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夢見與自己曾經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了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7-02 20:31:02

1樓:阿福

為什麼在夢裡我還是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首先我想我夢見他是因為,我極度的想體會那種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而我清楚的知道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任何可能,於是只能換一種方式來滿足自己內心的期望。

夢裡什麼都有,所以我會夢見他。

而為什麼在那個只屬於我的世界,我幻想出來的他還要遠離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正是因為潛意識裡,我認為我們不會在一起,所以夢裡前期我們再怎樣甜,最後的結局只有乙個。

而在夢裡,很多時候我都有自己的意識回歸的瞬間,那個瞬間,我有選擇的機會。是醒過來,還是繼續沉淪。我是個很固執的人,所以就算我知道未來是深淵,我也會走下去。

我夢見過他背叛我,夢見過爭吵,夢見被迫分開分開,夢見過我追他或者他追我。

夢見過他乙個人,在我們的城市裡找我,我跟在他身旁,他看不見我,悲切又陰鬱的眼神穿透我。我多麼想抱住他,多想告訴他我愛他,告訴他你別找了,我在這兒啊!我無數次恨蒼天,為什麼要拆散我們。

常常在夢裡以淚洗面,醒來後悲慟難以抑制。可醒來後,悲傷就只屬於我乙個人了。沒有乙個人再需要我陪著瘋狂,再沒有乙個人需要我的安慰。

所以啊,我總是想,如果醒不來就好了。至少在夢裡沉淪的時候我不是乙個人,我有著強大的共情力,可以感知每個人的情緒,不用猜忌,多好。

所以,我在夢裡經歷過這麼多悲歡離合,經歷了那麼多傷心的事。叫我在現實生活裡,該怎麼平心靜氣的去喜歡,我做不到啊。

現實裡做不到,於是就去做夢。

然後就會出現「夢裡我和喜歡的人也不會在一起。」這種現象。(點題!)

2樓:狐狸

夢境:

我總是夢見曾經很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在夢裡我們在一起了很開心每次快醒了都捨不得離開那個夢但清醒了又把他忘的差不多也很明白自己不喜歡他了…… 白天也不會想他。

解析:

很多人做這種夢,當然有可能是代表你還想著他,但是這不是唯一的可能。就這種夢境而言,你給自己再夢裡創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肯定是想表達著什麼,會不會代表一種遺憾呢?那是否你現實中並不如意所以才會一直做這種夢呢?

而卻不一定是你還想著他。你沒有提供更多的個人資訊,我姑且如此解釋。

你想對那個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說什麼?

我不用你對單純的曖昧負責。你怎樣都行,跟我都沒關係了。你可以繼續保持你高尚的形象。但喜歡只是一種過去式,跟現在,未來,都無關。只要你,別繼續害我,或者跟我保持來往。就算你害人,起碼也告訴我乙個合適的理由。看了下面的乙個回覆,忽然覺得我不想再靠給自己講道理來緩解難過了。就這樣吧,對和錯都消散在風裡,我...

你曾經非常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那個人,現在是什麼模樣?

眉頭緊鎖 我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我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我不信佛,不信神,可是看到報平安的御守我會買,我想送給她,卻永遠無法開口。我們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也沒有任何聯絡,不打擾是我留給自己最後的最嚴,就像那個堅定離開的背景,可能臉上已經鼻涕眼淚一大把。我曾經非常喜歡卻又沒在一起的人,是那個和我毫無關係卻...

夢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是怎樣的體驗?

閆智慧型 然後美夢成真,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倆的日子逐漸的變的平淡,有一天夢中的主角卻換了模樣。追到女神後,女神慢慢褪去她的光環,變成了孩兒她媽,孫子他奶奶,願你美夢成真! 程新爾 這個回答會很怪,也可能不算,但我還是想寫出來。很多年以前在姥姥家過暑假的乙個晚上,我做了乙個夢。當時我正處於性懵懂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