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哪個型別最有錢

時間 2021-12-20 19:45:13

1樓:開闢新天地

這和mbti有什麼關係?

乙個人有錢與否,要看他的家庭背景、生活條件、教育水平和職業。任何乙個型別都可以很有錢,就看他們要不要而已。有些型別(比如說INFP、ENFJ、ISFP)的人生目標不是賺大錢,比起賺大錢、過上高枕無憂的生活,他們更想為社會作貢獻,用自己的能力和專長造福人群。

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就是TJ型(INTJ、ENTJ、ISTJ、ESTJ)了,尤其是ENTJ和ESTJ。大家普遍認為這四個型別有很強的上進心和事業心,在工作崗位上很勤奮很努力,所以能當上高階主管。

ENTJ頗有遠見,事業心強,雄心勃勃,會盡力實現自己的目標;ESTJ忠誠牢靠,組織能力強,領導能力強;因此不難發現許多領導和企業家都是這兩個型別。INTJ和ISTJ也很勤奮,他們也有很強的上進心和事業心,這兩個型別當中也有很多大企業家。

以上只是刻板印象所形成的認知,我個人覺得任何乙個型別都可以成為有錢人。乙個繼承了龐大財產的型別是有錢人,乙個努力工作成就大事業的型別也是有錢人,所以摒棄這些刻板印象吧。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我前幾個月查的時候他還是INTP呢

2樓:玉衡

什麼性格都有有錢人,這個問題也難說,就舉幾個相對來說更可能成富豪的MBTI吧。

首先是表演型(ESFP),這個型別中盛產演員,就不用多說了吧。

然後是一些領導(ENTJ和ESTJ),尤其是前者。ENTJ和ESTJ挺像的,只不過前者是大老闆,後者是小老闆。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ENFP,別問為什麼,因為馬爸爸就是!

哪個mbti型別最容易出現善良無私的人

論純善,INFP最善良,其終生的人格理想是成為聖人,不染塵俗的 純粹的 完全排除了惡的崇高善良的人。這種純善發自每乙個人之為人 作為可貴生命 親如手足民胞物與的普遍情感,如同赤子嬰孩將自我與世界融為一體般的赤誠純粹。當然,這種善不一定總能體現於行動上,但在日常生活中總能表現得溫柔友善 真誠以待。我對...

mbti人格型別中,什麼型別情商最高

我認為情商和mbti沒絕對的關係,情商還是受環境影響最大,fe和fi,te和ti,都有情商高的。還有fe不代表情商,不過fe優勢的人可能會更隨和。但這並不代表情商高。 fe以目的為導向,洞察別人的想法別人的需要,別人能為自己帶來什麼,我能給對方什麼 fi不以目的為導向,在於情感過程,因為我不想讓你難...

Mbti各型別如何看待intp?

ENTP覺得INTP真是超級棒。特別有共同話題,聊天聊起來剎不住。整天一起聊天嘻嘻哈哈沒點正形。INTP特別好相處,脾氣隨和,又聰明,又願意接受新鮮事物,在一起溝通暢通無障礙。 不請自來,entp,個人看待不上公升群體。感覺目前遇到的intp分成兩種,一種是憤青嗶嗶機系,一種是萌妹好奇喵系。第一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