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那個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說什麼?

時間 2022-01-21 06:16:14

1樓:

我不用你對單純的曖昧負責。你怎樣都行,跟我都沒關係了。

你可以繼續保持你高尚的形象。

但喜歡只是一種過去式,跟現在,未來,都無關。

只要你,別繼續害我,或者跟我保持來往。

就算你害人,起碼也告訴我乙個合適的理由。

2樓:啊啊啊阿

看了下面的乙個回覆,忽然覺得我不想再靠給自己講道理來緩解難過了。就這樣吧,對和錯都消散在風裡,我不會再回頭看了。

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3樓:

從高一開始喜歡你,現在已經距離高考還有170天,我想我需要放棄了

最後祝我們高考順利,最後祝你每天開心

4樓:一低頭的溫柔

也許我義無反顧的勇氣都用在了當時,但我卻失望了。

5樓:水XIANG杳杳

遇見不是過錯就是錯過!!遇見你並不後悔給於的也剛剛好到此為止就是最好的安排感恩生命中的路程中你陪我走了一段距離

6樓:喜雨

只能靠給自己講道理緩解了嗎?

他真放不下會跟你曖昧?曖昧不是情感上背叛他愛的人?

說白了,就是曖昧了一陣子,怕你上頭,他負責不了,跑掉了而已。

這不是他真實,是沒尊重你的感受。

7樓:知乎使用者k40E3J

「你是我見過最美好的人兒

配得上這世間一切美好的形容詞

保護好你眼裡的星星和那可貴的少年感

多喜樂、長安寧」

這是我寫給他的最後一封信、洋洋灑灑寫了很多記得的卻只有這幾句、腦袋受過重創以後記性變得不太好了有一段時間好像忘記了關於這個人的所有事情、長相、聲音、甚至是大部分記憶

但偶然想起這個人、仍會記得自己心底對於他的感覺和認知「溫潤如玉」

我好像再也沒碰到過這種「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的男孩子了

8樓:拒絕

各自餘生,不必相見。

其實每個人都在乎伴侶前任這件事,其實我覺得大可不必了,每個人從感情懵懂,對異性有好感開始,就是心一直被喜歡的異性佔著。打比方來說,就像是城堡攻防站,前任是守城的,現任是攻城的,現任呢就慢慢在異性心中擴大自己的領土,前任的領土是不變的,所以,總有攻占的一天。

所以,我覺得沒啥了,一點問題都沒有,自己現任的身份守護好就好了。

9樓:我是元元不是原原

喜歡的人太多了,有點說不過來,如果是最喜歡的那個,就是下輩子等著瞧,這輩子就算了。

10樓:木木

你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你快樂就好

隨風去吧,說什麼呢,何必說呢

11樓:Rachel

十年以後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我會在朋友聚會上藉著酒勁說「當年我還挺喜歡你的」,你會笑著回答「你怎麼不早說,哎呀,錯過了錯過了」

以後我們就不順路了,各自好好的走下去吧。

對那個走進你心裡卻沒能在一起的Ta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十五 先說清楚啊 我說我喜歡你 不代表我一直喜歡你 只是那時的喜歡 足以支撐我說出喜歡 我可以喜歡上你 就可以喜歡上別人 就算暫時不行那又怎樣 so,不要給自己加戲 沒能在一起 不是我不夠好 不是因為那個女孩 不是因為你出現的太晚 你信命嗎?可能命中註定 我們就是沒有緣分更無出場順序一說 所以你我沒...

總是夢見與自己曾經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了是為什麼呢?

阿福 為什麼在夢裡我還是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首先我想我夢見他是因為,我極度的想體會那種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而我清楚的知道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任何可能,於是只能換一種方式來滿足自己內心的期望。夢裡什麼都有,所以我會夢見他。而為什麼在那個只屬於我的世界,我幻想出來的他還要遠離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正是...

你曾經非常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那個人,現在是什麼模樣?

眉頭緊鎖 我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我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我不信佛,不信神,可是看到報平安的御守我會買,我想送給她,卻永遠無法開口。我們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也沒有任何聯絡,不打擾是我留給自己最後的最嚴,就像那個堅定離開的背景,可能臉上已經鼻涕眼淚一大把。我曾經非常喜歡卻又沒在一起的人,是那個和我毫無關係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