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你愛了卻不能在一起的人說什麼?

時間 2021-06-01 00:09:38

1樓:野蠻生長

你是一束光,曾經溫暖我,照亮我。

那些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我有活力,有青春,有夢想,那時的太陽每天都是新的,Sunny溫和,微風輕輕,每天看著你的背影,我都覺得安心,有了向上的勁頭。

那時的我很瘋狂,不顧別人的看法,我在他們眼裡都是瘋子,不知我為何突然變了乙個人似的,完全和一起不一樣。

你不知道我多麼熱愛這個世界多麼熱愛你。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島上書店》

我很喜歡你,可是好像只能到這了。

有過很多日子難以入睡,細數這點點滴滴,難忘悲傷惆悵。

2樓:子瑜

我會說:「我真心愛了,可是我們之間卻始終沒有那根紅線,所以注定我們無法在一起。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愛了,我也懂得了愛是彼此的付出,我也感受到了愛的美好。

我非常感謝生命中出現了你,也感恩我曾被別人愛過。沒有什麼事物是完美無缺的,正因為此,我才會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也會因美好的回憶而扛過艱難的日子。

祝君幸福,願我安好。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阿九 我遇到過太多了。我是愛情至上,偏偏我愛上的人都是理性主義。我追逐的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他認為,我們注定要和乙個不那麼相愛的人結婚,過完世俗而平凡的一生。其實,有時候想想,我們會有點火的慾望,卻沒有添柴的力量。習慣了,突然也就接受了。特別喜歡一段話 路燈下我們擦肩而過,交錯的影子相互融合,...

如何忘記乙個深愛過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余曦 我只能說乙個深愛過的人是無法忘記的,就算後來你又遇到了乙個深愛你的人或者你深愛的人,都無法忘記那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畢竟他曾在你的生活用出現過,是你曾經生活的一部分! 吃了可愛多 我感覺深愛過是忘不掉的,當初心裡那麼衝動的心跳是真是存在的,但是不能又不能在一起,於是他就成了心裡頭無法忘懷的硃砂...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是一種什麼體驗?

師從文 瀉藥分開後的體驗就是恍然發覺這座城市處處都曾有我們的身影。這裡一起來過 那裡共同走過 接著又想到今後的日子裡,曾一起走過的地方,只能由我乙個人去走 一起約好去吃的飯菜,只能由我乙個人去吃 想一起去看的電影,也只能由我乙個人去看了 我忍不住難受 而一想到她也會和我一樣的難受 我就遺憾地希望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