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假裝喜歡你 你又很喜歡他 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08:11:05

1樓:

主動接近我的是他

主動要在一起的是他

要求多花點時間在他身上的是他

天天說我愛你的是他

出軌的是他

滿嘴謊言的是他

不肯分手的是他

最後狠心分手

在心裡割了一塊肉的是我…

所以…放過自己吧…

2樓:

真的這樣呢

自己好像一塊雞肋

對於他來說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然而,你卻騙自己說

雞肋大小也是塊肉

瘋了才這樣吧

我好好的乙個人

憑什麼我要做可有可無

我們本來不是獨一無二麼

可是,再多說服的理由

都抵不過

你的一廂情願

太陽還是公升起

無論世界發生什麼

就像他每天還是自由自在

從不在意你是否悲傷

3樓:

編輯新答案:今天在一起了。他願意假裝喜歡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在他找不到更好的人的時候,如果你也想離開他,他就會留住你。

你要做的是在他的選擇中做那個最好的。//兩種辦法,第一是,放棄。

喜歡他三年了,他對我有好感,僅僅是好感,怕失去我這個願意真心對他的人,所以努力喜歡我,說的難聽一點就是自私。而我喜歡他,每天自我催眠,想要乙個結果,所以曖昧,所以不揭穿。但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第二就是,變成他愛的樣子,而我變不成,所以放棄了。今天是決定放棄的日子,答題作紀念。

哦對了,決定放棄的時候,是他發給我乙個親親的表情。覺得好假。

乙個男人明明不喜歡你,他為什麼要假裝喜歡你呢?

Boyism 要不就是有所圖,不是圖財就是圖色,不過有一種人不是,他可能很喜歡你但是在他感覺配不上你的時候他可能就有點假裝了,但是實際他是真的喜歡你的 嚯哈 因為你身上有他想得到的,比如他想得到你的身體,或者想不花一分錢的得到你的身體,最後丟下你的時候提褲子走人,還不用負責任。 okapi 或許是,...

怎能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

燁藏 首先你得弄清楚他 她 為什麼不喜歡你,其次再想想他 她 所說的的這個原因你是否可改變。不可改變,則選擇其他人吧,沒準會遇見包容你的人呢 可改變的話就嘗試著改變它!為愛而改變吧!從自身原因客觀原因分析,找到你們之間的可以接受對方的點。最後,祝你成功! 壯哥是個小可愛 首先你自己得是個三觀正常的人...

你會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嗎?

文哥 會呀,我喜歡他,我就會想著和他聯絡,我就會特別主動,和他說我的真心話,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給他買東西,只希望他開心。但是我覺得不要一直這樣,自己會很受傷的,愛情是需要雙向奔赴的。 初識 可能會有人說我說的是個例,然而不然,在我看來,可能80 以上的人心中都會回答喜歡,或許某些人好面子不承認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