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大齡剩女遇到乙個很喜歡自己可自己對他沒感覺的靠譜好男人到底要不要將就?

時間 2021-05-06 16:52:53

1樓:華仔打醬油

我建議你還是努力下吧,這個年紀無論是你還是你的家人都有不少壓力,如果不討厭而且對方還可以的情況下努力維持下去吧,這個年紀不管你承認不承認在選擇方面已經走下坡路了,生活中沒有那麼多電視劇集情節,也不會有人一次又一次的追求,珍惜下吧。

2樓:那就這樣把哈哈哈

試著處處看,哪有那麼多一見鐘情。如果三個月後還是接受不了就放手,當然,也要那男的能一直堅持追你三個月。這三個月可以觀察對方人品、上進心、生活習慣等,或許,三個月後你會改變自己的看法。

3樓:

你看,題主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喜歡的都是渣男。說明你的眼光有問題,也不怎麼樣嘛。

以前我也覺得一定要找個天選之女,後來逐漸醒悟:這麼好的事兒怎麼可能輪到我?

其實跟乙個人逐漸磨合、共同成長的感情也不賴。因為感覺未必靠譜。長期看來,真正靠譜的感情大多是在彼此深入接觸、建立親密關係後逐漸磨合培養起來的。

越是把愛情想的完美的人,越容易被現實教育。

只想吃現成的,連磨合的機會都不給,那就別怪自己單著了。

4樓:牽絆流年

講乙個真實的例子。

不講了。

就說句真心話,找個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你的,而且還靠譜的。32歲的年齡能遇到這樣乙個真的不容易。

嫁了吧。

祝你幸福

5樓:michael

如果是你認為靠譜的男人,那就相處一段時間,重要的是兩個人三觀要合,在一起是相互沒有壓力,至於感覺這個東西是很微妙的,你現在沒感覺,也許當他離開你的時候就什麼感覺都來了,追悔莫及。千萬不要給自己預設將就,這本身對對方也是不公平的,試著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再下決定。

6樓:嘟啦啦

對我來說,難 !如果他除了對我好,身上沒有吸引我的其他閃光點,那麼他的好我真的接受不了。32了,不是23,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了,到底能不能過,以後你對他的看法會不會有改變,還是只有你自己拿主意

7樓:晶晶有點煩

我覺得可以,不叫將就,都是好男人了,以後慢慢相處會喜歡的。30歲應該明白了,合適大於喜歡,快餐時代的愛情,好男人遇見不容易

8樓:「已登出」

不要將就而是要珍惜。這世界誰也不欠誰的,要懂得感激別人的好意,如果內心始終無法產生這種感覺,要麼他身上實在有你討厭的地方,要麼你的青春回憶或者想象中的愛情過於美好,如此這般,不在一起也罷。

好奇乙個35歲的大齡剩女未來還會遇到好的男人和愛情嗎?

林雨馨 理論上任何年齡都可能遇到 現實是過了35歲,免不了會有些帶著有色眼鏡的人對你有些成見。從世俗來講,該結婚的年紀沒有結婚,必然是有原因的,只是背後這個原因有沒有人願意去了解。 房子就是信仰 就是個錢字,放下來看就能,放不下就不能。有錢沒錢對乙個男人的評價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概念。有責任有擔當,...

32歲的大齡剩女,如何緩解自己的焦慮?

戀愛班主任W 想辦法解決,不然,越來越焦慮。1,我認為先分析自己的條件,找準自己的定位,畢竟沒有那麼多灰姑娘和白馬王子的故事,當今社會,競爭殘酷,想要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應該主動一點,如果太佛系,可能單身到40歲也沒人在意,除了家人的著急,就是自己的焦慮,還有朋友的提醒。焦慮往往都是沒有辦法,想不辦...

32歲大齡剩女感覺找物件的事情遙遙無期,感覺眼前能抓住的事情就是買車買房這種狀態是要準備一直單身嗎?

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30單身男一枚,這問題怎麼說呢 千頭萬緒又不知道說啥,就不說結婚就說兩個人相處不是孤獨解決生理需求這麼簡單,又想找去找到嚮往的美好,又怕三觀不合到頭來心口插刀傷痕累累。又著急歲數又知道急不來。矛盾,想想挺好笑的。拉倒吧!我只做好準備,做最好的自己。遇上了也不慌張,沒遇上也為自己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