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後遇到了你最愛,但是沒能在一起的那個人,你會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5-09 14:32:30

1樓:梅子

不知道,還沒有遇到,或許什麼都不會說,就像暗裡著迷唱的哪樣,不要越軌,越軌了大概率也會白月光蹉跎成公尺飯粒,硃砂痣化了蚊子血

2樓:隨風

一切都還好吧?

最近的你過得怎麼樣?

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他對你還好嗎?

你對生活和未來有什麼想法?

以後的路你想怎樣走下去?

如果上天能夠在給我們一次機會,你會選擇我嗎?

我心中一直想著你,也等著你,如果你願意,跟我走吧

3樓:孜孜不倦

三年前遇到了。她也去了她最嚮往的地方(上海),ygg這輩子是我對不起你,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這輩子不去打擾你了,你現在很好,我沒有必要還去打擾你。

4樓:

十年後,我再次遇到過我最愛的那個人。

嗯,首先,當初先離開的是他。然後,我發現我作為被丟下的那個依然那麼愛,一點都沒有減少。所以,我告訴他,他是我最愛的人,可能一輩子都是。

然後,說了一些當初很想要說但是卻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也可以理解為訣別吧,我想這輩子也許我再也沒有機會說出那些話了。最後,我和他說,再見,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想他不會找我的,就像這十年來他做的那樣。以後,我也不會再找他了,就像這十年來他做的那樣。有的人,忘記乙個人,就是一場酒局而已,比如他;有的人,忘記乙個人,要用一千個凌晨3點醒來的夜晚,比如我。

哪有那麼多的「我已經放下了」,大多都是一句「算了」而已。

5樓:松拾是個憨憨呀

目光所及之處,你是光芒萬丈。很久以前,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在你的光芒外仰慕你。後來發現,我做不到,我只是個普通人,有了喜歡的人,也會愈演愈烈,會想讓你只為我明亮。

心底的愛慕無處表達,五年恍若眨眼間,再見你卻無言可述。言慕乃世間最難事,情之所至難以掩蓋,卻只能逃之夭夭。

偶有衝動曾想過回去再見你一面,再喜歡你一天,可一向膽大的我怕了,我怕我的放手一搏變成這輩子都抹不去的陰影,我怕看見你難堪的表情,我怕,我真的怕。

依稀記得我偷偷看你時偶爾會撞上你投來的視線,只覺得受到了神的眷顧,可以與最喜愛的人對視。我給你帶來了許多困擾,我知道,我的喜歡轟轟烈烈以至於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有很多人因為這件事情

去和你開了很多玩笑,我沒想到會給你帶來這種困擾,所以在意識到之後一直想對你說一句抱歉。可惜,我不敢。

對不起,三年來給你帶來的麻煩,我非常愧疚也不知道如何補償你。我喜歡你這句話我說了很多遍,這是最後一遍。抱歉。三年的困擾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補償你。

應該不會再見了,祝你一帆風順。

6樓:CHEN

祝她幸福也會努力再去愛乙個吧?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它上面說在這個世界上你可能會與兩萬個女孩(具體是多少我記不太清了 )相愛,可能你一輩子只能遇上一兩個。雖然聽起來有點慘,但是,即使我再愛現在這個很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女孩也得學會放手不是?

還是有其他機會的吧。與其苦苦地想啊思啊不如慢慢忘,讓自己好受才是首要的

7樓:月亮

8樓:思陽

一切安好?到時候眼淚會止不住的往下掉吧,想到我們的那個時候,兩年前,"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說我願意呀? ""因為我願意,應該是代表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的回答。"

"那如果有一天,我們發生了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我們會分開嗎? "

"不知道。"

"那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分開了。還能在一起嗎?

"不知道。

"你怎麼這樣,你怎麼什麼都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發生矛盾,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分開,更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重新在一起。但是如果真的這一切都發生了,那就等我們都平靜下來。

我給你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的回答。"

"所以,我願意。"

9樓:

最明智的選擇是保留美好的回憶,不要因為當年的錯過而不甘心。一旦觸碰這段塵封已久的感情,只會有兩個結果等著你。一是她/他已經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個人,美好將會瞬間被摧毀,這種結果還算是好的。

第二種是你們互相都還是對方想象的樣子,一發不可收拾,所謂情不知所起而一樣情深,如果有家庭那就將會給雙方帶來無窮的傷害。退一步不捨,進一步沒有資格。愛而不得,心如刀絞,理性和感性的不停較量,會讓人撕心裂肺,痛苦不堪。

勸你保留美好,不要觸碰錯過的人,愛不一定需要得到!

10樓:Anna

如果還能在一起會再去嘗試一次,如果不能,會釋懷,最熟悉的普通朋友,會說:感謝曾經相遇,在人生各個險些迷失的瞬間,感謝能喜歡你,讓自己總有一道光指引,總有救贖

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但是婚內你遇到了讓你一見傾心的人,你會怎麼做?

皮卡丘000520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知,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戀 明知沒有結果,還要去喜歡,去愛,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想要,其實喜歡和愛都是自私的,因為喜歡,就會要求的更多,喜歡和愛都是有佔有慾的,所以,寧可不開始,也不要失去 Ming H 先冷靜或者實在冷靜不了就忍忍,讓時間檢驗一下這樣的 ...

如果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但是你遇到了更優秀的人,你會怎麼辦?

刺蝟沒心臟 我的大學室友有個長相普通學歷一般的女友,一天他突然告訴我學姐追他,長得漂亮還在考研,有點兒心動了,問我怎麼辦。我當然想朋友擁有更好的戀人,可是,我還是說 你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幾年,你可以因為她很多地方和你的確不合適而分手去追求別人,但不能因為別人很好而拋棄女友。畢竟,她什麼都不知道,也沒做...

遇到了乙個很愛你但是你不是很愛他甚至還有一點看不上怎麼辦?

面對感情的時候,女生往往選擇愛自己的,而男生往往選擇自己愛的。跟樓主經歷類似,我也是稀里糊塗在一起,不喜歡的感覺越來越強烈,遂提出分手,他哭了,我告訴他我不喜歡他,又不忍看他難過,分分合合了好多次,他說,只要他喜歡我,願意去努力讓我愛上他。這個過程其實並不好,當乙個女生不愛而答應,乙個男生非要吃強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