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濟能力有限的情況下,哪些品牌衣服版型比較好看?

時間 2021-12-24 12:53:08

1樓:iracong

歌莉婭,打折時候很便宜。品質算國內品牌裡很好的了。版型不錯,用料足。

去年我買了件大衣,歌莉婭是百分百綿羊毛打折只要七百多,太平鳥家有同款,聚酯纖維面料打完折還要一千多。我衣櫃裡百分之七十是歌莉婭,一件能穿好幾年。

然後是太平鳥,樂町,伊芙麗,歐時力,說實話只有商場同款和基礎款好看耐穿。線上款沒法穿好幾年。但是這幾個牌子比較快消,質地一般,用料不行。

線上款每次感覺乙個季度一年也就不穿了,齊全很浪費。建議商場同款和基礎款搭配入手,線上版型經常很怪,用料也不行,浪費錢。

拉夏貝爾大學時候老買,現在感覺款式不好看。

vm和only可以在天貓綾致官方店買打折款,也不貴。也屬於快消,品質用料不行。但是時尚好看。

我這幾年常買的就幾個牌子

2樓:蔡力

學生黨的話我覺得不用太在意那些,我的消費觀就是攢錢買好的,沒錢之前就穿舊衣服像你說的這個價位,很難買到好衣服,我還是推薦攢錢

3樓:素樸

我不喜歡形容「穿衣服好看」,我喜歡說「穿衣服有自己的味道」,我也不喜歡說「穿什麼牌子的衣服」,我欣賞穿衣服有自己風格的人

和男友在經濟能力有限的情況下,想買一輛車,求助於女方父母,卻因為還未結婚為由被拒絕,你怎麼看待?

無論有沒有結婚,父母都沒有負擔子女買車的義務嘛。如果父母只是以沒結婚為藉口,不想資助的話,那就別再提了,辛苦一輩子了,留著錢自己消費 旅遊什麼的也是應該的。如果真的是不相信你們的感情,怕錢打了水漂,反正你們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那就趕緊辦了唄,讓父母放心。至少也可以先把證領了嘛。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向女方...

在有限的經濟能力下是先選擇口腹之慾還是光鮮靚麗?

yogurt 我不知道你的口腹之慾是有多奢侈,也不知道你所說的光鮮靚麗是有多奢華。個人認為,有多大的能力就挑多大的梁,想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那就要想提高自己的能力,先讓自己有資格配得上這些東西。 pipi0223 我會選擇都拿來喝酒。我愛喝酒,所以我願意花錢喝酒。沒有價值觀,沒有該不該,隨性點。都窮...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買iPhone還是iPad

Straw 個人覺得離開了其他蘋果裝置支援的ipad沒那麼香,蘋果裝置與裝置之間的連線做的非常好,所以iphone ipad其實是最好的情況 看你的情況預算有限建議iphone吧,手機是主力一直出現問題很不方便的 金士心 如果不是iOS的重度使用者,也不是果粉,為什麼不試試安卓手機 安卓平板呢?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