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英語 在基礎不好的情況下對英語沒有興趣的情況下?

時間 2021-06-20 10:59:03

1樓:江博教育

首先要端正態度,學習是乙個逐漸發現樂趣的過程。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因為有趣才開始!

其次,平時可以看些美劇、英文電影培養下對英語的興趣。去感受下在英語交流下的環境。

第三,制定學習計畫。從基礎開始,逐步去執行。這是乙個過程,只有堅持下去,才會有好的結果。

2樓:Jimmy Liang

基礎不好,沒興趣

這兩點互為因果

所以你需要給自己找個逼自己學習的理由

比如喜歡的女孩兒英語不好,經常向英語學霸請教問題那你要不要多跟她說幾句話?

怎麼說,學英語

如果還是學不進去怎麼辦,那說明你還不夠喜歡

3樓:呼嚕患者

同學,你這個問題真的是難倒在下了,

其實幾乎沒有人天生對學習好感興趣的,都是在不斷的實踐中,才漸漸的覺得這個東西挺簡單的,也挺好玩的,也就漸漸的產生興趣。你之所以對英語不感興趣,是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只是覺得在英語課堂上,老師講的東西,讓你雲裡霧裡,完全聽不明白,就覺得英語挺沒勁的。你之所以聽不明白的原因,是你接觸太少,聽得太少,用得太少。

而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聽說練,而你都沒做到,你沒有權利對英語沒興趣,其實,每一種語言都有他的獨特魅力,因為每一種語言都至少有數百年的文化沉澱,你不了解他,就無法發現她的美麗。我建議你多了解了解她。就說咱的母語,漢語,他不就是咱們漢族數千年的文化沉澱,留下來的瑰寶,你難道能說對漢語不感興趣麼?

同學,咱再說另乙個問題,你說你英語基礎不好,如過你為了通過考試,且時間緊,任務重的話,我建議你,以歷年真題為主,不要放過文章裡面的任何詞彙,都要弄明白,查明白,反覆讀歷年真題裡文章,並且理解,至少三遍,反覆讀文章有利於你單詞的累積,閱讀有助於提高你的閱讀理解能力,如果時間不緊的話,建議你認真了解其文化,真的挺有意思的,祝您學習生活愉快!

零基礎的情況下,怎樣快速學英語?

零基礎的話,先把字母和音標學了,然後可以去學習新概念1 4,這是很好很經典的教材。網上也有很多新概念的網課資源,做好筆記。當然,單詞是地基,一定要打好基礎,才能越學越輕鬆否則越學越累。除了堅持,背單詞的方法也很重要。個人推薦有效背單詞方法是掃書 詞根詞綴背詞方法。掃書就是遇到不懂的看一看然後繼續看下...

大一學生,怎麼自學好英語?英語基礎真的不好?

青谷先生 英語學習,我有些經歷,可以分享。我,工科男,英語一直不屑於花費工夫學,總想找捷徑。後來,在北外杜老師的一次課堂上,終於鼓足勇氣,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得到老師的認可,隨後,英語精進了。我認為,語言是習慣,沒有啥其他的科技成分,多讀,多記,就行。學習語言的關鍵,是順序。先過語音關,要花力氣糾正自...

在我們經濟不好的情況下,公婆向我們要錢怎麼辦?

錦言素語 看是什麼錢?治病或者救急的錢就給,但前提是不影響自己小家的生活,跟你老公商量好了,給不給,或者借不借,都是讓你老公出面去跟他父母說。 愛提問的鬆鬆 你老公是有點長子情懷吧,可以參考都挺好裡面的明哲。乙個家族,並不是誰年齡大誰責任大或者有話語權,而是誰能力強誰說話算數,真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