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在最無能為力的年齡遇到最想照顧的人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1-05 23:32:28

1樓:白茶

如果你沒有耐心,請直接看最後。

我和我女朋友算得上青梅竹馬,初中在一起的,(原諒我早戀的問題,)後來分分合合很多次,現在還是在一起,就覺得,分開了未必找得到更合適的。她是屬於那種自己開心就好的型別,所以,有時候,會忽略身邊人的感受。大學異地,之後的一段時間,她來我學校找我,我帶她去各種地方,吃各種好吃的。

然而,5天下來花了我兩個月的生活費。所以她回學校之後,我的日子過得相當拮据。她的生活費都拿來買衣服了,然後就問我要。

那個月我幾乎沒有錢了,她再一次問我要錢的時候,我說我沒有,對不起。她回我,別說對不起,沒事。那一刻,心裡很難受。

後來我就去各種兼職,有了一些錢,也能帶她去更多的地方。

所以我想說,沒什麼無能為力,如果她要的是你努力一下就能給她的,那麼你就去努力啊。如果你永遠給不了她想要的,那你們可能不合適。最少,別對不起自己啊。

這世界上,總有人讓你在所謂無能為力的時候,依然陪著你,不會給你造成壓力的那種。

2樓:卡拉巴比沒有海

可以說,這正是我現在所經歷著的事情。如果我是個旁觀者,我會勸那個男人,喜歡就別輕易放棄,人海茫茫,相遇即緣。可惜,我是正在感受著這一切,無助,迷茫,對未來完全看不清的我連自己都無法照顧,何談照顧她。

如果硬是要在一起,無非幾天的浪漫。試想,大冬天兩個人在路邊分食一塊烤紅薯,或許還很浪漫,可若是每天都只能在路邊分食那塊烤紅薯...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我就不拆穿了。

感覺最無能為力的時候

今天小肖學習了嗎 突然就有點想講講白月光的故事。眾所周知,得不到的永遠是白月光。而且特別可笑的是過了很久我才知道他當時形影不離的同性朋友喜歡他。戲劇性的是我和那個男生也是好朋友。現在倒是有點同病相憐,畢竟我們都知道他很優秀值得不管是同性的還是異性的喜歡。這麼多年不光我沒忘記他,他也沒有忘記他。後來我...

練體育遇到最無能為力的事是什麼?

大橙 你訓練非常刻苦,訓練時得成績很好,可是一到比賽的時候因為心理原因,不停給自己施加壓力,在賽場上不自信,導致比賽成績次次不理想。 貓怪 我練體育五年是真的因為喜歡體考前乙個月腰受傷教練就說了一句話 別練了你基本不行了當時心都涼了但還是依然堅持練到體考體考成績不如意可是我盡力了現在上了乙個很普通的...

在那個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了那個想要照顧一生的那個她?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在什麼年齡遇到她?

國家一級抬槓運動員 要麼在28 27歲,不說事業有成起碼工作穩定,不說成熟穩重熟事故但起碼知進退,懂女孩。要麼在15 16歲,敢愛敢恨轟轟烈烈,純淨無暇,純粹兩個互相喜歡的純粹愛情。而不是二十多歲,未來迷惘,學業未成,又偏偏已經成年,進入社會,面對人生殘酷,自己尚且無暇顧及,卻愛上了最熱愛的人兒,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