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來科普一下amino mason這個品牌?

時間 2021-06-20 11:00:04

1樓:

沒咋了解過這個品牌,倒是聽室友說過使用感受,說是香味特別好聞,清潔效果也很可,是比較滋潤保濕的那種,她乙個乾枯髮質現在已經沒那麼幹了,洗頭髮的時候也不會掉很多頭髮,洗完頭髮吹乾後,能夠很明顯的看到髮根都蓬鬆了很多,感覺還挺不錯的,打算入手試試。

2樓:念念

這個問題我知道啊,之前用他們家洗髮水的時候查過資料,獨創了「超級氨基酸」配方,將18種優質氨基酸與鉑Pt以及角蛋白結合在一起,具體是什麼我也不太懂,只知道對頭皮和頭髮特別好,不會刺激到頭皮,用著也挺不錯的,用完之後能夠看到髮根都蓬鬆了不少。

3樓:堪陽

額,沒咋了解這個品牌,只知道是氨基酸成分的,還是因為朋友向我極力安利才了解到的。

但還u1s1,amino mason洗髮水是真的不錯,我朋友之前送過我一套櫻花洗髮水,顏值高,味道也很好聞,而且挺適合我這種細軟脆弱的髮質,洗後頭髮蓬鬆柔軟順滑,頭皮也涼涼的,很舒服。

4樓:傾城亂世

作為乙個買東西喜歡研究成分的人表示,品牌沒研究過,倒是研究過他們家洗髮水的成分,是獨創研發的「分子型氨基酸」成分,有角蛋白、鉑和16種氨基酸,和普通的那種氨基酸相比的話,對頭髮和頭皮要更溫和,而且配方裡有很多植物草本成分,是實打實的無新增。

有沒有人可以科普一下exo?

軟貓兒 怎麼說呢,也許我們科普是沒多大作用的。你要自己去了解。我可以推薦你怎麼入坑 你先去b站搜尋exo關鍵字。然後點你認為感興趣的標題進去看,沙雕的也行,帥氣的也行,安利的也行,綜藝的也行。你會發現他們每乙個人都很可愛。然後差不多了你就可以搜尋exo一巡,我建議看東京場的。然後看完了就看234巡,...

有沒有人科普一下「鬼」成像技術?

Xavi Sean 高讚答案 紅草 已經很詳細地介紹了Hanbury Brown Twiss HBT 實驗的歷史和具體想法。在這裡補充一些基於簡單的量子光學的HBT實驗的原理以及在單光子和多光子 熱光和雷射 態關聯函式的具體計算。1 第一步當然是把光場量子化。我們首先考慮單光子的情況,對於兩個分別具...

有沒有人科普一下北朝 新科動漫 四大奇案?

護x騎士團有人說了,那就先說說堂下何人狀告本官案吧。北朝剛鳩佔鵲巢佔了新科的地盤的時候,一群猥瑣軍宅和動漫原住民短暫的蜜月期之後,開始制定班規。當時乙個出名的事就是版主拿著論壇群貢獻出來的版規反手一刀把版規編纂者砍了。這時候穆好古蹦出來說了一句,北朝的本質就是法西斯,再加上版規砍人事件,北朝上上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