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滿大街的msl和黑人,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9-18 08:10:03

1樓:li zeng

穆斯林和黑人就業率低,年輕人為主,集中在大城市,和主流人種不一樣容易分辨,主要站街,,,所以走在街上你會認為他們多,其實在總人口總比例並不大,

有個調查http://www.

economist.com/blogs/graphicdetail/2016/03/daily-chart-15問卷調查歐洲人印象中穆斯林比例,和實際穆斯林比例作比較,差距挺大的。暗紅色是實際比例,淺紅色是人印象中穆斯林的比例

比如說,映象中法國認為自己國家有31%的人口是穆斯林,實際穆斯林只佔總人口百分之八;比利時人認為有29%穆斯林,實際穆斯林人口佔6%。值得注意的是匈牙利,只有0.1%的穆斯林,他們竟然認為有7%的人口是穆斯林,槓桿率達到了70,服

2樓:

把黑人和穆斯林直接等價為影響文明程序那是絕對種族,宗教極端主義並且短視的。沒錯近代史可以說歐美白人創造的價值遠大於任何其他種族,但不等於其他種族進入了歐美所以就是障礙。目前除了黑人,其他民族,地區都有過自己歷史上輝煌的歷史階段。

而黑人雖然並沒有在非洲本土創造多少輝煌文明,但在歐美的黑人卻給現代創造了不少流行文化。

歐洲今天的衰落本身是二戰後世界格局變化導致,而穆斯林的湧入是因為白人自己低生育率,二戰的傷害,因此勞工不足造成的。至於黑人,首先歐洲黑人遠不如美加來得多,其次也多集中在法國,英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除了英法比例都很小。穆斯林也集中在除巴爾幹之外,就是英法德,其中法國最多,英國次之。

而英法德都還是今天歐洲的帶頭人。穆斯林被西方鄙視基本因為宗教問題,而不是穆斯林自己好吃懶做或就是低人一等,相反穆斯林去歐洲就是補貼了歐洲勞動力的短缺。黑人或多或少有好吃懶做,街頭暴力的可能,但總體而言黑人比例一直比較穩定,不至於造成多大的負面影響。

世界在全球化的今天,互相之間的交流互動,必然是增加的,對任何國家都一樣。而歐洲未來如何,還是那些主導的白人,自己做得如何。別忘了,歐洲最發達的國家,例如北歐,確實是較單一的白人民族國家。

而最落後的,也是些白人民族國家

你會接受和有白人 黑人戀愛經歷的女生結婚嗎

pionion 我覺得要看那個白人 黑人是什麼人,在不了解對方是什麼人的情況下戴有色眼鏡看人,是很掉價的。以及不要因為女生和外中國人交往過而斷章取義下結論說其性慾高,崇洋媚外,這是不尊重女性的行為。當年上團課的時候,團委老師就說不要覺得自己的種族和文明高人一等或低人一等,更不要物化女性和他人。先摘掉...

歐洲國家是怎麼評價日本在二戰中的角色和地位的?

你不是 二戰時期,歐洲的殖民體系尚未瓦解,因此歐美列強在亞太地區還是有很大的利益關係的,比如英國法國在印支半島,荷蘭在印尼,美國在菲律賓及些許島嶼等,此外還有澳洲紐西蘭等後院。從資源上看,東南亞出產的石油 橡膠也都是雙方都不可或缺的戰略物質,自然是不會輕易放棄。對於東南亞地區,歐美勢力尚存,但因實力...

給你十個泡芙穿越到中世紀的歐洲,你怎麼操作能賺最多的錢?

兩腳之間有殺氣 在泡芙上胡亂寫一段什麼東西然後當眾吃下去然後再預言一段未來 可以帶一本歷史書一起走 展示神蹟你就是神的代言人了還怕沒有錢賺 大前提,我是醫學生,雖然不是臨床醫學生。所以,第一天,賣掉若干個泡芙做午餐。然後給人看病。不求飛黃騰達,只求活下去。最好能穿回來,畢竟禁浴三百年可不是啥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