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很普通的二本學校學生 是不是連進入大廠的資格都沒有?

時間 2021-12-24 13:19:56

1樓:11111

不請自來!最近投了還不算大廠,就是中廠的實習簡歷,基本是石沉大海,然後機緣巧合進去獵頭行業,有一些了解。

大廠211985是招聘硬門檻。二本自投簡歷的話,hr會先看學歷,不是211985直接就涼了,沒有其他的機會。就算你工作很久了,招聘的時候也會卡學歷。

我們做的崗位jd上經常會寫經驗豐富可放寬到一本,懂吧!我見過很多28歲乾到初創cto,因為學歷也進不了大廠。

回到題目,二本有機會進大廠嘛。肯定是有的,但是像知乎這麼多雞湯,說努力就有機會,沒什麼用,不現實。正常的招聘流程是沒機會了。

可以試試風口行業的小公司,然後等大廠布局風口了再跳槽,擴張的時候學歷在經驗面前就沒那麼重要了,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最好的方式了。

想有發展就不要去已經成熟的行業,程式設計師一定不要去外包,一進外包就基本和大廠無緣了。

2樓:戈吉

咋沒有,許多大廠並不是都要求所有員工985 211 畢業的,畢竟一年本科學生才佔多少啊,那些一本名校學生更少的可憐。如果大廠把那些人都吸走了,社會還怎麼發啊。 不要自卑,許多縣級地方大專還供不應求呢。

再者,說個搞笑的,你看富士康是不是大廠,那擰螺絲的不也在大廠上班。

3樓:風吹小香菜

是的這是乙個殘酷的事實。

大廠的招聘方式基本上是兩種。

一是校招。

二是網申。

校招的話,大廠基本上只去北上廣深和分公司所在地的省會城市的一類高校。

網申的話,學校就是硬傷。211是門檻。

4樓:曾召健

如果你是大廠的hr,現在有無數分解你的面前,你會如何篩選,首先你肯定會根據旋律進行排序

除非有很好的作品,否則真的是沒有資格。

作為一名即將大二的普通一本學校的機械專業學生,應該選擇什麼方向繼續學習

嬉皮笑臉的巴德zz 說實話大多數學校本科的機械專業細不細分都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只要你本科畢業,大專業是機械,不管你在課題組或者跟著誰幹了些什麼,都大概率是個畫圖的。所以能轉專業就轉專業吧。除非你特別喜歡機械,那就讀研選個非機械設計和製造的方向吧。 琪柒七 建議選擇 機械電子工程 然後繼續你之前的對電...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土木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研,但卻很迷茫,該怎麼辦呢?

消失的舊時光 我工作了半年裸辭考研,剛上岸。如果打算考,一定抓緊時間準備,多刷題,多總結。如果工作的話,估計你去施工的可能性大,抓緊考證,前幾年會很辛苦,抓緊考證 良心做事 你好,或許我可以貢獻一點點微小建議,我是三本土木工程的學生,現在準備讀江蘇省某雙一流大學,既然想考,那就拿出實際行動,百分百的...

一名在普通二本的學生要考研要從大一開始準備嗎?

肉包女神 瀉藥題主,如果你決定要做 現在就開始,now,不要管你大一還是大四 不要等時間過去了給自己留下遺憾 年輕是最好的資本 go on,願你成功 夏小滿 沒必要把大學過成4年高三。大一確定自己要考什麼專業,把英語,數學這種課程重點學好。大二,大三上開始零零散散看考研專業課,大三暑假開始全心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