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喜歡人沒能在一起是遺憾還是後悔?

時間 2021-05-30 00:05:09

1樓:我愛形容詞

遺憾吧後悔倒談不上,畢竟喜歡和在一起是兩碼事,喜歡是喜歡,在一起不一定合適,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但是不在一起又會覺得遺憾

2樓:泊言

有遺憾,沒有後悔!愛過了竭盡所能拼盡全力了,所以無悔,情出自願事過無悔!愛她的時候就沒想過什麼叫做權衡利弊,所以有遺憾,沒有後悔,我想更多的還是牽掛!是擔心,擔心她過得不好!

3樓:薑薑

是遺憾。不一定是後悔。

如果是其中一方已經有另外一半,你們再互相喜歡,也建議你們要遺憾的錯過吧,如果在一起了,不一定以後不會後悔,對第3個人也是一種傷害。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是針對不同的方向回答了你的問題。

愛情應該是純粹的美好。輕鬆自在,愜意盎然。

最後,祝福你!

4樓:劉亞輝

每個人心中都會幫著那乙個特別乾淨,舉止落落大方的人,可能你們是青梅竹馬,也可能你們是在乙個學校,乙個小區認識的,但是他卻成了你心底的那個人!

你們彼此相互喜歡,彼此總能有聊不完的話題,總有那麼一瞬間的心裡特別特別想和對方在一起,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你們還是沒能在一起,這應該就是人們說的,愛而不得吧!

沒錯這是比較遺憾的,而且這樣的事也不少,所以呀希望有類似情況的讀者們能盡力解決遇到的問題,為了他(她),為了彼此,為了以後!如果真的做什麼都無濟於事,那就讓他沉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彼此吧!

5樓:易一一

更多的是遺憾吧。

遺憾的是,沒能以特殊的身份待在他身邊、沒能成為他家庭的一部分;沒能和他做好多好多甜甜的事情;更沒能成為他的下半生…

6樓:奇公尺吉呂

如果互相喜歡且適合會盡最大努力在一起,如果卻有一些無法處理的問題導致無法在一起,那就隨緣,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7樓:孟冬拾柒

應該是一種遺憾吧。遺憾中其實還是包含了一絲後悔的感覺,不是有個詞叫做「意難平」嗎?那其實就是形容的這種遺憾的愛情吧。˙˙

8樓:小小小

遺憾肯定會遺憾。但,遺憾何嘗不是最美好的結局呢。

我跟我某乙個前男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寧願從來沒有認識過他。

我對他一見鐘情,他對我也是。我倆加上了好友,認識了,了解了,戀愛了,後來不斷爭吵,冷戰,最後分手。我們早已經不是當初彼此心中的那個模樣。

如果我倆當初沒有加上好友,沒有認識,沒有在一起,那麼,他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個在操場上揮灑汗水的Sunny大男孩。而我在他心裡也永遠都會是那個在人群中閃閃發光的女孩。

如果沒有在一起的話,我們在彼此心裡都是最美好的模樣。他想起我,想到的都是我的好處。可是現在,他想起我,想到的可能是我倆爭吵時的樣子。我對他,也早已沒有當初心動的感覺。

還有。我心裡一直有乙個男孩,說喜歡也不算很喜歡,就是會忘不掉。(他也喜歡我,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倆沒法在一起)

其實我都知道,我之所以會想著他,是因為他沒有跟我在一起過。如果當初他答應跟我談戀愛了,那最後我跟他的結果不會比我那些前男友好多少的。

正是因為沒有在一起,正是因為沒有得到過,所以才會對他心存幻想,才會忘不掉。

互相喜歡,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活在了心裡。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了,結局可能會不盡人意,對彼此的印象也沒有當初那麼美好。

其實不管怎麼選擇,都會有遺憾的。

世間的愛情,無非就是「宛宛類卿」和「蘭因絮果」這兩種,都有痛心,都有遺憾,也都曾有過美好。

9樓:好的好的基督教

遺憾吧,好壞都是經歷,世上沒有後悔藥,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沒在一起就說明你們終究是不合適的,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也許你們在一起可能會幸福但也可能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早就沒有了曾經的美好。沒在一起就說明這個原因是不可逾越的,互相喜歡過,有過以後想起來都很美好的回憶就夠了,生活不止有愛情沒必要後悔。

10樓:啾啾的小彌咪

遺憾和後悔都是負面的啊....其實我感覺隨著年齡大了(或者說時間久了),也沒有那麼痛苦。有時候可能真的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對渴望兩個人曾經有可能在一起的時光保持幻想,也許是美好的。

因為真的得到了,可能只會短暫的快樂和滿足後就陷入貪婪的想要更多,然後對已經得到的產生厭倦。

我知道任何東西深入的了解了後多半都不盡人意的,尤其是去了解乙個人後。與其這樣,不如保持樂觀,克制自己,留著美好,儘管那是個漂亮的泡沫,至少也在心裡存在著,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11樓:啦啦啦

遺憾吧親身經歷, 以前的時候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很優秀。後來在聚餐上,無意間知道他也喜歡我,可是大家慫恿他表白時,他說畢業了算了,我後來想了想,很喜歡的人沒在一起也只是遺憾而已,如果在一起了,那我可能會耽誤他的前程吧

12樓:九九九

有遺憾也有後悔。遺憾於錯過了他,後悔於自己的止步不前。但是也可能是一種執著,因為互相喜歡但沒能在一起,時間會證明一切,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那個膽量說出來,那就相信緣分吧,即使是真的錯過了他。

到底是最後沒能在一起遺憾,還是從沒有在一起過更遺憾?

姜生 無論哪個都會遺憾,具體情況因人而異。跟最喜歡的男朋友剛分手時覺得,如果沒在一起的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隨著時間流逝和周圍人的聚散,現在覺得還好當初在一起過。他曾讓我開心和愉悅。豐富我的世界。讓我成長。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感謝他曾經來過。 四二 我認為是從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能在一起哪個遺憾 ? 錯過車和坐錯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春雨三石 我只回答第乙個問題。從未在一起,這個遺憾是輕的。雖然遺憾,但是回味都是美好甜蜜的。因為喜歡啊,那個曾經追過的女孩子,她那麼活潑可愛,那麼明媚動人,每乙個笑容都是心動的感覺。在一起最後卻錯過是刻骨銘心的痛。曾經在一起的甜蜜 溫暖都能感受到,手指頭上的溫度還能感覺到,說過的海誓山盟會紛沓而至,...

從未在一起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這兩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從未在一起,不過是念茲在茲的心裡想。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黃粱夢過的無所得。後者的付出是一定大於前者的,而付出的多少與遺憾程度成正比。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啊這就像59分難過還是0分難過 59分是拼盡全力也沒有及格而0分的話我可能會輕鬆一些畢竟我連卷子都沒答沒那麼遺憾啦但可能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