起來如何?

connie 新版張無忌沒有感覺。可能是因為先入為主,之前看的才覺得好。但是也不能否認新版演員的努力。可能現在的小孩第一次看到這一版就是他看到的第一版,金庸老前輩故事加分,成為現在小孩的最好也不一定。 春秋 沒有看最近一版的對男主的印象還停留在擇天記 其實我很喜歡眼睛大的男生但是張無忌誒我就覺得張無...

怎麼評價19版倚天屠龍記大結局?

天使加百列 本來,我是對這部劇持肯定態度的,什麼慢動作 女主角們臉盲等等,我覺得不是太大的問題,而且女主們確實也不像。包括很多人吐槽劇情從靈蛇島開始就垮了,我也都覺得還能忍受。但從趙敏搶親開始,情節就開始向乙個奇怪的方向滑去了!張無忌前一分鐘還說著這輩子我都不要跟妳在一起,下一分鐘就對趙敏關切得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