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的情況下,怎樣快速學英語?

時間 2022-01-08 17:13:24

1樓:ffeeoo0

零基礎的話,先把字母和音標學了,然後可以去學習新概念1-4,這是很好很經典的教材。網上也有很多新概念的網課資源,做好筆記。

當然,單詞是地基, 一定要打好基礎,才能越學越輕鬆否則越學越累。除了堅持,背單詞的方法也很重要。個人推薦有效背單詞方法是掃書+詞根詞綴背詞方法。

掃書就是遇到不懂的看一看然後繼續看下去把一整本單詞書看完,繼續下一次掃書,掃七八次後,基本都眼熟了,不會糾結在乙個單詞上好久,放輕鬆。

詞根詞綴記憶法是基礎,掃書是複習。掃書的同時可以眼熟大量詞根詞綴不斷應用回憶複習詞根詞綴潛移默化的就會熟練這些詞根詞綴的意思和用法。當然詞根詞綴非常難自學,建議多找相關課程學習或者書看一看,參考書推薦可以看看韋小綠。

還有網課推薦蘇楠楠的詞根詞綴課程叫萬詞課,他詞根詞綴講的和透徹,很有體系,而且老師很幽默~ 老師花了很多精力體系地梳理了所有的詞根詞綴,講得很透徹,易理解,一節課就能背下來好多單詞,當然也需要及時複習哦~ 複習推薦掃書或者用單詞軟體複習(艾賓浩斯曲線安排的明明白白)。筆記推薦思維導圖,背單詞也要有邏輯有體系的。而且社群裡面好多英語大佬很有學習氛圍哈哈

附上筆記

2樓:知乎使用者Dz6HUD

我大一就是這樣呀,因為我是日語考生,所以說我沒有英語基礎,然後英語四級嘛,主要就是單詞語法,其實站的沒有多少,你只要把單詞,然後多做一些閱讀,總歸能練上來的最大的問題是聽力,因為你沒有那種語感,所以說你想考的話,聽力的話,只能拿一種檢索能力,就是你能在這些東西中聽到類似的,能對多少對多少

3樓:歐美達教育

如果想快速掌握一門語言,方式方法是最重要的。如果想少走彎路,那麼找到好的老師是必要的。

同學可以了解一下我們歐美達英文書院,位於桂林陽朔,致力於全日制,超小班,浸泡式教學,讓每一位學生都能身臨其境走進英語世界,有乙個良好的英語氛圍。我們不僅擁有實力雄厚的師資團隊,還有及其強大的語言環境,很多國際友人都在歐美達中文書院學習中文,因此在這裡你可以結交很多外國朋友,和他們結成語言搭檔,每天不僅可以鍛鍊英語,還可以了解外國文化,和他們一起戶外活動。

此外,在歐美達不僅僅收穫的是英語,學校定期會組織英語角和戶外活動,給學生提供乙個可以輸出口語的平台和機會,各種英語比賽讓學生有機會站在台上鍛鍊口語。戶外活動讓每乙個小夥伴可以在學習英語之外了解陽朔的風土人情,欣賞國內最美的山水,還有心跳加速的各種運動專案,攀岩,溯溪,探洞,皮划艇,每一項都可以讓你愛上陽朔。

在歐美達收穫的不僅僅只有英語,在這裡你會留下一段快樂難忘的旅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生活的平衡點,在這裡你將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和一群年輕人在一起留下自己在英語學習道路上的汗水並收穫屬於自己的英語成果,我們在歐美達等你,不見不散~

4樓:王易甫

第一步:快速學會英語音標。

第二步:使用標註了音標的英語教材,這樣就能快速自學了。

王易甫:快速音標資源1:音標注音教材(人教版七上)王易甫:快速音標資源5:音標注音教材(仁愛版九上)

如何零基礎在具有語言環境的情況下快速的掌握一門新語言?

mamma mia 或許你可以先找乙個中教先教會最基本的發音和語法,這樣你的學習會簡單很多,尤其是你還在義大利語的語言環境中,你的語言成長必然是迅速的。 森淼藝術留學 題主是今年計畫生剛到義大利的嗎?計畫生在出國之前,也是有基本的義大利語基礎水平的,有些學生考出了A2或者B1證書,再接著去義大利讀1...

請問,英語很差(可視為零基礎)的情況下,考mba有機會嗎?

輕簡教育MBA 可以看看輕簡教育的MBA備考公開課,英語二並不難,基礎差,兩年時間準備也足夠了,我們見證過考生持之以恆完成蛻變 另外,如果提面拿到優秀成績,英語分數要求可進一步緩降 華是學院MBA輔導 機會還是有的 英語二除了英譯漢和寫作外全都是選擇題,也就是說大部分單詞先要做到會認,當然如果做到會...

零基礎如何快速提高英語?

克拉斯頓網路 首先,你先不要急著背單詞 看語法書。你所需要做的是 1 找出自己為什麼非要學英語不可的理由。2 看其他人從零開始學英語的成功經歷。為什麼?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所以深有體會為什麼很多人最後都沒有堅持下來 時間少 沒有充足的時間來學習 幫助少 沒有專業老師系統的教學 恆心少 三分鐘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