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乙個不合適卻很喜歡的人,要不要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8-12 13:22:21

1樓:林彥俊媳婦

怎麼說呢,你們不合適並不妨礙你很喜歡ta,如果你做好了要在一起很久的準備,那就要減少你們倆的不合適,如果只是單純的那種喜歡,依我看法不要太過投入,剛在一起你覺得喜歡能勝過一切,後來矛盾會越來越多。

2樓:過分喜歡

不,如果你發現了這段感情不合適,立馬掉頭!立刻馬上!因為即使你現在陷得很深了,那也要強迫自己忘掉他,如果一天不行,一年不行,那就多幾年,現在迷途知返比以後你愛他愛的死去活來,可你們就是不合適,你爸媽(他爸媽)就是不喜歡你,死活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到時候你想忘掉他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很難很難很難

3樓:山中一書生

判斷合不合適就看兩個方面:物質和精神

物質方面這一塊很大程度上是取決於你的家庭條件的,好與壞本就無可厚非,沒必要帶著自卑或是瞧不起別人的態度去對待另外一人,你能改變的是你自己接下來的路,只要自己改變,哪怕最後成果不大,但是回首過去也不後悔不是,成長為更優秀的自己何嘗不是一種開心的事?

精神方面三觀這種的差異大就真的挺難解決的....

4樓:莎莎

不合適的人一起會很累,肯定需要一方遷就,人生苦短,還是合適的人更舒服,我覺得順其自然,不要苦苦堅持,別到時候熬成一對怨偶,得不償失

5樓:唐不飛

不要堅持下去,要及時止損!

認識乙個人,喜歡乙個人,願意跟這個人在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以及共擔一切的一切,那麼這個人一定為你所認可,不管哪方面,或者哪幾方面,總之,對方身上總有令你欣賞的地方,有人看重顏值,有人喜歡才華,還有人喜歡骨子裡的膽識,只要你是鍾情的,一切也都好說。

但是,乍見之歡很容易,久處不厭卻很難。幾乎所有的感情,一開始都是很好的,只是後來才變壞的。

當感情處於磨合階段,並且不斷地滋生一些不合適的訊號,人們又該何去何從?到底是甩手放棄,還是勇敢奔赴?說實話,強撐著接納自己不喜歡的人,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從中區分感情的真假與虛實,才是關鍵的關鍵。

有些不合適,只是兩人相處中的一種誤判,而有些不合適,真的就應該適可而止了,關於這個,希望珍惜緣分的人,能夠看得清,也能夠有所平衡。

6樓:日系少女八嘎醬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你肯定會後悔,千萬不要,你自己考慮清楚。下面是湊字數的強者在適應弱者在抱怨要記住永遠只有你適應版本不可能是版本適應你強者在適應弱者在抱怨要記住永遠只有你適應版本不可能是版本適應你

7樓:王乃天

如果從一開你就知道人是會死的,那你還會活嗎?愛情不是為了結局,是過程啊。人生最害怕的不是沒有結果,是有遺憾。

與其擔驚受怕,戰戰兢兢,不如放手一博,不如勇往直前,不如及時行樂。就好比你餓了想吃乙個奶油蛋糕,但是附近沒有賣的,於是你吃了乙份麻辣燙,雖然暫時吃飽了,但是你還是會想那個奶油蛋糕。每個人就活那麼一點時間,你要因為乙個看不到的結局,乙個根本沒有發生的事情,一邊想來想去胡思亂想啊,如果這樣了怎麼樣,如果那樣了怎麼樣,你不要談戀愛了,你不要再去愛了,辛不辛苦,累不累。

我是永遠不會在意結局這種事情的,因為不要說明天會發生什麼,我連下乙個小時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擔憂乙個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呢,而且萬事皆有可能,你為什麼不能朝好的方向去想。愛情的本意只不過是在彼此生命中停留時間的長短而已,有的人陪你走過15-25歲,有的人陪你走過35-30歲。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我不認為愛情的圓滿結局就是要廝守終身,白頭到老。

而是在我愛你的時候陪你度過的你生命中的那一段時間。珍惜現在的時間,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的每一段時間都是發光的,都是刻骨銘心的。

8樓:宮辰

到底是有多不合適。是不是你離對方有距離才覺得你喜歡對方,如果你們倆在一起,到底會不會有人為對方改變自己,如果做不到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不合適而且又不改變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會是互相折磨。

9樓:訪問夢境

喜歡是一回事,現實能不能在一起生活又是另一回事,如果只是為了談個戀愛這也無所謂,但到了最後你會發現自己很糾結,糾結這麼久了要不要離開,如果離開會很難過,如果在一起可能後面的日子會累會苦,甚至是悔不當初。所以還是不要輕易開始。

10樓:要好好生活呀

據說愛能克服一切,如果克服不了,那就是不夠愛,如果你還年輕,你大可以無憂無慮追求愛,如果你是富二代,家裡家產無數,你也可以無憂無慮追求愛,如果你都沒有,其實合適也許是大於喜歡的

11樓:人生海海

首先,明確心意。畢竟喜歡乙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三,確實想要在一起,那一定要考慮現實因素,是否合適。這是乙個重要的指標。畢竟生活不止有詩和遠方,還有腳下的路。好不好走,只有自己知道。

12樓:喵喵

如果能夠接受不合適,產生的最壞結果,

耗盡一生,把不合適變成合適,或者變不成,都能夠接受的話,那就堅持吧如果我自己的主觀意識,我就會放棄,

餘生何其短,找個合適的人,培養喜歡和愛,生活從減法變加法

13樓:小時小池

你拋硬幣來決定吧,其實拋硬幣在選擇的時候並不隨性,而會幫你做出選擇了,在硬幣公升到半空中的時候,你的心裡就會知道到底是喜歡重要還是合適重要。

遇到乙個自己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怎麼辦?

這就像你喜歡乙個東西但是這個不適合你,怎麼辦?放棄唄,要結合自身看,只有合適的才能繼續深入喜歡。單純的喜歡不適合也會隨著時間推移把缺點放大 錯過吧,反正人家不等你啊T T 可能是緣分不夠,或者不夠喜歡。我覺得這個人離合適差一些,就不是完全喜歡。早點兒放下,好好生活。同性戀就要接受社會上的一些異樣的眼...

放棄乙個很喜歡但不合適的人是什麼體驗?

Too To 真的很難受會抱怨時間等一些條件的不當等以後再找物件可能就會覺得沒ta好但我覺得不妨先放棄一段時間把這份喜歡先保留一下等一等等到你和ta都能夠滿足 合適 的條件的時候再在一起那樣也是很不錯的 時曦 現在目前還沒有放棄 合適是什麼無非是家庭條件吧。本來我也以為有情飲水飽。可是看到爸爸媽媽這...

你會真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嗎?

腐爛的仙女 我覺得我會,如果我喜歡他他喜歡我並願意為之改變就不存在什麼合適不合適,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樣合適並不愛,而不愛剛好合適。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問題,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物質我肯定不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而反之,有愛情那就什麼都不是事 水上 會的,而且也是真心實意的喜歡。身邊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