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個走進你心裡卻沒能在一起的Ta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22:56:54

1樓:十五

先說清楚啊

我說我喜歡你

不代表我一直喜歡你

只是那時的喜歡

足以支撐我說出喜歡

我可以喜歡上你

就可以喜歡上別人

就算暫時不行那又怎樣

so,不要給自己加戲

沒能在一起

不是我不夠好

不是因為那個女孩

不是因為你出現的太晚

你信命嗎?可能命中註定

我們就是沒有緣分更無出場順序一說

所以你我沒必要再糾結各自安好

最後,再見我的懵懂和我親愛的

嗯……朋友

2樓:

入坑日漫是因為你

去日本是因為你

談了新男朋友又分手之後仍然沒能放下的是你

喜歡了那麼久做盡了親密的事情到最後還是沒能得到的也是你那麼失去你這麼久以後,忽然想跟你說

私のこと、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3樓:想當警察的兔子

我想去內蒙古,想去日本,想去美國,想去墨西哥,想去澳門綁緊跳,想去北京,想去你待過的每一座城市,走一走你走過的路,今天,我來到了你的家鄉。

4樓:彼岸W藍

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幾次想相忘於世,總是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捨。

我知道,,我是無法成為你的伴侶,與你同行。在我們眼所能見、耳所能聽的這個世界,上帝不會將我的手置於你的手之上,這些,我都已經答應過了。

這麼多年,我很幸運成為你的最大分享者,每一次見面,你從不吝惜把你內心豐溢的生息傾注於我的杯。

我的固執不是因為你對任何一樁現實的責難,而是對自己個我生命忠貞不二的守信,你甚美麗,你一向甚我美麗。

間嫃《四月裂帛》

5樓:失魂沐星光

我一向厭惡主動認識新朋友,也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太多事。可認識你以後,我開始變得和以前不一樣,我想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告訴你,從一日三餐到一舉一動,從清晨到黃昏,我遇見的每個人,說了什麼話,雞毛蒜皮的事都想跟你分享,我想把我的喜怒哀樂展現給你,把你沒能參與的生活補齊。然後對你說,你瞧,我的生活並非毫無樂趣。

6樓:

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試著忘記,卻絕對忘不掉!

我總想親你,可你眼裡的不要卻讓我看的太明白!

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都關心,咱們曾經去哪兒幹了什麼我都記得,我這麼深刻的愛,怕是一種負擔吧……

縱使朋友都說你是渣,我卻覺得你對我應該是認真的,但主動的人總是太累,我終歸不是你的良人吧……

7樓: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喜歡你這麼多年,你只給了我不到三個月的異地戀時間,連你的手我都沒有碰過。我們的高度差最適合接吻了。你的聲音太好聽了。

可是你走了

我真的好想你。

四年過去了。我大學也要畢業了。

我還是想你。

可你是喜歡跟你一樣的男人的。

這是我想改都改不了的東西。

8樓: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9樓:付眠森

我再也不需要半夜醒來抱著手機看你有沒有回我,再也不需要追著你喜歡的東西跑遍整個城市,再也不需要擔心你會不會因為出任務受傷,再也不需要因為你沒回覆就擔驚受怕。

我再也不需要過提心吊膽的日子了。

我想吃螺螄粉。

我想喝奶茶跟旺仔牛奶。

我想隨手在田邊慢跑拍水牛。

我想在奇峰鎮看藍天白雲綠水繞人家。

我還想養只叫小黃的貓與小黑的狗。

對呀,我很想你。

但我決定,

不再想你。

10樓:

無論你有多不好,你曾經把我當寶啊,哪怕只是一秒。後來我明白,我就是自己的寶啊,現在我的生活反而更好了(有你的時候為了你忽略了其它東西,現在沒有你生活卻更加充實)。現在想對他說:

你可長點心吧,姑娘永遠有年輕的漂亮的,而你會變老,永遠也愛不完上不完的。還有啊,下次別你媽一逼你就你慫,像個男人一樣啊喂!

11樓:

每次想起你,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地上揚

或許這是你留給我的最美的印記。

逛了知乎兩年,第一次作答。 看到題主的話,自作多情地對號入座了……現在跟我的那個他已經不再聯絡了,但是每次想起他,還是會不自覺地微笑,心中感到些許甜蜜。這或許是我們最好的結局,從未真正地開始,就永遠不會為現實中的那些瑣事打敗,而你,還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那個樣子。

願所有有心事的人兒今晚都能有個好夢。晚安。

12樓:李納森

「上帝,請你一定要保佑他。保佑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戰勝,都不被挫敗。保佑他哪怕哭過多少次,摔倒過多少次,仍有站起來的頑強。

保佑他所遇見的人,都是內心溫暖的人。請一定要保佑他,這就是我的祈禱。」

13樓:XU CHEN

曾慮多情汙梵行,

入山又恐別傾城。

世間安得雙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

再加一句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去巫山不是雲。

傻姑娘,除了你,我已喪失愛他人的力氣。----陳某生於2023年4月7日,死於遺失愛情的那一刻

14樓:

你一直在我心裡,無時無刻想念你,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可能你會說我不了解你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我也不知道啊,要是我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的話我就知道怎麼樣就不喜歡你了。其實我還是很想和你在一起,願意了解你的從前,願意陪你走向以後,什麼都不介意,只要那個人是你我什麼都願意。

15樓:

每次想到你,就會不自覺地掉下淚來,所以我努力不想起你,每時每刻都這樣堅持努力著。這一次,我想起你,但是忍住了淚水。沒有什麼想對你說的,因為那首歌已經說得很好了,《You are my Sunshine》

16樓:

We don't meet people by accident. They are meant to cross our path for a reason.

17樓:此處應有名字

說到就算不再見

心裡還是愛到永遠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憐

人群中看你的臉

我會嗚咽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總是淚痕

時光倒流不可能

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諾還是很認真

沒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撐下去只能靠夢中真實的吻

18樓:張曉曉

一段歌詞寫到了我們心裡!!!!!!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19樓: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毋須煩惱,終有弱水替滄海。

拋卻糾纏,再把相思寄巫山。

勿忘昨日,亦存君言於肺腑。

情堪雋永,也善心潮掀狂瀾。

希望我最終還是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了些許印記

就像你對我所做過的一樣……

……晚安。

你想對那個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說什麼?

我不用你對單純的曖昧負責。你怎樣都行,跟我都沒關係了。你可以繼續保持你高尚的形象。但喜歡只是一種過去式,跟現在,未來,都無關。只要你,別繼續害我,或者跟我保持來往。就算你害人,起碼也告訴我乙個合適的理由。看了下面的乙個回覆,忽然覺得我不想再靠給自己講道理來緩解難過了。就這樣吧,對和錯都消散在風裡,我...

你曾經非常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那個人,現在是什麼模樣?

眉頭緊鎖 我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我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我不信佛,不信神,可是看到報平安的御守我會買,我想送給她,卻永遠無法開口。我們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也沒有任何聯絡,不打擾是我留給自己最後的最嚴,就像那個堅定離開的背景,可能臉上已經鼻涕眼淚一大把。我曾經非常喜歡卻又沒在一起的人,是那個和我毫無關係卻...

總是夢見與自己曾經喜歡卻沒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了是為什麼呢?

阿福 為什麼在夢裡我還是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首先我想我夢見他是因為,我極度的想體會那種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而我清楚的知道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任何可能,於是只能換一種方式來滿足自己內心的期望。夢裡什麼都有,所以我會夢見他。而為什麼在那個只屬於我的世界,我幻想出來的他還要遠離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