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乙個很喜歡自己的男朋友,但是感覺自己不是很喜歡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0:59:03

1樓:花開

要弄清楚不是很喜歡是因為什麼。是因為受不了對方的性格,還是覺得對方外貌體態不合心意。

如果是前者,只能說愛不能勉強。因為他對你好你就狠不下心只會讓兩個人都痛苦。

後者,顏控就是年輕人的事,如果因為這放跑了乙個愛你的人。哼,哭去吧。

2樓:迷糊

我知道遇到乙個很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但是以後你要是遇到你喜歡的人你能保證你不後悔嗎。

你想找乙個喜歡你的你就在一起唄,你想找個你喜歡的那千萬別禍害人家。

3樓:楊滐

都男朋友了呀。都一起睡過了嗎你先讓他放棄看他同不同意吧不同意先睡著等你有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同時耍兩個讓他知道你綠了他男朋友一般不解釋這種事他會跟你提分手。

4樓:starlight

分手吧,他值得更好的……

中國的男女比例失衡形成了畸形的社會

女生永遠覺得自己可以獲得更好的

如果說包辦婚姻是女性的悲哀

那麼自由戀愛就是男性的地獄

看資料!

中國70%的離婚都是女方提出來的!

希望早點打仗,男性死一點,幸福需要犧牲。

5樓:Just mins

看你的情況,說明你們已經相處過一段時間了,但是你對他還是沒有感覺,那麼也就是說你只是純粹的因為感動而和他在一起的,對他沒有相互的愛意,他對你越好越喜歡,你就會感覺越愧疚,長久下去,對你對他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還不如快刀斬亂麻,早點和對方說清楚,祝福彼此早日找到對的人。

遇到了乙個很喜歡自己的男孩子,他人也很好,但是我總覺得不夠心動,但又怕錯過,請問怎麼辦?

下個禮拜去美國 這種事一定得快,大不了就分手。這種你覺得很好的人別人也覺得很好,慢一步可能就被別人佔上了,到時候你想跟人家好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你虧不虧 April 我勸你跟隨自己的內心有些人可能會相處著到最後自己也陷進去覺得他人真的不錯也喜歡上了 而有的是真的不會一開始想試試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他做...

朋友談了個男朋友,才乙個多月但很喜歡,現在男友突然告訴她,他以前結過婚,還有孩子,各位有什麼見解?

牛清湯 親媽管孩子是為了孩子好,後媽管孩子是虐待孩子。親媽生二胎是為了陪伴孩子,後媽生孩子是為了搶奪家產。你養大的孩子,只要有人挑撥,只要扯到不是親生的,你看孩子是願意相信外人還是你! guui chen 說實話即便人家一開始跟你說了 結過婚又離了 也許你剛開始覺得真愛至上,選擇性失聰 到後面感情沒...

自己有男朋友,卻遇到了另乙個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跟男朋友在一起了一年多,當初是他追的我,我之前也對他有好感,於是就答應了。後來去另乙個地方上學認識了另乙個男孩,他人很好,我就不自主跟他QQ聊天,並有了好感,覺得自己心不定有點喜歡那個男孩。覺得自己這樣想法是乙個很渣的行為,覺得自己對不起男朋友,可又想男朋友對我非常好,能包容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