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我現在是否應該辭職?

時間 2021-08-12 17:47:07

1樓:SherryZhou

不建議裸辭。

原因是今年總體大環境不太好,找到合適工作並不那麼容易。其二我們選擇在哪家公司上班要麼是為了錢,要麼是為了能讓自身得到成長。

你剛也說了,這個小機構注意教育質量,能讓你更快成長,而面對形形色色的家長,這也能鍛鍊你的溝通能力。

當然了這個地方比較偏僻,好朋友的離職再加上工作的瑣碎都讓你不開心。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更新簡歷,在招聘網上投上一波,騎驢找馬,遇到合適的下家,那就離職了吧。

房子的事也沒必要太擔心,找當地的中介處理,出點手續費應該就可以搞定。

最後祝你工作順利吖。

2樓:清朝的恆星

不要想太多,我覺得你還可以呆到明年處,到明年上半年再找工作比較好。

首先,工作沒有那麼簡單的,都有一段比較難熬的時間,熬過去了,後面就會簡單很多。

其次,如果離職的話,房租的損失比較大,另外你今年下半年也基本不會有什麼比較好的工作體驗,到了新的公司,同樣要認識新的同事,新的領導,不比你現在強到那裡去。

最後,明年初的工作機會肯定比現在多,明年換工作更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我應該要辭職嗎?各位幫我決斷一下?

古風徽韻 辭職是必須的,你可以自己單幹,如果有壓力,也可以先加入你老公的店啊,或者是他們的分店之類。類似於你這種情況,10年的從業經驗,個人感覺可以自己開店。但開店要做好虧 守的準備。 HR聚樂部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題主長篇情況介紹,有些淚目,所以小聚不邀自答了 從平常我們接觸的情況看,選擇去還是留...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紅山邊上住 其實你這種心理不好,過於患得患失。你既糾結於將來會傷害他,也糾結於將來分開會傷害到自己。戀愛這個事情本身就是這樣的,分分合合都是常事了。而且不經過談,不經過接觸,你又怎麼知道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是你穩固的另一半?是能夠長久相濡以沫的終身伴侶呢? 白鹿體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最後也還是喜歡...

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現在這個男朋友是不是鳳凰男,日後如何相處,出危險的可能性大嗎?

聽寒丶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這個男生合適,跟鳳凰男搭不上邊,應該不會出問題。以下這篇文章是我今天工作閒暇時的隨筆,裡面的事件不知你了解多少。其實鳳凰男這個詞所表現出來的深層含義我想我是慢慢懂得了,本身不是讚美,然而也不是無端的諷刺。當乙個人出身卑微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獲得了不錯的成就之後,放眼周圍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