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但是你不是特別喜歡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04:15:49

1樓:後海大鯊魚

我覺得所有的感情都不只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你可以試著先跟他相處一下,如果你發現你還是沒有辦法喜歡上他就不要再繼續了。乾脆了斷的跟他說明白,都不要互相耗著了。當然你也不能因為同情而蒙蔽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持續一段沒有愛的感情其實是對對方的不尊重,是對他的同情,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

2樓:吃好睡好啥也好

不喜歡人家就明確拒絕。

男人沒你想的那麼痴情,他追你也只不過是認為還有希望,不然讓人家陪你過生日送你下晚自習算怎麼回事。

既想利用人家的好,又不太滿意,應該和養備胎差不多吧?

3樓:艾雪兒

以乙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真的不行的。

曾經我也以為乙個人喜歡我對我好我就能和他在一起,後來發現如果乙個人對你表白了你都沒有在一起的想法,那麼就根本改變不了的,無論男女。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他表白你就會接受的,如果不喜歡,一輩子都不可能喜歡,久而久之會看他什麼都不順眼。除非他變得很完美,無論工作學習長相個方面都很優秀。可是這樣他跟你表白你應該就喜歡了吧

4樓:小小

如果喜歡就在一起。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又對你很好。那麼請你早點拒絕。這樣子他也只會傷心一陣。拖的時間越久。喜歡你的人越難受(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遇到了乙個你很喜歡的人,但是確實異地,而且也不想嫁的遠該怎麼辦?

沒有愛是不行的 愛是可以跨越空間和時間的 如果對方一味的要求你去奔赴他,那可能他是自私的,相同的,如果你一味要求他去你所在的城市,那你也是自私的,愛是要相互奔赴的。只有奮力努力過了,再選擇有一方妥協。 我也是一樣,遇到了乙個很喜歡的人,其實雙方都是不願意離開家鄉的,原本是他說 你不過來就只有我過去唄...

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張峻熙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一期 奇葩說 節目組當時給的辯論題是,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當時有乙個小姑娘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她說如果我喜歡乙個人呢,我就從第一眼到最後一眼,把這個人愛夠,把我的感覺用光。我只希望那些年讓我成長的人是他,之後的那些年他喝過大酒後想到的人是我,而不是...

你遇到乙個不是很喜歡你,但又答應做你女朋友,卻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的女生,你還會繼續和她在一起嗎?

不想結婚不想生子在我看來都不是問題,也說明不了什麼。這件事最大的問題是她不怎麼喜歡你。和乙個不怎麼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個兩敗俱傷的事。如果你喜歡她,站在她的角度,你願意看到她勉強和你親近嗎?站在你的角度,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並不情願和自己在一起,不覺得很傷自尊嗎?如果你也不怎麼喜歡她。那你倆為啥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