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和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告別才是完美的?

時間 2022-01-05 23:32:27

1樓:早瀨未沙

算了,我來寫個18年前我經歷的事情吧

當年和初戀分手,分手當天,我帶著一根長笛,(買了1個多月,然後自學吹笛子),去了她的住處,然後吹了首曲子給她聽,因為以前我答應過會學長笛吹給她聽,曲子是方季惟的《怨蒼天變了心》。

然後我就走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 旁邊的商場裡的大喇叭,放的歌曲是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然後我就哭了一路回去了。

就這樣,我們告別了。

2樓:可樂加冰

不能在一起怎麼都不可能完美,如果一定要離開那就不要說任何狠話絕情的話吧盡量照顧一下對方的感受至少以後對方回想起你時會記得你是乙個善良的人分手見人品

3樓:聽雪

不管是什麼原因要分手,至少說明愛的不夠深。早就知道要分手,即使愛也不該說出來。

無論何種分手方式,都會在被分手的人心裡留下陰影。如果能盡量坦誠一些,真摯一些,在對方心中的負面影響就會儘量減少一些,對你們曾經一起渡過的日子也會更願意去回憶,更覺得溫暖美好一些,對她將來情感的影響暖色調也會更多一些。

不太贊同那些莫名其妙消失,什麼都徹底拉黑的分手方式,個人覺得這種方式雖然避免了當事人的尷尬,但很不負責任,因為對方如果很愛你,會一直糾結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做。給她乙個真誠的交代,她也許會理解並很快走出這段情感的。

4樓:馬小跳

我始終認為,兩個人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趁早放手,那麼愛的話為什麼又不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不要互相拖累,人為什麼總要覺得喜歡和愛了就應該不顧一切在一起了,就要奮不顧身,把自己的一切交付出去?既然結局注定了不能在一起那就有點責任心不要再讓這些事情發生,雖然這樣活著很累,但是有遺憾總比傷害強

5樓:

樓主我覺得你的這種愛彷彿有些不切實際,真愛事實上是通過各種形式的交涉而產生的美好感覺,而你就只是單單的跟她玩遊戲,貌似現實中並沒有接觸過,這種感覺只能說算是喜歡,再者就是進去了錯覺……

6樓:李佳佳

愛是幸福的功臣,也是痛苦的元凶。愛的兩端,有太多需要跨越的障礙。如果你能明白,她也愛你,那麼你還有什麼遺憾呢。

所謂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就讓她成為你心裡最好的那乙個吧。而她,亦是如此。

就揮一揮手,對自己告別。

7樓:

如果我愛她,不會主動放棄。兄弟,你們三個月,我有五年。你們相隔800裡,我們在版圖的雞頭和雞尾。

你們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我們因為落後的民族觀和家族的阻撓不能一起。縱是這樣,我仍不是那個主動放棄的人。所謂放棄只因其中乙個愛的不夠深

8樓:

我以為我會和以前一樣給她瘋狂碼字

可是到了不得不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

真正的告別

並沒有什麼儀式感

也不會給她傳送煽情的訊息

原來我能做的就是悄無聲息的消失在她的世界裡那麼就變成一條魚吧

真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其實愛她的人那麼多

我真替她感到高興

愛卻不能在一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在不能自保的情況下遇見愛情真的是最殘忍的事了 雖然當初的感情的確有些病態,但是如果我豁出去握住他的手的話,一旦被家人發現大概會被殺掉的吧 畢竟是乙個偷看少女雜誌都要被尤拉一整天的家啊 在一起好多年,從高中就在一起。可是最後還是分手了 很愛很愛卻還是害怕 他也是愛我的吧可是每次生氣起來都好可怕 被愛的...

對於那種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你們怎麼選,做朋友嗎還是祝ta幸福

巧克力 不做朋友也不祝ta幸福當乙個路人真正喜歡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就算做朋友也想在一起控制不住的喜歡祝ta和別人幸福也做不到所以就把ta當陌生人。 花滿樓 相互喜歡卻不能在一起?不是隔著生死就是某個人心志不堅,沒那麼喜歡,更談不上愛。心裡是不是已經有了答案?對,我就是很偏執。 呀呀呀呀呀 祝他幸福。...

真心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

天使的眼淚 你陪我一程我記你一生。你曾經是我很想傾一世溫柔,許一生情深的人。每當到深夜都哭得好無力,拼命的想要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可是它卻越來越清晰。命運真的好諷刺,讓我們在錯的時間裡遇到生命中的摯愛,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欲哭無淚和撕心裂肺 書海飄揚 真心相愛確有現實因素阻擋你們一起。建議,冷靜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