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隆胸,有沒有人來分享一下經驗?

時間 2021-06-03 03:45:30

1樓:

來啦!!來啦!!!

胸誰沒有啊,擠一擠都有的哈!

哈哈哈,不開玩笑了。

我是168/90斤,做的是曼托圓形光面高凸250cc的。本來是打算做毛面,但是醫生說光面柔軟度好一點。

打了止血的吊水就進手術室了,全麻之後我就沒感覺了,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已經到晚上了,麻要勁過了之後就開始睡半個小時醒來半小時,腋下特別疼,雙手沒力氣,一用勁就開始疼,幾乎是一邊哭一邊熬過去的,太痛了!!在此提醒各位姐妹如果不是真的下狠心就不要做。

第二天:

剛剛拔了引流管,醫生說右邊有積液用手給我推了過來,過程血腥暴.力且疼痛順便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好像250cc也沒多大的感覺,現在的感受就是痛痛痛

第四天:

出院了,回到酒店就釋放自我了,實在是太勒了。現在是第五天凌晨,被癢醒…繃帶下面勒的癢的不行,癢比疼還要難受,紗布悶的背上全是痘,對那個防過敏膠布還過敏,真是崩潰。

個人屬於比較怕疼的那種,特別護疼!第三天.才下床,一直到第七天都一直在含胸,今天一覺醒來也可以挺直了。

搬了個凳子爬在浴缸邊邊洗了個頭,話說這個胸托是真的勒,都扣到蕞後乙個了。還勒的喘不過來氣,第.一次感覺不到90有這麼胖。

也有可能是水腫。賣家說會越穿越舒適,再熬熬吧~~

現在做完已經快半年了,效果還是達到了我的預期,感謝醫生,感謝家人的支援,說真的,我不覺得隆熊有啥,自己開心就好。還是建議要做的姐妹可以多去了解醫生,盡量多面診幾個,不要盲目地選擇,祝你們好運哦。

2樓:美麗醬

有的呀有的呀~~我這不就來回答了嗎,哈哈哈北京上海大城市做胸的大佬比較多,不管是假體還是自體,還是多多慎重哦!

之前寫過兩篇胸整醫生,可借鑑。

叫我臉姐:上海隆胸哪個醫生比較好?

叫我臉姐:北京隆胸哪個醫生比較好?

3樓:泰國高階整形思聰

隆胸的過程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複雜,主要是放下心裡包袱,然後安安靜靜的等上乙個小時,出來之後就變大,變成自己想要的胸了。

想去讀幼師,有沒有人分享經驗?

清風羽沐 學幼師要學的東西特別多,什麼鋼琴舞蹈美術樂理視唱都要,這些是從大一就開始要學的,然後之後會有兒童心理學 學前專業是這樣,其他專業不清楚 活動課什麼的,反正跟我認知裡 只要跟孩子玩玩就好了 不一樣。 宇霞雲嫣 北岸初晴 想讀,說明你還沒有開始讀。在這之前你一定要清楚的是這個行業的性質,比如你...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在國企當法務的經驗?

西西笑小呆 畢業以後競聘成為國企公司法務,至今11年,最近在考慮,不,是真的在認真準備換工作的事情。這是我的首份工作,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我是看著公司的法務部從成立初期到壯大再到合併裁員全程的,內心也是五味雜陳。本人屬於不愛爭搶型,尤其結婚生子後,重心更多轉為家庭,工作更看重穩定,我總認為,乙個家,...

想戴牙套,有沒有人分享一下經驗, 告訴我有沒有後遺症什麼的,好有個心理準備?

牙齒矯正王先軍 戴牙套矯正牙齒是沒有後遺症的。不過戴牙套的患者一定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以免造成牙齒的齲壞和口腔各種疾病。尤其是帶金屬牙套的患者,由於平時吃飯和刷牙時不能夠摘下,所以要更加仔細認真的做好牙齒的清潔工作。剛戴牙套的時候會有一些不適感,慢慢適應之後,這種不適感就會減輕,不會遺留下後遺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