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twice成員現在是合住還是自己買房子分開住?

時間 2021-06-15 10:37:19

1樓:日一

只能說一年還是有相當一段時間是一起住的,最簡單回歸期住一起最省心了,再加上兔經常勞模式回歸,住一起也方便。非回歸期應該也是有一段時間合住的,但是應該比較隨意不是完全9個人一起唄

2樓:Heavenrightme

住宿舍還是有的,還有那位說什麼tla夜不歸宿有矛盾的,不是我自黑,志效和jdne談戀愛的時候是定延和娜璉送的她

你連twice直播都不看瞎說什麼

momo和sana凌晨三點還在直播(非回歸期)兔經常凌晨五六個人一起直播好不好

回歸期更不用說了

我更傾向於她們都買房了,但是還會住宿舍,只是比較自由可以進出罷了非回歸期人家回去看看家人,出去旅個遊不行嗎還有,請那位把孫彩瑛的名字打對,我怕沾上晦氣

3樓:

twice從出道以來,成員之間感情一直都很好。主要因為她們剛出道的時候,成績並不是特別好,幾個女孩在一起經歷了很多的困難。她們從自己的出道綜藝開始,就在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所以成員之間感情也特別好。

本來twice的前身是6mix,然而因為6mix的主力成員出走、以及一系列的突發的事件,讓這個計畫擱淺,之後jyp就舉辦了十六撕,選拔出了twice。本來日本line的三個,是有另外的日本隊的出道計畫。但是,也是因為一系列的突發意外,而被迫中止。

最後,原來日本隊計畫當中的人員,也和6mix的預備成員一起參加出道綜藝,競爭出道位。而且子瑜、彩瑛她們原來是作為jyp下個女團的預備成員,本來十六撕是想讓她們去露露臉,但是沒想到,她們最後也出道了。她們九個在一起經歷了種種,因此,雖然她們現在個個都是小富婆,也能夠在首爾的江南區買的起豪宅,但是她們依然感情很好,還一直住在公司給她們提供的宿舍裡。

4樓:

有個人的回答簡直是……你愛智秀就愛智秀唄,跑到別人的問題下面,發表這長篇大論,還真是辛苦你了。不過下次在你回答問題之前,先看清楚,提問者到底問的是什麼?這提問的人簡簡單單乙個問題,自己卻能腦補、聯想出來這麼多東西。

看來是平常有空的時候,都在一門心思琢磨這些事情,某家粉可真是名不虛傳!

5樓:黃金老虎

雖然目前表露出來的只是成員買房,大家還住宿舍,但是用腳趾想也不可能。

這是乙個老團了,不提其他,就說幾個戀愛的,難道還只是牽牽手過家家玩純純的柏拉圖嗎?那還留在宿舍隔三差五夜不歸宿,找矛盾啊?

整個韓娛發展來看,一代極為嚴苛,二代相對嚴苛,三代以後就都放飛自我了。能同吃同住三年的都能說是鐵血勵志團。

與此同時,一代團私下普遍戀愛了,二代團私下普遍戀愛夜不歸宿了,三代還用提嗎?

說實話,普通粉絲都不用去看私生爆料什麼的,只要看韓綜十年以上,大體情況就都能知道。各種混亂的綜藝打歌影視湊一起,表演歸表演,十年下來拼碎片拼圖也能出東西了。沒有人能一輩子演戲的。

舉例來說,彩英契合外形就是個酷小孩,這沒錯,同時也是個放蕩不羈的熟到爛的水蜜桃,誰要是只看MV然後覺得她是個守身如玉的乖乖女那不是搞笑麼?她肯定是那種各種都敢嘗試的女子,因為自己覺得這種夠酷(並非真的不在意)。

不寫了,這簡直就是送分題,一點意思都沒有。

以上提及的一二三代指的南韓演算法。

現在是大一,還有20天上學,想問一下,大一下學期,目標過英語四級,大家都是怎麼英語學習安排的?

高中的時候,英語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完形填空的分數,給我們每人訂了份大學四級詞彙手冊。四級就是拼詞彙量,並且要堅持背。詞彙量夠了,即使高考英語全班墊底,裸考600 不是問題 你要是想考的分高一點,多背背單詞吧,不然卷子上你可能連題目都看不懂 我當時考的時候,閱讀有的真的讀好幾遍都讀不懂,因為不認識單詞...

本人現在是一名大一的醫學生,想問一下畫好繫解的圖同什麼筆比較好 (我只是想問一下好用的筆)?

是毅不是逸 看吧孩子逼的。0.52B自動鉛筆,就鉛筆最好用,你不可能保證你不錯。一定用2B的,HB的不夠軟,手感不好,容易壞紙,顏色淺不好看。0.5的細一點,我覺得好畫一點。常備自動鉛筆,紅筆,藍筆。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那種一頭是紅色的,一頭是藍色的那種彩鉛。我覺得方便塗色粗一點也沒關係,而且畫不了幾...

想問一下空乘小姐姐 我現在是在大學學空乘專業 為了上機還需要在哪方面做努力呢?很迷茫

王多肉 空乘社招面試分為初試 複試 終審,僅初試就考核16項內容,自我介紹並不只是背一段個人情況就可以了,裡面包含了對普通話 聲音 語氣 語態 語感和語言組織能力等9項內容的考核,三關相加超過40個考核點需要掌握。真的要清楚自身有哪些不足並進行學習,一定要準備充分才行!鳳天乘雲是經工商局 航空教委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