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乙個很喜歡但不合適的人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8 03:50:56

1樓:Too To

真的很難受會抱怨時間等一些條件的不當等以後再找物件可能就會覺得沒ta好但我覺得不妨先放棄一段時間把這份喜歡先保留一下等一等等到你和ta都能夠滿足「合適」的條件的時候再在一起那樣也是很不錯的

2樓:時曦

現在目前還沒有放棄

合適是什麼無非是家庭條件吧。本來我也以為有情飲水飽。可是看到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奮鬥早出晚歸。

現在做點小生意虧了可能面臨就是賣房辛辛苦苦20多年就為了一套房子到頭來還可能要賣掉。我們在乙個四線城市一套房子就

目前5.60萬。可能在知乎裡面不算什麼哈。只是想想窮極一生連個住房的沒有。

所以我媽一直罵我找乙個沒車沒房苦哈哈一輩子是為什麼。我還之前跟他們罵說是在你們嚴重就是現實就是庸俗。還把我麻麻氣的整夜整夜的哭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不合適可能也是我自身不願意吃苦

但是確實也喜歡他他是我第乙個男人那個感情和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是因為現實我知道我還有個在讀書的弟弟。爸媽現在也經濟上面很惱火。

不說找個條件很好。至少不給爸媽還要造成負擔。所以必須得放棄。

但是又捨不得

感覺就是無力無能為力

3樓:AX4869

一瞬間很痛,但後來就淡忘了。結果最後發現一想起還是心如刀絞,這就是作繭自縛罷了。知道不會走到一起還在幻想不過就是曇花一現的美好。最後輸得一塌糊塗。

4樓:阿不阿朱

5樓:鹹魚

就像乙個人喜歡喝酒,但是他酒精過敏,不屬於重度,喝了一點喝到微醺,助睡眠,是舒服;但他喝多了,進了醫院,那以後很有可能就不會再喝了。還是看你在這期間的感受

6樓:

不適合確實就應該放棄了。就算兩個人都對對方有好感也抵不上各種價值觀不同帶來的傷害和不理解。

我說塗指甲很好看,他說別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我穿小裙子,他會說你穿這麼短的裙子幹嘛。

長痛不如短痛,你沒辦法通過短短幾年改變他十幾二十年養成的不適合你的習慣和觀念。

不過這只是我的看法,比較理性。畢竟這是我的不適合,不是你的不適合。

也可能你的不適合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點摩擦,並不是這種影響你十幾二十年養成的自信和溫柔。那我建議你走下去。

無論如何,你自己最重要。

7樓:loge

我有經驗。

我知道我喜歡她會對她不好,可能會給她帶去很多麻煩。也許她會覺得……跟我在一起這些都沒事……也許吧?也許吧。

但是我不願意,不願意因為我的喜歡改變她正常的生活。但是好痛苦啊。我只要不踏出那一步故事的結局就像不確定的雙重狀態。

我永遠被這種狀態折磨著心尖,像磨刀石在若有若無的觸碰,反應過來時就只有鈍痛和鮮血淋漓。

8樓:kruna

這種麼就看是你的理性和感性哪個能佔據上風了,不過我個人認為不合適,你再喜歡,後面也會因為種種差異性磋磨點所謂的喜歡,後面結果顯而易見的,還不如開始就放開彼此

9樓:信陵

我心裡知道不合適,可是我放不開我的手。明知道不合適,卻也覺得能多在一起一秒也是好的。所以放棄真的,心酸又放鬆。

放鬆是理智告訴自己,這樣應該就是正確的選擇,心酸是,我還喜歡ta,卻只能看著ta以後再喜歡別的人。

你該怎麼放棄乙個你很愛很愛但不合適的人?

萌到無敵自然帥 其實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對你們之間已經有了另外一種想象。相愛容易,相守難。很多情侶之間也驗證了這個道理,放棄乙個人一段感情。其實很容易就是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我認為你放棄以前應該想幾個問題 1.你們是互相奔赴的愛情嗎?2.為什麼你會覺得不合適?3.你們互...

遇到乙個自己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怎麼辦?

這就像你喜歡乙個東西但是這個不適合你,怎麼辦?放棄唄,要結合自身看,只有合適的才能繼續深入喜歡。單純的喜歡不適合也會隨著時間推移把缺點放大 錯過吧,反正人家不等你啊T T 可能是緣分不夠,或者不夠喜歡。我覺得這個人離合適差一些,就不是完全喜歡。早點兒放下,好好生活。同性戀就要接受社會上的一些異樣的眼...

遇到了乙個不合適卻很喜歡的人,要不要堅持下去?

林彥俊媳婦 怎麼說呢,你們不合適並不妨礙你很喜歡ta,如果你做好了要在一起很久的準備,那就要減少你們倆的不合適,如果只是單純的那種喜歡,依我看法不要太過投入,剛在一起你覺得喜歡能勝過一切,後來矛盾會越來越多。 過分喜歡 不,如果你發現了這段感情不合適,立馬掉頭!立刻馬上!因為即使你現在陷得很深了,那...