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大一,還有20天上學,想問一下,大一下學期,目標過英語四級,大家都是怎麼英語學習安排的?

時間 2022-01-10 15:30:05

1樓:鄭金箔

高中的時候,英語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完形填空的分數,給我們每人訂了份大學四級詞彙手冊。

四級就是拼詞彙量,並且要堅持背。

詞彙量夠了,即使高考英語全班墊底,裸考600+不是問題

2樓:Emerald

你要是想考的分高一點,多背背單詞吧,不然卷子上你可能連題目都看不懂…我當時考的時候,閱讀有的真的讀好幾遍都讀不懂,因為不認識單詞,所以單詞真的很重要。

綜合我的四六級各項分數,我的聽力翻譯作文是真的很差,翻譯和作文真的格外差-_-||當時四級分數下來看了周圍一圈人,翻譯和作文就沒有分數比我低的,沒過的室友翻譯和作文分數都比我高。六級同樣-_-||你可以針對性的練一練聽力,翻譯,作文。多做做真題。

因為沒認真準備過,所以提不出好意見。就醬吧~

3樓:腦洞文科生

我也是大一,但是我們只有大二才可以過四級,我對自己的安排就是每天都學一點,像背單詞什麼的,每天都背幾個,然後開學就準備做四級卷子了,你要是大一下就打算過四級的話,現在趕緊做卷子吧(個人意見)

我在蘭大上學,現在是大一軍訓,我的專業是學臨床,考上了蘭大的生物學基地班,該選哪個?

月下聽雨 你要知道生物基地班並不是乙個班,學校會把考上基地班的20人分到五個班,到大四取全年級前50 的學生當基地班的學生。好與不好還是取決你喜不喜歡. 今天的風兒好喧囂 這個選擇要看你的興趣,你要問問你自己是對醫學感興趣,以後想成為一名醫生 學臨床以後也可以搞科研的 還是對生物感興趣,感興趣就去學...

本人現在是一名大一的醫學生,想問一下畫好繫解的圖同什麼筆比較好 (我只是想問一下好用的筆)?

是毅不是逸 看吧孩子逼的。0.52B自動鉛筆,就鉛筆最好用,你不可能保證你不錯。一定用2B的,HB的不夠軟,手感不好,容易壞紙,顏色淺不好看。0.5的細一點,我覺得好畫一點。常備自動鉛筆,紅筆,藍筆。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那種一頭是紅色的,一頭是藍色的那種彩鉛。我覺得方便塗色粗一點也沒關係,而且畫不了幾...

大一的你現在是乙個什麼狀態

很頹很迷茫吧 座標國外某大學,在這個國家應該算好的吧 就是那種,栽進學神堆裡,一下子被打成學渣了。也想好好努力好好學,但是立的flag總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實現,天天想著下次一定好好學,但是到最後依然被期末完虐。我媽不放心我,就在這邊陪我,她越來越焦躁,我也感覺好累。每天應付同學社交,已經夠累的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