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已經30歲的大齡剩女,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沒有存款,工作一般的人,不滿足現狀該如何做?

時間 2021-06-11 18:53:42

1樓:

恩………可能首先是消費觀念的改變吧。剔除房租,菜場的買菜錢,至少要存個80%吧。這絕對是可以做到的。親身經歷,絕對有效。

30歲的時候,差不多任務作8年吧,雖然收入不高,但是也省出了60平的首付。總算松了一口氣。很開心。

接下來只要付房貸就可以了。畢竟有乙個房,可以讓任何人滾出去,可以對任何人關門。除了我自己,鑰匙沒有給任何人。

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婚姻並不是飯票,婚姻更不是保障。有好的婚姻,也有不好的婚姻。所以隨緣就可以了。

買房以後,輕鬆了很多,買了有標籤的衣服,以前都買的剪標衣。還買了一瓶妮維雅的防曬霜。壯著膽子自己去點了一杯星冰樂。

現在的錢,主要是買了4,5份商業保險,都是只賠重病不賠死亡的。然後特地把保險通知並且影印給父母。

無論如何,潛意識裡總想活下去。

2樓:

沒有存款,工作一般的人,不滿足現狀該如何做?

——還不趕緊去酒吧釣幾個凱子享受一下被高富帥小鮮肉恩寵的快感?膩味了之後放棄一切幻想,老老實實的找個同類男人安心過日子吧。

你們會選乙個30歲大齡剩女?還是會選乙個30歲離婚帶孩子的女人?

遠眺長江 只能說兄弟你是乙個好人,乙個女人把她最好的年歲給了她的前夫,並為了她生了孩子,而你一來就開始幫別人養孩子。你知道幫別人養孩子的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嗎?人都是自私的,自己親生的到老了都不見得會好好對待你,何況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結果那就更懸,你可能付出了所有,到頭了什麼都沒有。這是選30歲離婚帶...

30歲大齡剩女沒物件,不結婚很恐怖麼?

咕嚕咕嚕魚 這真不恐怖,我身邊有一對長輩結婚三十年,老公出軌跟小三生的兒子讓你養,養了七八年把你又一腳踹開跟小三結婚,哦對,那個小三也不容易,天天做家務還得被家暴,兩個女人都被家暴過 還有乙個男的吸毒,兩個兒子乙個持刀傷人,乙個吸毒,女的自己心臟病高血壓 還有乙個女的養男人跟乙個兒子,男人平時就是吸...

作為乙個29歲的大齡剩女,圈子很窄,怎麼能找到物件?

晉城婚戀小月老 圈子窄就要努力去擴充套件呀。我所接觸的現在已經結婚的女孩,都是心態很積極,樂於走出去的。不排斥家人朋友介紹的相親物件,願意去見一見 加入本地單身交友群,有不錯的也會適當主動一些。有男生約見面,只要不是太排斥都會見見,組織線下單身派對也會積極參與。這些女孩24 5歲就開始積極找物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