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3:39:44

1樓:張峻熙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一期《奇葩說》,節目組當時給的辯論題是,「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當時有乙個小姑娘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她說如果我喜歡乙個人呢,我就從第一眼到最後一眼,把這個人愛夠,把我的感覺用光。我只希望那些年讓我成長的人是他,之後的那些年他喝過大酒後想到的人是我,而不是其他比我完美太多的人。

「只要愛過都會留下痕跡,至於往事就留在風中,如果我再遇到一杯好酒,我會毫不猶豫地舉起酒杯跟大家說,幹了這杯,不為什麼。」

其實愛情沒有那麼複雜,既然喜歡就在一起,就算不能走到最後,能同有一段回憶,無論好壞,都已經是,三生有幸

2樓:小橘子lo

可能很理想主義吧

因為我還真就沒遇到過很~喜歡我的人

如果我喜歡他,我會很幸福

如果我不喜歡他,我會祝他幸福

因為「喜歡」是很浪漫的詞,他花了時間和心思,也不要輕賤別人的心

3樓:不將就

遇到乙個很喜歡自己的人,自己也喜歡那就是皆大歡喜。那如果自己不喜歡,就會認為很麻煩。無論他給你做什麼,說什麼,你都會很厭煩。

4樓:NXXL

看自己喜不喜歡他吧,以前遇到過乙個男孩子,雖然他一直在追我,但我很確定自己不喜歡他,所以即使他再喜歡我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談戀愛是需要互相喜歡的,否則就沒有那麼單純可靠的感覺。

5樓:

如果你不喜歡,不要在一起。

不然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出於本性要對他好,偽裝成一副很喜歡的樣子,內心卻愧疚自責不已,還總不甘於現在的感情,簡直折磨自己。

6樓:喬水木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並且隨著他對你的關心逐漸增多,那麼你可以接受他對你的一切,並且以後的日子在一切水到渠成的氛圍內和他在一起。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對他沒興趣,就算他怎麼討好你你就是沒感覺,或者說是不喜歡這個人,那麼你何必接受他的好,這樣子既給了他希望,又把他推向深淵……

7樓:垂釣先生

你得先確定自己對她的感覺啊,

如果這個女生你覺得合適,和她在一起很開心,那就在一起啊。

如果你覺得你和她只是三分鐘熱度,只是突然間產生悸動,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那麼就算了。

8樓:小彤子

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自然是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但是,相互喜歡才有意義,所有的一切都要建立在你覺得他很好,你也對他有感覺的情況之下。

如果你不喜歡他,或者對他沒有好感,大可直接說明或者暗示拒絕。為什麼要因為他喜歡你而委屈自己呢?

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你可以圖他長的好,家世好,有錢,但是,你圖他喜歡你,這是不現實的,他此時喜歡你,以後也可能會喜歡上別人。

所有,姐妹們,明白自己對他是什麼感覺,如果不是有好感,建議明示或暗示拒絕。

9樓:不知道叫啥

其實我覺得,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中有自己的答案了。

如果你也喜歡ta,這個問題你不需要拿來問。

提問,就代表有疑惑,有顧慮,也許是現實的因素,也許是你心中有其他你愛的人。

前者你思考思考能否解決問題,排除萬難。後者,我只能說,愛而不得是常事,接受愛你的比強追你愛的也許會更幸福。但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的一桿天平。

無論你做什麼選擇都希望你未來不會後悔,僅此就很完美了。

10樓:OK了咯

如果自己也喜歡,那就皆大歡喜。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吊著人家,畢竟人家是真心喜歡你,保持一點距離。如果自己不太清楚,那我也不知道了

11樓:離殤

怎麼說呢,得看是誰吧。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你們不合適那就算了,你覺得她很喜歡你只是因為你被感動罷了,你如果沒有心動不建議進一步發展。

很喜歡很喜歡乙個有物件的人,怎麼辦?

有過經歷,一開始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也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上他。但是就是因為在學校裡活動的圈子是一起的,各種事情還有聊天的過程等一些日常的相處中就莫名其妙的被吸引了。我發現我被他吸引的時候還是挺早的,就在每天晚上都想著去刻意抑制自己的感情,但是第二天見到面所有的一切預設和克制沒了。就這樣感情一天天的覺得已...

遇到乙個自己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怎麼辦?

這就像你喜歡乙個東西但是這個不適合你,怎麼辦?放棄唄,要結合自身看,只有合適的才能繼續深入喜歡。單純的喜歡不適合也會隨著時間推移把缺點放大 錯過吧,反正人家不等你啊T T 可能是緣分不夠,或者不夠喜歡。我覺得這個人離合適差一些,就不是完全喜歡。早點兒放下,好好生活。同性戀就要接受社會上的一些異樣的眼...

還是很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蘇華 如果是不知道你喜歡他的人,那就想辦法讓人家喜歡你,如果是知道你喜歡然後對你沒一點意思的人,扇自己倆耳巴子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把他擠出去。 與其為他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生命。不去好好提公升自己,報班學習。參加考試,多學習一些技能,提高自己的收入與眼界,等你跳出了原來的圈子,你會發現,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