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經濟不好的情況下,公婆向我們要錢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3:38:44

1樓:錦言素語

看是什麼錢?治病或者救急的錢就給,但前提是不影響自己小家的生活,跟你老公商量好了,給不給,或者借不借,都是讓你老公出面去跟他父母說。

2樓:愛提問的鬆鬆

你老公是有點長子情懷吧,可以參考都挺好裡面的明哲。乙個家族,並不是誰年齡大誰責任大或者有話語權,而是誰能力強誰說話算數,真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回報家庭得你有這個能力的時候,現在還處於上公升階段,只要家庭不是出了大事需要幫助,還是先把自己的小家庭搞好。

若是父母養育子女就是為了培養乙個印鈔機,那出發點就錯了。

3樓:落塵

如果你想要生下孩子,想要婚姻繼續,那就把小家庭的賬理出來,拿給你老公看,然後把小家庭財產權握到自己手上來。說實在的,你老公這樣子估計是個糊塗的,拎不清。維持目前狀態持續下去,孩子跟著你遭罪。

當然對待老人也不能小氣,跟他們說清楚情況,小家庭困難時孝敬得少些,但你們也爭取不向他們要錢;等經濟寬裕了再多孝敬些。如果他們這樣的道理不懂,恐怕他們也並不愛你老公和你孩子,那你們也甭愚孝了。

4樓:阿萌

可以算一筆賬,你們每月收入,扣除生活必須,扣除你和老公自己的花銷,扣除孩子需要的錢,還要留一筆防意外準備金。剩餘的錢拿出一半給她。問問她夠嗎?

要是不夠就把你老公那部分零花錢給他爸媽,羊毛出在羊身上唄!

婆婆在明知我們夫妻負債累累的情況下向我們借錢?

曾經我們發生過一樣的事情。在我和老公最缺錢,懷孕,負債十萬,沒有工作的情況下。婆婆來跟我們要了一萬二還債。而且這個債怎麼來的呢?是她當初買養老的房子的時候借的十萬塊的利息!她自己明知沒錢還利息還要答應給別人這麼多利息!擺明了要讓我們給她擦屁股。而我老公這個大孝子怎麼做的呢?刷信用卡套現幫他媽還債的。...

經濟條件不好的情況下,你會決定要小孩嗎?

如果窮人不生孩子的話,服務業誰來幹呀?富人,或者聰明人的後代,肯定大多數混的比窮人們的孩子要好啊。所以我和我男朋友商量,以後要麼不生,要麼只生乙個,給他良好的教育。因為窮的日子真的是刻骨銘心,自己感受過就好了,別讓他出來受苦了吧 七種靜默 肯定不會要呀,你決定了孩子的到來,就要為他一生負責,他不是你...

懷孕在確定老公婆婆都能照顧好的情況下還需要選擇月子中心嘛?

有錢就住月子中心,找個靠譜的,比在家舒心,不滿意可以講,在家行嗎?婆婆做的飯不好吃,帶娃方式不贊同,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講出來嗎 需要,月子裡你除了身體虛弱以外,內心更是虛弱,會有很多情緒,面對婆婆萬一哪句話沒說好,就是多年矛盾,經濟條件允許一定不要婆婆照顧月子 既然確定,就不用想那麼多了!說明心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