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戴牙套,有沒有人分享一下經驗, 告訴我有沒有後遺症什麼的,好有個心理準備?

時間 2021-06-01 15:13:17

1樓:牙齒矯正王先軍

戴牙套矯正牙齒是沒有後遺症的。不過戴牙套的患者一定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以免造成牙齒的齲壞和口腔各種疾病。尤其是帶金屬牙套的患者,由於平時吃飯和刷牙時不能夠摘下,所以要更加仔細認真的做好牙齒的清潔工作。

剛戴牙套的時候會有一些不適感,慢慢適應之後,這種不適感就會減輕,不會遺留下後遺症。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去做牙齒矯正。戴牙套之後要遵醫囑並定期複診,保持口腔衛生,戴牙套是沒有後遺症的。

2樓:皮皮

以下是我正畸時期的不太好的方便:情況因人而異,個體差異性較大牙齦萎縮導致的黑三角

牙齒嚴重發黃

口腔內會有異味(一天刷幾次牙都會有的,後來摘掉就好了)顴骨會變高

需要長期戴保持器,不然牙齒會移位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3樓:Lexie

如果只是考慮美觀問題,不建議整。

如果涉及健康問題,看情況慎重考慮。

正畸很複雜,容易出現的問題很多,我是做壞了出了大問題又在補救的,都給你說了你的擔憂會更多,各種型別吧,慎重。

4樓:是緹歐

下牙出現黑三角,上下牙齦有萎縮,然後咬合沒有天生的完美,吃飯速度變慢了,還有要堅持戴保持器,比較麻煩……

總體後遺症不大,牙齒變好看了是真的!

具體帶牙套記錄見鏈結,真的不想再打一遍了……了....了https://www.

有沒有人是大學才開始戴牙套?

口腔研究所 其實,最適合牙齒矯正的年齡是12到18歲。不過大學也不算晚,大學開始帶牙套,畢業以後實現牙齒的完美蛻變,也是可以的。有的人還會因為牙齒矯正臉型改變,不過大多數不會,不過只是牙齒整齊也會讓人看上去更自信,更愛笑。最重要的是,笑的時候不用捂嘴。 忌廉泡芙醬 我是高三畢業後的那個暑假上的牙套!...

想去隆胸,有沒有人來分享一下經驗?

來啦!來啦!胸誰沒有啊,擠一擠都有的哈!哈哈哈,不開玩笑了。我是168 90斤,做的是曼托圓形光面高凸250cc的。本來是打算做毛面,但是醫生說光面柔軟度好一點。打了止血的吊水就進手術室了,全麻之後我就沒感覺了,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已經到晚上了,麻要勁過了之後就開始睡半個小時醒來半小時,腋下特別疼,雙...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在國企當法務的經驗?

西西笑小呆 畢業以後競聘成為國企公司法務,至今11年,最近在考慮,不,是真的在認真準備換工作的事情。這是我的首份工作,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我是看著公司的法務部從成立初期到壯大再到合併裁員全程的,內心也是五味雜陳。本人屬於不愛爭搶型,尤其結婚生子後,重心更多轉為家庭,工作更看重穩定,我總認為,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