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喜歡你卻說不合適?

時間 2021-11-03 11:25:18

1樓:khloe

她想得很多

或許是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或許她並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有些人或許成為遺憾更加美好

喜歡出於情感,合適出於理性

情感和理想有時矛盾有時統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嘗試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努力為你們有可能的未來奮鬥

2樓:美瞳小鋪子

還有這樣的女生嘛,她喜歡你,剛好你也喜歡她,在一起不就完了麼,既然都喜歡了還有不合適一說?雙方都互相喜歡這不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嗎,而且至於真的合不合適不是等在一起時間久了慢慢才會發覺的嗎

反正我是不能理解的

3樓:Nitroglycerin

喜歡你是出於情感,無法控制

拒絕你是出於理智,可以控制

總之就是你還有一些地方她不滿意,不滿意到無法將你大大方方的並肩同行,更無法將你介紹給家人朋友。

4樓:橘子貓炸雞

這是啥情況??我覺得,有幾種情況

一,她可能是個沒有太大自信的人,她喜歡你,但是她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對你們之間沒有信心。

二,她的意思可能就是,你做她備胎挺好,但是這個情況是在你向她有點意思之後,她找了個措辭。

三,她可能是個實際的人,如同童話裡描繪的一樣,你們倆的愛情可能就像童話故事,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有童話,其中可能有父母的規勸之類的,但是,這種情況是在你們兩個人的差距較大的情況下產生的。

所以 ,我也只是分析,因為沒有具體的描述,我只能猜測一下,如果有什麼不對的,望包涵原諒~同時祝願你們兩個能最終在一起啦!

你會真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嗎?

腐爛的仙女 我覺得我會,如果我喜歡他他喜歡我並願意為之改變就不存在什麼合適不合適,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樣合適並不愛,而不愛剛好合適。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問題,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物質我肯定不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而反之,有愛情那就什麼都不是事 水上 會的,而且也是真心實意的喜歡。身邊常常...

你會因為不合適,離開乙個喜歡的人嗎?

哭花了素顏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去做,而不必在此浪費時間,特別是不要把感情浪費在不合適的人身上。當你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了,不要一味地忍讓包容,這樣只會縱容對方。受了傷害,就有權離開。不愛了,就要果斷。和不適合的人分開,才會給自己機會去遇見合適的人。 會。初中喜歡一男生三年...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說不合適,堅決說不可能了,對她好她不開心,現在沒去打擾她了,但還是很想她,怎麼辦?

遊子如風 個人理解,可以偶爾聊一聊,同時不要放棄認識其他女生的機會。主動聊一下天,感覺對方在狀態就聊下去,聊的不錯再嘗試邀約,這個就是別人說的鋪墊啦,鋪墊這東西,並不是說要求你聊天的過程中,聊天內容要直接導向邀約這個事。對方態度敷衍的話,聊個三兩句,禮貌暫且告退 然後隔個五七天再主動試下 還是敷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