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珠寶直播,董先生珠寶,有沒有誰定過珠寶?是否鑑定了真假?

時間 2021-12-24 13:19:56

1樓:長毛

這些便宜的東西,要說真是送福利成那樣,說沒有問題很難,他也不是光吆喝不賺錢的,老打擦邊球,玩一些套路,不僅他,帶貨的許多都那樣,玩人設。

2樓:水貝珠寶老司機

會不會假?

我可以很明確地說,不會是假的。

他又不是沒賺錢,而且就算賺不多,以他的知名度,積少成多那也是個天文數字。所以他沒必要賣假。

或者說,到現在也沒有人拿出他賣假貨的證據。

其他的我回答不了,因為我自己也是做珠寶的,沒必要從他那買哈哈哈。

今天來聊聊最近很火的董先生珠寶

3樓:MS鑽石定製李孝剛

我們是實體店鑽石定製。也開直播了但從來沒有上線鑽石定製,還是線下接單,直播間帶貨只是我們乙個銀飾的產品,畢竟我們自己覺得線上還是不如線下給顧客體驗感和信賴感更好。作為業內人士,覺得直播現在還是挺亂,身邊也有朋友一開始直播掙了錢,然後不正來,現在很困難的。

直播間畢竟是衝動性消費,不夠理性,但珠寶往往需要理性的學習,比較,考量,所以不是很推薦直播間購買貴重或者專業性強的東西。工業化生產的,標準化程度高的產品在直播間購買問題應該不大。

抖音直播賣的珠寶靠不靠譜?

看賣的是什麼,以及價位 直播間7分靠打光,品質不好的稍微打一下光,就好看許多,當然也就構成了之後貨不對板,退貨率高 如果上直接間不為賣貨,只是分享,引流到私域流量,那還是可以的,我個人在踩雷3次之後,從此都不在直播間買東西了。有錢也不能這麼花,何況我沒錢呢 老黃說翡翠 直播是新興的銷售渠道,但是結果...

抖音小店珠寶類目開通需要什麼條件,抖音小店珠寶類怎麼開通?

方語嵐 抖音小店特殊類目的開通如珠寶,酒水,茶葉,茶具紫砂壺陶瓷,生鮮等都是要通過抖音平台定向招商的方式才能入駐的哦。所謂的定向招商入駐方式就要在開通抖音小店之後,向平台提交入駐的申請,平台通過申請才有特殊類目的選擇。而抖音平台在審核入駐申請時會從品牌知名度等維度進行分析,再決定是否通過。如果想開通...

抖音小店可以入駐珠寶類目嗎?

抖音小店可以開通珠寶類目的,但是開通有一定的難度,因為珠寶類目屬於定向邀約類目,需要開通小店後報白,入駐直播基地,類目審核下來後才能正常運營。特殊類目的開通時間都會比較久,因為需要報白,類目審核的通過也會比普通類目的通過率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找專業的抖音小店服務商進行報白,時間相對來說會較短,類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