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了乙個你很喜歡的人,但是確實異地,而且也不想嫁的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7 03:29:44

1樓:沒有愛是不行的

愛是可以跨越空間和時間的

如果對方一味的要求你去奔赴他,那可能他是自私的,相同的,如果你一味要求他去你所在的城市,那你也是自私的,愛是要相互奔赴的。只有奮力努力過了,再選擇有一方妥協。

2樓:

我也是一樣,遇到了乙個很喜歡的人,其實雙方都是不願意離開家鄉的,原本是他說」你不過來就只有我過去唄「,我抱著這一絲絲希望,和他相處了半年時光,現在他退縮了,我理解他。退縮不是不負責,只是雙方都認真去考慮了現實和未來做的決定。

不論是否放棄,未來都需要理性、辯證地去看待。我們都承認激情終會褪去,兩個人的結合至少要讓雙方都可以更好地生活。異地不一定過得不幸福,只是相較之下太不容易。

如果沒有一方堅定信念,很難一路排除萬難的,最後,祝他幸福(其實我也怕再也遇不到他這樣讓我喜歡的人,可是更怕義無反顧後仍會失去)。

3樓:梔子知野

問問他願不願意過來,如果不願意建議分了吧,因為總有乙個人要妥協。而且婚姻不是戀愛,喜歡真的是一時的,真的要慎重考慮,結婚已經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了,婚姻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要把所有的問題都考慮清楚,再決定是否適合結婚才是最好的選擇。

4樓:小公尺花

三年前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那時候我想可以跨越距離奮不顧身在一起,到了現在談婚論嫁的時候,因為兩地文化差異、彩禮等等問題,我離開了他家,也沒有回自己家,自己乙個人到了另外乙個城市。只能說,既然考慮到遠嫁的問題,那肯定是有很多問題的,避免不了,也趁早做準備吧。

5樓:夜行者

在這個交通越來越方便的時代,距離還是問題嗎?如果是就兩個人一起去解決,而不是逃避,異地除了上學沒辦法在一起,畢業了是一定可以在一起的,而且不想遠嫁可以找乙個折中的城市

6樓:好像是地瓜

我在江蘇他在湖北

首先我是學生目前本科在讀,他已經工作了,現在我沒資格去說什麼或者考慮什麼。

但有一些想法分享一下(單純個人目前想法):1、如果你們互相認可彼此是對的人,並且工作穩定,經濟條件也可以的話,可以選擇結婚初期待在一邊,等到小孩上學再去另一邊(可以是小學或幼兒園)。2、經濟條件不錯,可以兩邊買房,無論在哪都能有安家的地方,既然選擇了對方,也無需計較路費什麼的嗷。

3、經濟條件一般,並且男方在自己家鄉買了房,男方真的不錯的情況下,協商之後要麼去男方家,要麼和女方父母一起。4、男女雙方交往並不是很穩定的情況,男生做不到顧慮你的想法你的情緒,給不了安全感,跑吧!馬上跑!

異地是場考驗,異地想要結婚的你們就像歷劫,我的想法不一定成熟理智,畢竟要考慮父母的生活和多年後的養老問題,尤其獨生子女。

為了感情但卻糾結於父母的感受,希望所有人都能盡善盡美,不受異地之苦。

7樓:Hedwig

我們遇到的問題類似,我選擇去了他的城市,現在也遇到了問題,不是後悔,是下不了離開的決心。

如果你確定以及沒有辦法接受遠嫁可以商量一下他能不能過來,如果雙方都沒有解決方案。希望長痛不如短痛。

可是人啊,都是這樣,我跟你說的同時,其實我也做不到,如果我們及時做決定,也不會讓自己這麼猶豫。

8樓:柒追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兩個人結婚,是從兩個家庭分離出來一起去另外乙個屬於我們的地方組建家庭,是屬於我們的家庭!如果有人不認同這句話或者說家庭原因,獨生子女什麼的,建議慎重吧,反正我和男朋友現在是這麼想的,也挺認同這句話的

9樓:花妙戈

別嫁。你會後悔,他對你好,你覺得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他對你不好,你覺得他對不起你的付出,感情的天秤,很容易傾斜,而這個度,就是殺死生活細節的毒藥,很難把握這個度,除非他真的真的特別特別好,你還能保證他一直對你好,但真的不會一直有人對你好。

10樓:夢63748

第一法子:兩邊跑(保持現在狀態)。

第二個法子:折中的地方工作生活(然後兩邊跑)。

第三個法子:他過來(工作生活遷移到你家這邊)。

第四個法子:有情飲水飽,你過去(人過去,工作生活也過去)。

第五個法子:你拖家帶口過去(去你現在工作生活的城市)。

第六個法子:他拖家帶口過來(來他現在工作生活的城市)。

第七個法子:只談戀愛不結婚。

第八個法子:分手隨便選

11樓:念君

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作者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人生很長,用長遠的眼光分析問題,如果各方面條件達到,你能保證他會對你一輩子好,才值得去,但是遠嫁,自己受委屈所佔的比重會更大一些,作為乙個遠離家鄉和男朋友同居過半年的人,我想說,還是爸爸媽媽最好,或許撞了南牆受了委屈才會明白遠嫁的苦楚,我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幸運比率太低了,及時止損。

12樓:一無所知求解

只要對方願意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雙方身邊也沒有他人的;你們可以嘗試相處,不是所有的戀愛都需要結果,只要你們彼此是深愛的就好。很多現實問題,不是你委屈一點,就是他屈就一些。如果雙方都不能妥協的,那你們還想相愛的話,只能異地戀,直到一方妥協,或是找到歸宿

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但是你不是特別喜歡他該怎麼辦?

後海大鯊魚 我覺得所有的感情都不只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你可以試著先跟他相處一下,如果你發現你還是沒有辦法喜歡上他就不要再繼續了。乾脆了斷的跟他說明白,都不要互相耗著了。當然你也不能因為同情而蒙蔽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持續一段沒有愛的感情其實是對對方的不尊重,是對他的同情,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 ...

如果遇到乙個很喜歡的人, 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改不改繼續追求?

unicorn 我想可以和他成為朋友吧這正是我遇到的情況 也許哪天會說出來,只是讓他知道,但是說出口以後會遠離他吧 比如不因私聯絡 如果繼續聯絡,說不定就會讓他困擾,也讓自己越陷越深,默默的關注,可是我覺得我做不到默默喜歡他又不告訴他,還繼續做朋友,說出來然後保持距離,就是最好的等待,人生本來有無限...

遇到了乙個很喜歡自己的男朋友,但是感覺自己不是很喜歡他,該怎麼辦?

花開 要弄清楚不是很喜歡是因為什麼。是因為受不了對方的性格,還是覺得對方外貌體態不合心意。如果是前者,只能說愛不能勉強。因為他對你好你就狠不下心只會讓兩個人都痛苦。後者,顏控就是年輕人的事,如果因為這放跑了乙個愛你的人。哼,哭去吧。 迷糊 我知道遇到乙個很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但是以後你要是遇到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