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輩子沒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不是對不起這一生?

時間 2021-12-20 19:42:53

1樓:徽羽

可能某段時間會覺得失去了乙個人整個人生都暗淡了,不過說實話當你被命運支配許多年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順利的,喜歡的人沒有辦法在一起,這只是一部分。而且整個人生的意義也不應該用乙個人來衡量,也許今天他還是你喜歡的人,但是真正在一起以後又會覺得不是想要的人。越是得不到的人越會被我們美化。

不如跳出來看看,看看漫長的人生不只愛情和婚姻,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做的事,其中也不乏有意義的事啊。比如說認識幾個好姐妹,也會感覺人間值得哈。

2樓:佛系小青年

我只想告訴你,人一生會經歷過很多人。你認為的一輩子只會愛他乙個的那個人,歲月漫長,他會從你記憶中慢慢淡化。當你遇到乙個更適合你的人,會真正陪你一輩子的人的時候,你會感激曾經陪伴過的他們,因為他們的存在,才讓你成為了現在更好的自己,因為他們存在過,才讓你遇到了今天的所愛。

曾經的過往之中,缺少任何乙個人,今天的結局都會不一樣,改變過去就會改變現在,改變未來。所以,走過去的路都是對的,永遠不要遺憾。你的他在前面等著你。

3樓:知乎使用者

你扣心自問,這輩子你只喜歡過乙個人嗎,如果喜歡過很多人,那是不是要和所有喜歡過的人在一起,喜歡乙個人其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享受喜歡的過程也不算是遺憾吧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好,還是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好?

Kristen 如果能把自己喜歡的人追到手,會想要自己喜歡的人。如果追不到,喜歡自己的人自己會很幸福,因為誰喜歡的多一點,確實睡的付出就會多一點。 德善呀 跟合適的在一起 你可以做自己,可以小任性,可以霸道,可以不講理。但下班回來會做他喜歡的飯菜,幫他洗襪子,幫他按按肩膀。他可以抽菸,可以打遊戲,可...

這輩子不能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會有多難過?

花木蘭 我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卻在我的意料之外,讓我難受痛苦不堪,也有種想毀了你的衝動,沒關係,我可以等,今生不行那就來世,活著不行那就等做鬼的時候在一起。 無邊無際的草原,Sunny明媚風也很柔和,我好希望旁邊的人是他啊,想看Sunny透過他頭髮的樣子,想聽他唱歌聽他笑,可是沒有,我就...

應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和合適的人在一起好

迷茫的小鹿 最終我選擇喜歡的人,現在看到我物件就是莫名的滿心歡喜。以前接觸過所謂合適的人,但是他做太多我都無所謂,很平淡,歡喜不起來,因為心不在他地方。 心理諮詢師 暖 咋滴,喜歡和合適是魚和熊掌啊?喜歡是前提,相處中慢慢變成合適,這是後話 你買衣服,也不能光喜歡就買吧,也不能光合適就買吧,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