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的大齡剩女遇到乙個對自己好的,但不喜歡對方,該不該將就在一起,感情真的能培養嗎?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哈哈雲

假如你喜歡上乙個他不喜歡你的,但你對他很好,你覺得他能和你慢慢發展感情嗎?你覺得他假如和你結婚後是什麼情景?你覺得他萬一遇到乙個喜歡的,他會和你離婚嗎?

早點想清楚這些,免得以後做後悔的事

2樓:莫莫

你說的在一起指的是談戀愛嗎?那給大家乙個機會也無妨啊!如果是結婚那你得好好想想能接受和他躺一張床上嗎?能接受和他的肌膚之親嗎?願意和他生孩子嗎?

3樓:

90年就大齡剩女了?在一起是指談戀愛還是結婚?感情可以培養啊,基本結果就是有感情了結婚,沒感情但覺得花費了時間精力人還不錯結婚,相處不來拜拜了……

題主都30了來問感情到底應不應該將就,那你自己咋想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還是為了年紀和身邊人的指指點點而結婚?30歲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了,未來幾十年不可能總讓網友幫你解決生活和工作及家庭難題吧?

願意的話可以和這個試試啊,覺得確實不錯那就結,覺得相處不來那就分……如果不想嫁給年紀,那就先學會讓自己有幸福的能力,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同時提公升自己本身,吸引到你喜歡的那類男性然後和他們相處……

比較擔心的就是,又害怕自己年紀大嫁不出去隨便找個人結了,嫁了之後把娃生了又覺得和對方各種合不來又將就,幾年後問題爆發離婚了……35歲的帶娃二婚和35歲的單身,你覺得誰過的更幸福灑脫?

4樓:秦先森

你看看過去老一輩有多少結婚前是培養過感情的當你真正面對生活的瑣碎喜不喜歡這種東西真就沒有對你好來的直接很多女人就是為了這最多前一兩年才有的「感覺」而錯過了很多本可為她遮風擋雨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將就到最後只會變成沒人可將就

32歲的大齡剩女遇到乙個很喜歡自己可自己對他沒感覺的靠譜好男人到底要不要將就?

華仔打醬油 我建議你還是努力下吧,這個年紀無論是你還是你的家人都有不少壓力,如果不討厭而且對方還可以的情況下努力維持下去吧,這個年紀不管你承認不承認在選擇方面已經走下坡路了,生活中沒有那麼多電視劇集情節,也不會有人一次又一次的追求,珍惜下吧。 那就這樣把哈哈哈 試著處處看,哪有那麼多一見鐘情。如果三...

人人媒爺 90年以前出生的大齡剩女怎樣找物件?

自己曾經也想過自己是不是要注定孤獨一輩子,但在通過努力把自己從胖子變成女神之後,才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好,並且嫁給了顏值超高,人超體貼,超有擔當的他。幸福都是奮鬥來的。如果自己喜歡王子,就努力把自己變成公主的樣子。灰姑娘嫁王子的事情很少發生,即時發生了,最後也都是悲劇收尾。所以,我建議你努力努力再努力,...

好奇乙個35歲的大齡剩女未來還會遇到好的男人和愛情嗎?

林雨馨 理論上任何年齡都可能遇到 現實是過了35歲,免不了會有些帶著有色眼鏡的人對你有些成見。從世俗來講,該結婚的年紀沒有結婚,必然是有原因的,只是背後這個原因有沒有人願意去了解。 房子就是信仰 就是個錢字,放下來看就能,放不下就不能。有錢沒錢對乙個男人的評價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概念。有責任有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