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說不合適,堅決說不可能了,對她好她不開心,現在沒去打擾她了,但還是很想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0:37:19

1樓:遊子如風

個人理解,可以偶爾聊一聊,同時不要放棄認識其他女生的機會。

主動聊一下天,感覺對方在狀態就聊下去,聊的不錯再嘗試邀約,這個就是別人說的鋪墊啦,鋪墊這東西,並不是說要求你聊天的過程中,聊天內容要直接導向邀約這個事。

對方態度敷衍的話,聊個三兩句,禮貌暫且告退;然後隔個五七天再主動試下;還是敷衍的那就隔個10天半個月再主動試下。

對方怎麼樣算有興趣,或者說在狀態?

大概就是內容會談及自己情緒,感受的;會好奇你,對你有發問的;會關注與你有關的任何東西或事情的…等!

聊天過程中

光說自己而不關注你的那些妹子,跟你說再多你也只是個樹洞;

問一句答一句的,不是敷衍就是她不在狀態。也有一點不會聊天的可能性。

總之,根據對方回覆的內容去判斷對方的狀態和態度。循序漸進,關係也是一樣的。

感情這種事情,不能逼。你千萬不能讓人家產生一種,和你說話,和你走在一塊都會有壓力的感覺就差不多了。

2樓:毛球球

換乙個人喜歡。

女孩子一看就是真的不想和你開始一段感情,也明確拒絕了你,總比那些不拒絕不承認的女孩子欲拒還迎,吊著你胃口好,換乙個人喜歡吧,人家明確不喜歡你,你可能也只是在自己的感情裡走不出來,慢慢走出來吧,談戀愛最重要的不就是我愛你,恰好你也愛我嗎。

乙個女生喜歡你卻說不合適?

khloe 她想得很多 或許是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或許她並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有些人或許成為遺憾更加美好 喜歡出於情感,合適出於理性 情感和理想有時矛盾有時統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嘗試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努力為你們有可能的未來奮鬥 美瞳小鋪子 還有這樣的女...

親戚介紹了乙個物件我們聊了幾天她說不合適 她喜歡活潑的 可我比較內向 可我很喜歡她我還要不要去追她?

一開始不喜歡的後面也很難喜歡,如果下定決心去追需要改變自己,但是這個需要付出的太多,並且需要不斷堅持。所以最開始就要清楚自己對她的定位,問過自己了這樣做不後悔就堅持。大膽猜測女生性格應該大大咧咧的那種。活潑的女性對安靜的人有吸引力。聊了幾天就覺得喜歡對方?那應該只是好感。最主要是先確定是真的喜歡,還...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她說不合適,做朋友挺好的,真的能做朋友嗎?

新生人類 你把自己的頭像設定成朝右,而過了幾天,你喜歡的女生把頭像設定成了操作,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比較有默契。但是也有一點點生你氣的意思。女生都喜歡小脾氣小情緒。t 南石ii 你把自己的頭像設定成朝右,而過了幾天,你喜歡的女生把頭像設定成了操作,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比較有默契。但是也有一點點生你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